倒著的S是什麼符號?等於號上面乙個倒s是什麼符號

2023-01-09 05:35:03 字數 1870 閱讀 5870

1樓:潼顏

數學讀法: 相似。

若三角形abc和三角形bcd之間乙個倒著的s,讀作:三角形abc相似於三角形bcd。相似三角形三個對應的角都對應相等,對應的邊都對應成比例。

證明兩個三角形相似的規則:

1、證明兩個三角形相似只要證明兩個三角形有兩個對應的角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就相似。

2、證明兩個三角形相似只要證明兩個三角形三條對應的邊都是同乙個比值,那麼,這兩個三角形就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回音。廻音(回音)是由四個或五個音組成的旋律型,回音有順回音和逆回音兩種。

四個音的回音首先演奏主音的上方音,接下來演奏主音,再演奏主音的下方音,最後又回到主音。五個音的回音是由主音開始的。逆回音的音符進行順序與順回音的方向正好相反。

回音是裝飾音的一種,裝飾音多用來豐富曲調,給樂曲增加特色與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類似的符號。它來自「相似」一詞。這意味著幾個數字具有相同的形狀。

4樓:神虎度人

?(mho),電導單位 s 的曾用名?(latin upsilon),near-close near-back rounded vowel 的符號。「紅」的母音核就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圖形相似的符號:「∽

6樓:義身鴻

橫著的s嗎?那是相似符號,**於單詞similar,表示幾個圖形形狀相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幾個字元具有相同的形狀。

五線譜**符號,倒的s 寫在音符上面的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回音。回音是由四個音組成的。首先演奏主音的上方音,接下來演奏主音,再演奏主音的下方音,最後又回到主音。圖例。

等於號上面乙個倒s是什麼符號

9樓:麼麼噠彤

全等「全等」用符號「≌」表示,讀作「全等於」。

10樓:唔內哇拿嘍

≌ :全等(若兩個幾何圖形的形狀相同,大小相等,則稱這兩個圖形是全等的圖形)

11樓:思享宇

全等符號。定義:經過翻轉、平移後,能夠完全重合的兩個三角形叫做全等三角形。基本判定方法:sas、aas、sss、asa和hl(只適用於直角三角形)

乙個橫槓下面乙個倒s是什麼符號

12樓:清泉學習室

橫槓代表直流電,倒s代表交流電,測量儀表上一般代表交直流的意思。

word公式裡面的倒s怎麼打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由鍵盤輸入,以搜狗拼音輸入法為例。

1、在搜狗拼音輸入狀態下輸入:xiangsi,輸入法狀態列顯示:

2、選擇5即可。

還可以由其它方法輸入到word中,複製後在公式中貼上即可。

14樓:殷殷

∽ 選中你的輸入法,右鍵-軟鍵盤-數學符號,字母m對應的即為你要的符號。

簡譜中倒著s**符號是什麼意思

數學中~(倒s)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15樓:網友

是「相似」的意思,一般都是指三角形相似,意思就是這兩個三角形形狀一樣,對應角度一樣,對應邊的比值相等,讀作「xx三角形相似於xx三角形」(霍山楊璐)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符號 ∫積分符號。

男生畫等於號在校服上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畫乙個等於號在校服上是什麼意思

我們那個年代那他是裝中隊長 一道槓小隊長二道槓中隊長三道槓大隊長 還有就是想修飾一下吸引別人眼球 應該是他的左邊半邊身子,等於右半邊的身子吧。修改病句 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青春期的叛反心理是導致許多中學生?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反心理的重要原因 可以修改...

冰箱上面s符號是什麼意思,冰箱上的符號I和S是什麼意思

冰箱上面的s符號一般是表示速凍的意思。所謂速凍就是迅速冷凍使食物形成極小的冰晶,不嚴重損傷細胞組織,從而儲存了食物的原汁與香味,且能儲存較長時間。速凍一般是指運用現代凍結技術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將食品溫度降低到其凍結點以下的某一溫度,使其所含的全部或大部分水分隨著食品內部熱量的外散而形成合理的微小冰...

電容上面標識的符號有的也有0號的是什麼意思

電容上面標識的符號有 的也有0號的是什麼意思?電容上的那些符號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下圖是三瑩貼片型鋁電解電容的示意圖,不同品牌的標識可能有差異,但基本都大同小異的,希望能幫到你。電解電容 常用c tc ct bc ec ce標未 若電解電容標識6.3v 1500uf 105 c,其含義是6.3v的耐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