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日子適合安裝門嗎,什麼日子安裝大門好

2021-03-04 09:00:48 字數 861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日曆,明天適合安裝門。不過這些東西有先生會算,先生根據屋主的屬相還有生辰八字以及家人的生辰八字,來推算。一天之中有哪幾個時辰是吉時,他都會告訴你的。

這些東西,我也只是聽說,自己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安裝門要看乙個很好的日子。結婚也是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這上面說宜修造麼。

什麼日子安裝大門好

4樓:胡加合

安門。的日子什麼時間好呢?晴天最好一定要。嗯,選擇晴天以後呢,要在上午還沒,上午還沒。呃,最好就是369,369回家走在家裡還沒369最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安門有專門的安門日子。另外春不作東門,夏不作南門,秋不作西門,冬不作北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那麼多,只要心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

7樓:金易

安門有安門的日子,擇日很重要的

8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什麼日子安裝大門好,這個問題我建議您諮詢下林石玉老師,

明天安裝大門吉日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請看看黃道吉日是否與你的生肖五行相沖!如果相沖就會不吉利,影響的今後的運勢

你好安裝大門要選日子嗎?

10樓:wxbcll的故事

如果你相信的話,那就算一下日子。一般安裝大門不需要算日子的吧?

明天開門日子好嗎,明天門頭開門是好日子嗎

明天開門日子不好,往後推一天吧,10月22日那天宜開業。2018年10月份開業黃道吉日 公曆2018年10月3日 農曆2018年八月廿四 星期三 沖狗 壬戍 煞南 宜 祭祀 塑繪 開光 出行 解除 訂盟 嫁娶 拆卸 起基 安床 入宅 開市 入殮 除服 成服 移柩 破土 謝土 掛匾 開柱眼 交易 忌 ...

哪天訂婚的日子最好?適合訂婚的日子

本月為您二位訂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6月份恭候您二位訂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22日 沖兔 己卯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23日 沖龍 庚辰 2010年06月08日 星期二 農曆四月26日 沖羊 癸未 2010年06月...

明天搬家日子好嗎,明天搬家可以嗎,明天搬家吉時

明天搬家是零辰三四點中可以嗎 入宅吉日須配合房子分金再看吉日 你好,明天搬家可以嗎?明天及時搬家是什麼時間 明天日子好嗎?我明天要搬家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6月搬家黃道吉日 2018年6月02日農曆四月 大 十九星期六沖羊 己未 煞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