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你堅持過最長久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3-01-09 03:00:06 字數 1338 閱讀 3769

1樓:猴啊04795夯吩

我到目前為止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練字了。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斷過,一直都在練習漢字,準備下一週開始練習英文圓體。關於練字,每天即使在忙也會寫幾個,不忙的時候就寫幾張,慢慢的寫,然後寫好日期,以一百天為乙個終點,寫完乙個在準備下乙個一百天的計畫**。

2樓:以心

我自己堅持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寫日記,我們好像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老師才會要求要寫日記,之後的一些像初中高中大學都沒有任何老師說你每天要寫日記,要堅持寫日記,因為小學的時候,我們老師是因為鍛鍊我們自己的乙個表達能力,乙個組詞能力,還有寫字的能力,讓我們寫日記。

3樓:淪五趣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堅持做的最久的事情就是健身了。掐指一算,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堅持了要三年多了。當然,三年下來,我也並不是每天都去健身的,畢竟時間上也允許我有那麼多的時間,花在健身上。

所以說,我一般乙個禮拜保證可以去三次健身。

4樓:戰歌

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就是喜歡乙個人,同樣也是我的初戀,小學五年級開始喜歡她,我現在大二了,還是喜歡她,雖然由於某種原因,我們沒在一起了,但是心裡一直是有她的。

5樓:專猛兮

我堅持做得最久的一件事就是彈結他。我是從初中初一的時候開始學習吉他,然後一直有練習吉他,然後到現在已經。

十。三、四年了。

6樓:汐

學習考公升級,堅持了大概半年,六點起,十一點睡覺。中間教室午睡半個小時。很累,結束後瘦了好幾斤。

不過以後再遇見這種考試,可能會很容易進入狀態了。畢竟那半年是我比高中還努力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不是乙個做事可以堅持好久的人,但有一件事是我堅持最久的那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歌並一直聽。第一次聽見周杰倫的歌我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很喜歡。我真的覺得周杰倫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我想有些喜歡他的人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因為是只有他們才會懂。

8樓:知哥32492刪甭

說起我堅持最久的事,無非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用夾板拉我的劉海!從初中到現在已經八年了吧,我一直沒放棄過,因為我的劉海實在太亂了,又很卷,超級影響我的顏值,就算早上時間再緊我也會弄完劉海再出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些年我堅持最久的事情,莫過於從前年開始一直到今年,一直在堅持跑步,雖然中途我間隔了一段時間,但事後我又開始了我的跑步之旅,從中我收益良多。

10樓:毀力進

畫畫,高中一直到現在,大概五年了,也算不上是否是喜歡,被動亦或是主動著直到現在,之後我想不出意外的話,從事的也是這方面的工作。

怎樣堅持做一件事情,如何堅持做一件事?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有好勝心,就和別人打賭,或者給自己設乙個獎勵 懲罰。想想如果我堅持做了這件事後會給自己帶來的喜悅或既定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讓自己單獨,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去做一件事情,而且心理一直要堅持乙個信念,一定要成功,當你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你今後做事情就不會半途而廢了,一定要...

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500字

1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在反省自身,以一顆感恩的心去認識母親的付出,去感悟母親對我們無法言說的深深的愛。感悟 母親腳上留下的,是生活帶來的苦難印記,是奔波勞碌的紀念符號,是歲月纏繞了一圈又一圈的年輪。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洗禮自己一生的命運。老師的乙個問題 你為母親洗過腳嗎?聽了,我先是一愣,繼而滿臉緋...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以上,最難忘的一件事情450字以上

仔細想想,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難忘的事,一件 兩件 三件?真是數也數不清,只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天中午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路上,我很好奇,就擠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賣鐵板燒的。我想我沒有吃過鐵板燒就吃一串吧!再說,別人買那麼多,一定很好吃的。於是我就說 我買一串鐵板燒,說著我就遞給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