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阻止自己腦子裡總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2023-01-09 03:10:02 字數 2425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你的生活太單調不夠充實,缺乏目標,所以總是胡思亂想,給自己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比如2023年我要做到什麼級別,之後你就全力向這個目標進發,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一些必備的經驗和知識,那麼就去補充這些知識和經驗,當你全力為著乙個目標進發的時候,就不會總是胡思亂想了。另外對自己有點信心,什麼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夠堅強夠努力,為了很有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不是很不值嘛!至於別人的看法,很多人對你的評價,不一定是中肯的,他們也許只是隨口說說,說過自己都不記得了,為了別人的隨口一說,折磨自己?

再說即使他們說的是對的,比如他們說你太愛鑽牛角尖,你可以想很感謝他提出你的不足,有利於你完善自己,他是因為看中你才中肯的提出意見,你這麼想是不是心理舒服一點呢?心情不好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你會發現沒那麼難受了,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目標!看喜歡的電影或歌!運動也不錯!又或者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再為之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做你該做的事就行 不要去理會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求高人幫幫忙,如何阻止大腦胡思亂想?我發現大腦經常自動地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無視他,堅持乙個月大概就沒事了。

5樓:有水酵素

負能量太多,靜心或學佛咒語佛號,增加正能量,

求高人幫幫忙,如何阻止大腦胡思亂想?我發現大腦經常自動地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6樓:山野鹹客

心裡浮現的思緒,與自己的行為習慣有關,而行為習慣又與過往的經歷有關,是點滴積累起來的。比如小孩子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美,什麼是所謂的醜,腦中自然不會浮現穿衣服好不好看的問題,也不會被大街上行人的穿著打扮吸引。但隨著年齡的長大,在與周圍人的比較中,不甘落後,就會刻意去打扮自己,使自己受歡迎,這樣就會有滿足感。

這種行為習慣就會不斷強化,被自身外形、外界時尚潮流影響的程度就會逐漸加大,心裡的思緒自然也就被這些外部人事物帶跑,不受自己控制,表現為胡思亂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你有事做,且認真的做,就不會想別的!

8樓:守護迷途

應該人人都是這樣……

9樓:肥東有竹子賣

多吃一點青菜蘿蔔合水果之類的。

電腦老是彈出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怎樣才能阻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上過帶有病毒的**了,用防毒軟體殺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再重做一次系統。

11樓:鄭荔陽

你分給我,第-你可以從重系統第2你可以防毒,普通防毒不可以的我先說下,你要用360急救箱。

微信群老是有個人自動加入,發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阻止他加入?

12樓:神盾

群主應該設確認的方式,每乙個人**必須經過群主的同意,如果同意了才能**,另外: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任何乙個群,群主必候立下群規,告訴群裡的朋友們,要遵守群規,不許發於本群無關的東西等等,不守群規則一律踢出本群,這樣才能有乙個正規的群體。

微信群老是有個人自動加入,發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阻止他加入

13樓:滑如亓芝英

在微商背後,有一群人專門操作的,他們就是利用這種方式吸粉,為那些做微商的人發廣告,從而賺取廣告費的。

大腦裡無時無刻不自主的想一些或出現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物!就像左腦在胡思亂想,右腦全程旁觀阻止不了。

怎樣遮蔽掉網頁上的亂七八糟個廣告? 10

14樓:涼風半夏

1、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進行網頁廣告的過濾。雙擊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箭頭所指的「功能大全」。

2、在功能大全的頁面,我們點選「彈窗過濾」。

3、在彈窗過濾頁面,點選左側的「開啟過濾」按鈕。

4、對於一些軟體我們可以點選「手動新增」按鈕,把該軟甲新增進入,一邊進行該軟體的廣告過濾。

5、如果過濾廣告的程度無法滿足需要,我們可以點選下面的「強力模式」。

15樓:一江星河

手把手教你遮蔽掉windows上的垃圾廣告彈窗。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準ie右鍵刪除 把廣告扼殺在搖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廣告過濾擴充套件就可以,比如ublock origin過濾廣告。

18樓:默尼尼

在網頁下面有個360廣告攔截的圖示 你點開 裡面有很多態別的廣告攔截 自己設定下 就行。

腦子裡一直有歌曲迴圈,或者其他人或者自己說話的聲音,或者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但控制不住

練習寫靜字。一筆一劃的寫,認認真真的寫,這樣有把思想放空,清除雜念的效果可以試試,我試過是有效果的。當然你並一定要寫字,可以做其他的,但要一心一意。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版說話了,說明老權師來了。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

我可以一邊寫作業一邊走神真的就是腦子裡一直在像與學習無關的事比如我看過的電影電視劇或者以前

這是普通的解離人格現象,emm,剛看到一個專家說過每個人都有多重人格,只是區別於did我們可以整合自己的人格,像有時開車會走神,然後清醒過來就發現自己已經開到家門口了。不用擔心,好好休息一下就行了。我的情況跟你的是一樣的,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學習時經常想電影 什麼的,其實都是心理問題,壓力過大,多放...

腦子老是強迫自己想一些沒用的事怎麼辦

啊呵呵 我也是自戀,超級的.我平時小鏡子不離手的,口頭禪是 這麼完美啊,連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 你改掉幹什麼?如果這是真實的你,就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你真的想改的話就把鏡子扔掉,找別人,最好是討厭你的人給你說說真實的你,把你喚醒 沒關係的,油把 這裡肯定好,我覺得內部分工很明確,而且特別有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