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窄李雪火鍋裡的底料一包能煮幾次火鍋?

2023-01-09 02:20:03 字數 1546 閱讀 2562

1樓:紅蘋果的珊兒

看人數那些,我家四口人,口味不是很重,而且有小孩,一袋就吃兩次,兩塊底料都很入味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一包火鍋底料可以吃兩頓火鍋,一般我買回家一大塊火鍋底料我都會掰開來吃,因為我家的鍋比較小人也比較少,所以就需要掰開來吃,

3樓:冰暗笑肩靜

但是最近又一些朋友疑問,煮完火鍋湯料還能不能煮第二次,對人的身體健康有沒有損害呢?火鍋底料能用幾次。

火鍋底料可以再次煮嗎

4樓:老家印飛珍

不能。二次進行烹煮的火鍋底料會嚴重的破壞火鍋的味道,口感上面也很差,還會有很多的毒素。火鍋湯料熬煮過程中油脂氧化變化,有研究表明火鍋底料樣品發現油脂酸價值在熬煮過程中均有顯著上公升,而在2小時以後會公升高速度明顯加快。

因此建議火鍋底料分幾次進行使用,不可進行二次烹煮。

火鍋底料可以吃幾次啊,我乙個人?150克裝的

5樓:站其實很壞

看人的,150克的分三次吃,就差多了,少了沒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5次左右,吃不完剩下的封起來放冰箱,以免變質。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煮了,如果老是大火煮,吃一次就行了,小火慢燉,可以吃兩次。

8樓:a_夢境半涼

兩次就不錯了,最好一次吃完,不好儲存。

9樓:網友

吃幾次要根據個人口味來。

如果能吃辣,那就每次多放點,吃兩三次。

若是不太能吃辣,就每次少放點,吃4-5次。

但不可次數太多,以為火鍋底料開封後不好儲存,若長時間不吃很容易變質,導致不能食用,很浪費。

10樓:彡尛灬沫丶

一天三次,一次三包

本人想知道火鍋的底料配方 謝謝大家

湯火鍋底料湯料製作方法 一 火鍋底料的炒製 原料 菜油500克 牛油300克 郫縣豆瓣300克 乾辣椒350克 生薑20克 大蒜40克 大蔥60克 冰糖30克 醪糟汁100克 八角20克 三奈10克 桂皮10克 小茴10克 草果5克 紫草5克 香葉2克 香草2克 公丁香1克 制法 1 菜油先煉熟 牛...

串串香底料配方,串串香火鍋底料的配方

做法 1 將牛油放入鑊中燒熱,投入花椒15克 乾辣椒25克 姜 蒜爆香,然後放入四川麻辣底料炒香,倒入公尺酒略炒。2 將其餘材料同老湯放入鑊中煲滾,再煮上自己喜歡的食物用火鍋味碟佐食其實串串香做法還有很多種,只是鍋底不同,示範舉例自己調味的麻辣紅湯鍋的做法 按5公斤骨頭湯的比例 1 郫縣豆瓣300克...

麻辣魚火鍋和常規川味火鍋的底料有什麼區別

肯定是有區別的,因為煮的東西不同需要的佐料肯定也不同,煮魚的話一定需要去除腥味,而煮肉的話湯不能太鹹。火鍋底料油分為三大種類 第一種是牛油紅鍋,第二種是清油火鍋,第三種是混合油火鍋。麻辣魚火鍋和傳統四川火鍋有什麼區別?麻辣魚火鍋也是火鍋的乙個子類,具有多樣化的做法。一般來說,以清油為主,講究風味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