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一下,曹仁和貂嬋為何算單跳神將?說明一下如何使用

2022-09-03 18:50:06 字數 1348 閱讀 2249

1樓:摸金戰甲

曹仁和貂嬋還不算三國殺1v1神將~~

以前我們所討論的單挑武將實力排行&單挑武將實力分級等在這裡依然適用。根據前人的大量總結,再結合自己的理解,我認為,如果場上出現以下武將(明)是可以考慮直接抓的。(這裡不考慮華佗)孫權,陸遜,甘寧,周瑜,呂蒙,甄姬,司馬,郭嘉,刺蝟,月英,諸葛,魏延,貂蟬,於吉。

這些我所認為的可搶武將都是具有很強的持久能力(防禦能力),或者有制勝招(dps)。強命系這裡都沒有包括在內,很顯然強命系速推的話rp好很難擋住,比如呂布每輪乙個殺。但是他們的弱點在於攻守不平衡,太依賴對殺的需求。

閃總共只有15張,即使我不是強命系,也可以憑藉殺對你造成穩定的傷害。強命系在綜合實力上明顯瘸腿。所以所有強命系都可以不列入首搶物件。

但是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每個武將都有被克制的一面。比如甄姬這樣的單挑強人也會被馬超呂布黃忠周瑜等克制。

當場上6個明將出來之後,主公應該首先觀察有沒有上述14個武將中的乙個,有的話可以毫不猶豫地拿掉。一般來說,孫權》甄姬》月英約等於周瑜》貂蟬。這五個強於其他8個。

作為內奸,應該在接下來的一輪有針對性地拿掉剩餘的。比如主公拿甄姬或者周瑜,就可以考慮拿掉司馬起到限制作用。主公拿諸葛,你就可以考慮拿于吉或者郭嘉諸如此類。

先明後暗的道理很好解釋,顯然,與其去博未知的武將,倒不如拿掉已知武將中強勢的,這就好比投資者風險厭惡性。一般到到主公第二輪選擇完,強勢武將應該所剩無己。接下來雙方應該做的是針對對方的強勢武將選相應的克制武將或者拿暗武將。

比如主公拿到了貂蟬一般都會考慮用,內奸在較後的選將輪次可以考慮拿掉呂布馬超克制貂蟬,如果沒有明顯可以克制的,就可以去博暗武將。至於拿了馬超呂布是不是一定能對上貂蟬是接下來要討論的事。

對於一些有爭議的武將:比如cc,小喬,曹仁,二哥,三弟,黃蓋,香香。這些武將都不屬於強命系,但擁有很強的單挑實力。

張飛黃蓋先手的爆發可以秒人,但都太依賴rp,而且先手只能摸一張。二哥雖然輸出穩定,但防禦力方面沒有出彩的地方,不過用來對付強命系或者呂蒙之類的是比較好的選擇。小喬太注重防守,只要懂得存拆順就可以克制住她。

曹仁據守的代價是對方連續出牌兩次,而且過於懼怕樂不思蜀。至於cc,雖然位列三禁,但和上面所提到的14位強勢武將單p時都佔不到任何優勢。香香太依賴起手的rp,沒有防具+1很可能短時間被秒殺。

可能我提到的些理由不是很充分,但這些武將和上面14個相比明顯感覺弱一檔次。具體可以參考1v1吧的置頂投票貼。好的,如果你認可以上14個強勢武將的核心地位,那麼選將思路就應該明確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好運~~

2樓:遺忘國崎

曹仁在四牌據守後手中有七張牌。如果沒失去手牌,就有九張牌的爆發。貂禪三手牌時閉月。手中四手牌。沒失去手牌時就有六手牌爆發。手牌多的將單挑都不弱。

弱弱問一下手環支援手機解鎖嗎,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智慧型手環當中如小公尺手環可進行手機螢幕解鎖,螢幕解鎖功能支援android5.0以上並具備 artlock功能的手機,可設定3種距離,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弱弱的問一下,手機解鎖申請了要等三天嗎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專 支援samsung dive遠...

弱弱的問一下是什么意思,弱弱的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沒有底氣的問,就像下級對上級 就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問問別人 我弱弱地問一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這是乙個網路用語,就是很膽怯的或不好意思的問。想問一下 弱弱地問一句 是什麼意思 弱弱地問一句 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

弱弱的問一下,誰是大姐夫

前面是張,最後乙個字是貴,只能說這麼多了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