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雙黃蛋 15,雞為什麼下雙黃蛋

2023-01-09 02:10:07 字數 2336 閱讀 5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跟人的雙胞胎差不多吧?我倒是吃過許多沒見有什麼害。

雞為什麼下雙黃蛋

2樓:叫那個不知道

雙黃蛋是由於兩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脫離濾泡被納入輸卵管,在輸卵管各部依次被蛋白、殼膜和蛋殼等物質包裹而形成的。甚至有時還會多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納入輸卵管,而成為多黃蛋。中國民俗將「雙黃蛋」視為可給人們帶來吉利祥和的「祥瑞食品」。

3樓:仍易闕鈴

雙黃蛋形成的原因是由於兩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脫離濾泡被納入輸卵管。在輸卵管各部依次被包裹蛋白、殼膜和蛋殼等物,從而就成雙黃蛋。甚至有時還會有多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納入輸卵管,而成多黃蛋。

雞為什麼會生雙黃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生雙胞胎是乙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生雙胞胎乙個道理啊,基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人生雙胞胎是乙個道理,呵呵。

為什麼會有雙黃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雙黃蛋的出現,主要是蛋在形成過程中,母雞的卵巢內同時排出兩個卵黃,卵黃即落入輸卵管和喇叭口,通過輸卵管的蠕動,進入膨大部,蛋的大部分蛋白就在這裡形成……在產蛋時,就成了雙黃蛋,蛋型特別大。

另外如果雙黃蛋是受精卵,照例也可以孵小雞哦,但因氧氣**不足,造成小生命窒息而中途死亡。在日常生活中,雙黃蛋沒有孵化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就和雙胞胎的效果是一樣的。

9樓:科普小姐姐

為什麼會造成雙黃蛋?它能孵出兩隻小雞嗎?

為什麼會有雙黃蛋?其營養和普通蛋有什麼區別?

10樓:網友

雙黃蛋就是母雞在最初從小雞到大雞開始下蛋的十天到十五天內下的蛋,其營養都是一樣的。

11樓:偶沒暱稱

營養和普通蛋沒有任何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價值一樣,就是蛋黃多點,卵磷脂多。

就是像人有雙胞胎差不多。

13樓:

這有什麼好研究的!!!

雞蛋裡為什麼會有雙黃

14樓:位笑天

為什麼會有雙黃蛋?偶爾在吃雞蛋時,敲破蛋殼居然發現裡頭有兩個蛋黃,我們就叫它「雙黃蛋」。這種雙黃蛋是如何形成的呢?

我們知道,蛋殼主要的成分是碳酸鈣,因此母雞所吃的食物裡,總會含有大量的鈣質,尤其在它生蛋期間,需求量會更多。 如果母雞生出了雙黃蛋,則表示它的生殖系統並不正常。發生這種情形,往往是卵巢機能過分活動,成熟的卵子不斷排向輸卵管,造成輸卵管來不及用蛋白把蛋黃包起來,所以兩個蛋黃逐漸靠近,最後被包在同乙個蛋殼裡,就成了雙黃蛋。

其實,還有一種無黃蛋,也是不正常的狀態下產生的。因為輸卵管會將掉進它裡面的東西,分泌出蛋白和蛋殼,把它包裹起來。但是,如果母雞的卵巢部分有寄生蟲,而又不小心落入輸卵管裡,或是卵巢或輸卵管有區域性血管破裂,血塊掉到輸卵管中,就會被蛋白、蛋殼包起來,形成無黃蛋了。

15樓:科普小姐姐

為什麼會造成雙黃蛋?它能孵出兩隻小雞嗎?

雞蛋為什麼會有雙黃

16樓:雨洛成詩

雙黃蛋即是指乙個蛋殼中含有兩個卵黃的蛋。雙黃蛋通常比正常蛋要大得多。雙黃蛋。

形成的原因是由於兩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脫離濾泡被納入輸卵管,在輸卵管各部依次被包裹蛋白、殼膜和蛋殼等物,從而就成雙黃蛋。甚至有時還會多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納入輸卵管,而成多黃蛋。家禽產雙黃蛋往往與食物的豐盛充足及禽體的健壯有關。

雙殼蛋是由於蛋已在母雞子宮內形成硬殼後,忽受驚嚇或生理反常,致輸卵管發生逆蠕動,使蛋又從子宮退回到輸卵管上部。當蛋第二次下行至子宮時,形成了第二層蛋殼,雙殼蛋的食用不受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異卵雙胞胎一樣。

18樓:水瓶臨風

和人類的雙胞胎乙個道理。

19樓:科普小姐姐

為什麼會造成雙黃蛋?它能孵出兩隻小雞嗎?

雞蛋為什麼會有「雙黃蛋」

雞蛋為什麼會有「雙黃蛋」

20樓:科普小姐姐

為什麼會造成雙黃蛋?它能孵出兩隻小雞嗎?

雞蛋為什麼會有“雙黃蛋”

雙黃蛋是指一個蛋殼中含有兩個卵黃的蛋,它通常比正常蛋要大得多。雙黃蛋是由於兩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脫離濾泡被納入輸卵管,在輸卵管各部依次被蛋白 殼膜和蛋殼等物質包裹而形成的。甚至有時還會多個卵細胞同時成熟並一起納入輸卵管,而成為多黃蛋。這和人類異卵雙胞胎的形成的過程相似,但卻有本質的區別。異卵雙胞胎...

新雞夏天為什麼生小蛋,為什麼雞會生小蛋?

卵巢功能發育不全造成的,小雞蛋的營養值與正常雞蛋無異。剛聽電視上報道的,據說是專家的回答 因為母雞不需要交配一年四季都會下蛋。為什麼雞會生小蛋?無黃蛋或稱小形蛋 小蛋,蛋形很小。這種蛋與正常蛋大小相差很懸殊,只相當於鴿蛋 雀蛋那麼大,約為一般蛋的1 10,開頭有的過長或過圓,也有正常的,通常缺少蛋黃...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為什麼?

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 蛋 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 世界上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雞族為尋真相,竟穿越到100世界上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雞族為尋真相,竟穿越到100 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