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臥室的門是開著好?還是關著好

2021-05-04 03:53:07 字數 1404 閱讀 2702

1樓:

門是開著好。

當在臥室裡注意到高濃度的二氧化碳時,很有可能居住者不會像他本來擁有的那樣放鬆睡眠。過量的二氧化碳可能也會影響使用者第二天的精神恢復。

如果噪音,安全或天氣使使用者無法開啟臥室的窗戶,把臥室的門開著很可能就足以改善通風狀況。床上用品也能聚集大量的塵埃顆粒和可能的汙染物,所以保持清潔也是改善睡眠的乙個有用的步驟。

2樓:小柒侃天下

晚上睡覺時,臥室門是開著好還是關著好?不是迷信,看了提醒家人

3樓:果果生活坊

晚上睡覺時,臥室門是開著好還是關著好?不是迷信,看完漲知識

4樓:這個風不太冷

一般情況下,想開就開想關就關,都沒什麼太大影響的,怎樣舒服就怎樣,身心快樂才是最健康的。

5樓:董太漂亮

這個要分場合,如果你在自己家裡開著關著有什麼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保健養生的角度來看,當然是開著門好些;

但從當前社會治安情況來看,那還是關著門睡安全些。

你說呢?!

7樓:將軍愛妞妞

開著好,還記得上學時每次經過某男生寢室-----就像動物園獅虎山的味道

你想想一晚上在這種環境睡覺能好嗎?

8樓:太陽傘

從保健和安全的角度是關的好,中醫認為睡覺不能被外邪侵入

9樓:秋離

晚上睡覺一定要把臥室的門關好,表面上看,開著門可以讓空氣流通,有新鮮的空氣.但人在休息的時候,全身的肌肉,毛孔,**等等,甚至各個器官都處於休眠狀態,這個時候的抵抗力,免疫力都是最低的,如果開著門睡覺,這時從外在來的空氣是涼的,和我們的身體需要的氣溫有明顯的差距,這對健康有有害的.長期這樣睡眠,身體會一點一點的感覺僵硬!

慢慢的就會有慢性病出現 .所以我不建議您開門睡覺!

10樓:濮新雅

你好1、關門好--安全

2、開窗好--通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的好,空氣流通.

晚上睡覺時,臥室門關上好,還是不關好

12樓:依然愛胡楊

呵呵關上了可以不影響家人睡眠,特別是打呼嚕的,開著透氣當然要好些空氣流通有好處!就看你怎麼抉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外人,最好開著門,有利於空氣流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關上,民間有迷信

15樓:妮可兒馮

晚上睡覺時,臥室門是開著好還是關著好?不是迷信,看了提醒家人

冬天晚上睡覺是穿衣服多睡好呢還是穿少好

視個人的習慣而定,光著睡覺可以使身體得到徹底的徹底放鬆,另一方面,冬季防寒保暖固然重要,但保暖過度,容易使機體的調節和適應能力下降,耐寒能力降低,反倒容易引發一些疾病。穿少點好 因為第二天早上起來比較冷 被窩裡和外面溫差較大 要多穿點衣服保暖 不過也別冷著了 穿少點穿一件睡衣睡覺 冬季時,晚上穿一件...

晚上睡覺時是把頭髮紮起來好還是披著好呢

扎辮子睡覺對頭皮不好。如果你想頭髮不受損,可以鬆鬆的扎一下,或者在枕巾上放一塊絲巾,不起電的那種,可以保持頭髮順滑。有利於血液迴圈,不愛掉頭髮,能讓頭皮放鬆休息。紮起來的頭髮是一疙瘩,人體睡眠時頭下墊著一塊,不利於頭皮的血液迴圈的,長此以往會影響你頭皮的健康,甚至會造成頭疼等症狀。有一種非常好的方法...

臥室衣櫃上邊吊櫃的門是木匠做好還是買現成的好

臥室的衣櫃是木工現做和買成品衣櫃各有優缺點 個人並不建議你找木工去做,因為木工做的那個最後處理的時候都是要上漆的。而且封邊也是手工做的,時間長了板子就會崩邊。現在又很多專門做定製家居的,很不錯的。樓主可以去了解下 還是買吧,一般的木工做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來告訴你家裡的衣櫃是定做好還是買現成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