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板炒肉是什麼意思,竹板炒肉是什麼,我媽讓我吃

2023-01-09 02:05:04 字數 2386 閱讀 2595

1樓:無雅詩

竹板炒肉,可能就是指一種炒肉的方式。或者有可能有其他的含義,你可以進一步溝通。既然說到了炒肉,下面來看一道炒肉的做法。

炒肉食材準備:尖椒2根,紫皮洋蔥,水發木耳,一小把豬肉150克食用油、料酒、生抽、蠔油、糖。

做法:1、一小把木耳涼水泡發,兩個尖椒去籽洗淨切大段,紫皮洋蔥乙個洗淨切片。這裡說一下,紫皮洋蔥適合炒菜、燉菜,像知名的滷肉飯,必不可少的一步就是用紫皮洋蔥炒蔥酥,而白洋蔥則適合涼拌。

2、炒鍋內放入適量食用油,燒熱後先放入肉片,翻炒至變色後再放入薑末,來一勺料酒爆香。3、放入木耳和洋蔥塊後,加入一大勺蠔油、一勺生抽,這裡放入蠔油可以提鮮增色,也讓菜餚有了少許黏稠度,口感更好。4、最後放入尖椒段翻炒後嚐嚐味道,酌情放糖或鹽,大火翻炒,一分鐘即可出鍋。

5、看著就很有食慾的一道菜,透著清爽的一道下飯菜,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紫色洋蔥的表皮中含有花青素和微量元素硒,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紫色洋蔥中的營養成分十分豐富,不僅富含鉀、維生素c、葉酸、鋅、硒及纖維質等營養素,更有兩種特殊的營養物質—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

2樓:as19246氐廈

哈哈,竹板炒肉就是挨打呀!竹板就是竹鞭子,肉就是你身上的肉,竹板炒肉就是鞭子不停在你身上揮舞,就像在炒菜一樣。

竹板炒肉是什麼,我媽讓我吃

竹板燒肉的意思

3樓:務含蓮

挨打之前用雞毛毯子打你身上的肉, 現在用竹鞭子打你身上的肉,鞭子在你的身上揮舞 就像炒菜一樣 。

有誰知道竹筍炒肉含義是什麼?

4樓:lsy嗨嗨

學術名叫。

鞭刑,最輕微的鞭刑,教育小孩子的一種體罰。

以前用雞毛撣子的桿子或者長竹掃把的一根枝條鞭打嫩肉部分,所以叫竹筍炒肉。

鞭刑在中國歷史中黃帝時代就已經存在,主要為奴隸、封建時期的刑罰。現代新加坡的鞭刑是用寬板藤條打,打的部位以臀部為主,不會一次全部打完,打完第一下,就會有人來給你塗抹止痛膏,過幾天再打第二下,再塗,以此類推,直到6下全部打完,估計在未來2、3個月內是絕對能趴不能坐,而且身上會留下一輩子消不掉的疤痕,後遺症則難說。

鞭刑存在於歷史上的各個時期,無論是猶太人、埃及人、波斯人還是斯巴達人、羅馬人和伊斯蘭國家,都使用過這種刑罰。

鞭刑通常是一種從刑。的確,它被用來懲罰一些抗命不遵的士兵、犯罪的神職人員和企圖恢復教籍的異端分子。但它同樣也是一種酷刑,可以使犯人斃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炒肉的意思就是一種教小孩的方法。

6樓:甜橙子

哈哈,這個菜好多人小時候都吃過啦。

7樓:雙手插兜走夜路

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也不瘦,竹筍燜豬肉。

竹筍炒肉啥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炒肉的意思有兩種:一種是本義:一道家常菜;另一種是引申義:用竹子或者竹條鞭打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挨父母打!也叫筍子炒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臘肉、竹筍、辣椒、蒜苗、姜、料酒、鹽適量。做法:1、將臘肉、竹筍汆水切片,準備好姜、蒜;2、起油鍋,爆香薑蒜,下臘肉煸炒,然後再加竹筍;3、加料酒、適量的鹽調味就好了。

閱讀短文《懷念小時候》文中的「竹絲炒肉」是什麼意思?

竹筍炒肉乾是什麼意思

11樓:

應該是竹筍幹炒肉吧、、、很好吃的,就是竹筍乾用肉來炒,類似於蘿蔔乾炒肉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這就是簡單的一道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法一:大人打小孩的一種打發。

解法二:菜名。

「竹絲炒肉」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竹bai

絲炒肉」也叫做竹du筍炒肉,其意思就是代表zhi其一道常見菜dao

餚 就是由回竹筍切成絲狀答,配上豬肉製作而成。此外,像鹽、味精、糖、料酒、醬油、食用油這些常用的家常調料新增後製作而成。

其中的竹筍含有一種白色的含氮物質,構成了竹筍獨有的清香,具有開胃、促進消化、增強食慾的作用。竹筍還具有低糖和低脂的特點,是不可多得的美食食物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竹絲炒肉」像是菜名,可能是用竹筍和豬肉混炒,估計很好吃。

16樓:吸血鬼優姬

估計是說錯了吧應該是竹筍炒肉吧。竹筍很好吃的。

竹絲炒肉是什麼意思,竹絲炒肉的意思是啥??

家長用竹片打不聽話的孩子的屁股。竹絲炒肉 比喻用竹條打屁股。打人竹絲 棍子 炒 打肉 皮肉 一般用於家長打孩子 竹絲炒肉 是什麼意思 竹bai 絲炒肉 也叫做竹du筍炒肉,其意思就是代表zhi其一道常見菜dao 餚 就是由回竹筍切成絲狀答 配上豬肉製作而成。此外,像鹽 味精 糖 料酒 醬油 食用油這...

青椒炒肉要放什麼,青椒炒肉怎麼做?需要注意什麼?

食材準備 花豬肉 青椒 醬油 香油 雞湯 澱粉 芝麻 鹽。製作步驟 1 將青椒洗淨切絲,放入鹽,醃漬片刻 2 將花豬肉洗淨,切絲,與鹽和澱粉拌勻,醃漬入味 3 把醬油和澱粉放入碗內,加雞湯勾兌成芡汁 4 鍋中熱油,油燒到7成熱時,倒入青椒,用大火翻炒,取出 5 放入香油,燒熱,再放入肉絲,煸炒幾下,...

夢見做紅辣椒炒肉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紅辣椒是什麼意思

孕婦夢見青椒炒肉,預示生男,夏佔生女。戀愛中的人夢見青椒炒肉,預示著最近姻緣成熟,最佳配偶,婚姻可成。上學的人夢見青辣椒炒肉,預示著最近阻礙多,難如願。出行的人夢見青辣椒炒肉,預示著最近另選日期再出發。商人夢見青椒炒肉,預示著最近經營順利,但慎防意外損失災害。享盡人間美味,兩片肉夾乙個大辣椒,想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