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天的寶寶吃手正常嗎

2023-01-09 02:10:04 字數 1052 閱讀 5344

1樓:網友

20天的寶寶吃手不好,手上有很多的細菌,會造成寶寶生病。20天的寶寶吃手是對母乳一種依戀的現象,可以滿足寶寶口腔的需要。爸爸媽媽可以觀察一下寶寶是不是餓了,可以給寶寶喂一些奶。

日常多抱抱寶寶,給寶寶安全感。建議20天的寶寶吃手,要經常保持寶寶手部清潔避免寶寶生病。日常給寶寶創造安靜的睡眠環境,讓寶寶有充足的睡眠。

平時給寶寶換尿布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度適宜的室內。

2樓:糖豆森小公舉

很正常的,二十幾天的寶寶吃手甚至是吃腳都是很正常的,因為寶寶在哺乳期的時候就是喜歡吃手吃腳的。

3樓:歲月無聲

正常。家長只要保證好孩子手指的衛生就可以了。吃手是孩子探索周圍世界,完善發育觸覺的正常反應,不用阻止。

4樓:勇師麻

二十幾天的寶寶吃手是很正常的現象,但一定要給寶寶的手擦洗乾淨才行。

5樓:情感初心

二十幾天的寶寶經常吃手很正常,這是他們尋求自我安慰的最好辦法。

6樓:鄞貞

二十幾天出生的寶寶,把手放在嘴裡面是很正常的。這是人的本性,他們想吃東西了就把手放在嘴裡。

7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小寶寶吃手,那是下意思的表現。有育兒書籍說,孩子吃手是孤獨的體現,只要把手給他洗乾淨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好。二十幾天的寶寶吃自己手正常的。

寶寶用自己的嘴和手來感知這個世界的,從嬰幼兒的行為學來說,非常正常的。

祝寶寶快樂健康成長。

9樓:開一朵李子花

很正常的,三歲前吃手都正常。

10樓:網友

小孩吃手聽說都是正常的,二十多天就能吃手了,看來寶寶很活潑哦。

11樓:網友

二十幾天的寶寶吃手是很正常的反應。

12樓:拉斯角的普尤

太正常了,嬰兒都吃自己的手。

十四歲女孩月經來時十幾天正常嗎,14歲女孩月經十多天正常嗎,需要檢查嗎

你好,不會有事了。因為你的年齡還很小,所以來的不會很正常了。不正常 一般最多七天就結束了!量多麼 可以找個醫生把把脈,調理下身體 14歲女孩月經十多天正常嗎,需要檢查嗎 意見建議 青春期月經不調一般是由於卵巢功能發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常常表現出月經失調,月經會變得逐漸規律.但不能...

市場買的小貓,買時好好的,怎麼二十幾天就死

一般不會,可能是因為貓生病了,你買時沒查,或者你帶回家沒有科學飼養,還有可能因為不正規的地方把還小的賣你了,所以抵抗力不行死了。貓就是在馬路上撿的也不會二十幾天就死啊,寵物店什麼更不會了,都那樣,這行早倒閉了 市場買的小貓,買時好好的,怎麼二十幾天就死了那?第一 可能買的時候就生病了!2 樓主餵養不...

我老公跟小三私奔己有二十幾天了,他們的暖味關係將7,8年了我跟他離婚,他不同意,還叫我等他,這幾年

就去法院起訴離婚,蒐集好一切證據。事情已經這樣了,就努力爭取自己和兒子的權利。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去法院起訴離婚。不過還要收集證據。還有錄音。男人是靠不住的。只有你強大了,你才不會受傷害。我也有你這樣的經歷,不過我老公跟那女的認識才兩個月。不過我提出離婚。他也不同意。現在下了班就回家那也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