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出現滴滴滴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03:10:03 字數 3429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

2、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

3、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

4、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

5、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

6、可能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只要不是頻繁的報警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冰箱報警解決方法:

1、冰箱溫控器冬夏調節方法:由於夏季和冬季溫差較大,為了達到省電和保證食品冷凍質量,就需要在夏天和冬天調一下冰箱的溫控器旋鈕。

2、溫控器旋鈕調節方法:冰箱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我們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要求。

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斷電後開機,冰箱需要重新檢測溫度設定和實際溫度。如果冰箱沒有問題,檢測完過一會兒就會自動停止的。供參考。

3樓:解說有約

你好 海爾冰箱出現滴滴滴的響聲是由於某些故障冰箱在報警,冰箱報警原因: 1、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 2、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 3、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 4、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 5、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

6、可能顯示板。

4樓:網友

風冷冰箱出現滴滴滴的響聲,應該是風道結冰造成風扇擦刮發出來的聲音,清理一下就能解決。

5樓:輪滑

出故障了,需要維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智慧型」鍵,按一下試試。我家冰箱是bcd-452wdpf雙門的,晚上一直滴滴滴響,隔幾秒鐘響三聲,冷凍冷藏一直顯示(往常顯示一會就滅了)。後來按了一下螢幕的「智慧型」鍵,解決了。

海爾冰箱隔一會就有滴滴滴的響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答覆,答非所問,一看就是無腦貼上。

8樓:楊進的前身

我的冰箱前面也出現這種問題,找來的維修師傅。其實是因為風扇旁邊有結的。

冰塊,在製冷啟動時扇葉打冰塊的聲音,有冰塊的原因是下面的漏水口堵了。需要拆開冰凍裡後面的蓋子看看風扇周圍,,如果發現有很多冰塊那就是這個原因,如果沒有冰塊那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智慧型冰箱一直滴滴響?海爾

9樓:暴怒小貓咪

海爾冰箱一直在響說明壓縮機一直在工作,有以下幾種可能:

1、門封條損壞或門變形,導致冷氣洩露,箱內溫度降不下下來,溫控器不動作.可通過認真觀察門封條和箱內溫度情況來確定。

2、檔位調的過高.夏季一般在2-3檔即可.如果調到5當或更高,箱內溫度降不到設定溫度,就可能造成不停機。

3、速凍開關開啟,忘記回位。

4、溫度補償開關錯誤的打在接通位置上,使加熱電熱絲始終加熱,箱內溫度降不下來。

5、溫控開關損壞。

6、啟動器觸點粘連。

7、製冷劑洩露和管路洩露、髒堵、冰堵。

8、長期不除霜、造成製冷效率低,溫度降不下來。

9、壓縮機故障,排氣壓力小。

10、電冰箱剛接通電源,箱溫還沒降下來。

11、冷凍室內剛放入大量的新食物時。

12、溫控剛設定到較低溫處,冰箱若有報警解除按鈕(!)按下就能解決。

10樓:胖胖妞兒

冰箱製冷是依靠製冷劑來完成的,製冷劑在冰箱系統裡要完成壓縮,冷凝,節流,蒸發的過程,也就是製冷劑要從氣態變為液態,再從液態變為氣態,如此不停,所以製冷劑就要產生音響,如開鍋聲,流水聲,氣泡聲等,都是正常現象。

冰箱報警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冰箱門沒有關嚴,一種是超溫報警,可先檢查一下門體有沒有關緊,然後看看溫度是否正常。

11樓:來自星星的你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冰箱報警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冰箱門沒有關嚴,一種是超溫報警,你可以先檢查一下門體有沒有關緊,然後看看溫度是否正常。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隔一會就有滴滴滴的響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壓縮機頻繁啟動和停機時發出的聲音。

如果冰箱不製冷,壓縮機無法啟動工作,多是啟動器損壞造成的。

海爾冰箱報警器一直響怎麼回事

13樓:樓主的老王

冰箱報警器一直響也可能是電氣故障,溫控器故障,四周環境溫度過高,冰箱門太緊。

1、電氣故障

一般來說,冰箱可以冷凍到-21度,有的可達-30度。如果公升溫到-10度報警,則有相當長的時間可以處理冰凍的食物,避免腐爛造成損失。

2、溫控器故障

當在高溫天氣裡,冰箱的溫控器也會失靈,從而導致冰箱不停機,其主要原因是溫控器感溫頭不能感受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變化和控制電路板而出現的故障。

3、四周環境溫度過高

若冰箱的四周環境溫度超過32度時,冰箱易出現不停機的現象,這是因為冰箱壓縮機的功率小或製冷量過少引起的。

4、冰箱門太緊

冰箱使用一段時間後,開門就不像剛買來時那樣輕鬆了,要用很大的力氣,有時甚至會將冰箱門的橡膠密封條拉出固定槽。這種現象在夏季很容易出現。

海爾冰箱老是滴滴響報警聲是什麼原因?

14樓:書憶梅段琨

我的冰吧有近十年了,型號:lc-159wbp,此冰吧剛買回來一年不到電腦顯示板就出現錯誤,讓售後來看以後也沒有查出什麼原因,算了不管他,居然自己好了。兩年前又出現果品區溫度顯示50度,嚇我一跳,觀察了幾天發覺冰箱正常,就是顯示不對。

今年8月份以後問題來了,果品區溫度下來了、但同時出現滴滴。

滴滴聲及果品區顯示f4,即通知售後上門,師傅一來就說是感測器壞了(並收我30元上門費),並說最近這個型號冰吧好多出現這個問題,而且要拉回去修費用550元,說白了拉回去修、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保不准過不久其他問題又出來了,而且又要維修500-600元,想想畢竟十年的東西了,算了不修了壞了換新的。後我通過網上查閱得知,此冰吧出廠就先天不足(感測器質量不怎麼樣)。海爾東西給我印象不好,今後添家用電器不再考慮海爾產品:

我前後用過海爾兩個洗衣機,都是沒幾年就出現問題,修一次壽命短一次不久就壞了,海爾微波爐一年就壞了,此冰吧實際買回來就是有問題的。

海爾冰箱老是滴滴響報警聲

15樓:勤勞的百曉通

應該是開門報警或是高溫報警。

冰箱總是發出滴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冰箱一直滴滴滴在響怎麼回事,海爾冰箱出現滴滴滴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1 冰箱首次開機 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2 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3 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4 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5 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6 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解決辦法 1 冰箱溫控器冬夏調節方法 由於夏季和冬季溫差較大,為了達到省電和保證食品...

海爾冰箱警報燈閃爍怎麼回事,海爾冰箱滴滴報警而且一閃一閃的什麼原因

你的是什麼冰箱啊 是電腦的 還是普通的 一般閃燈了就是有故障了 要找售後的來給你看 要是你到外面修 可能會找不到一些配件海爾的冰箱質量還不錯的 我原來就是搞海爾售後服務的 看說明書,不行的話打客服找售後 海爾冰箱滴滴報警而且一閃一閃的什麼原因 電冰箱剛接copy 通電源,箱溫bai還沒降下來。冷凍室...

冰箱一直滴滴的響是怎麼回事,冰箱一直滴滴滴在響怎麼回事

這要看冰來 箱的製冷效能如何了源,如果bai製冷良好,冷藏du室甚至出現結冰現象,zhi則說明是冰箱的dao溫度調的太低或溫控器有故障造成的,應把冰箱的溫度調到正常溫度範圍內或更好新的溫控器 如果冰箱製冷效能不佳,則多是系統管路出現破損洩漏故障,應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冰箱一直滴滴滴在響怎麼回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