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一手是什麼意思,炒外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02:52 字數 5334 閱讀 9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約量; 外匯一般說1手是一標準手合約;

合約價值:外匯貨幣對以前者為標準貨幣,10w基準貨幣。

乙個標準合約,就是所謂的【一標準手】;

基準貨幣:是任何貨幣對中的第一種貨幣。例如eurusd 基準貨幣就是eur歐元;

1手 eurusd 合約價值就是 10w歐元,再換算成美金·

2樓:環球金匯鄭

乙個標準手是10萬基礎貨幣,或者乙個標準合約。

你之前模擬過嗎。環球金匯網可以模擬炒外匯,你簡單買賣測試測試

炒外匯是什麼意思?

3樓:廣發**

外匯儲備(foreign exchange reserve)又稱為外匯存底,指為了應付國際支付的需要,各國的**銀行回及其他**機構所集中掌答握的外匯資產。外匯儲備的具體形式是:**在國外的短期存款或其他可以在國外兌現的支付手段,如外國有價**,外國銀行的支票、期票、外幣匯票等。

主要用於清償國際收支逆差,以及干預外匯市場以維持該國貨幣的匯率。

4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5樓:匯查查官方號

外匯保證金交易(又叫炒外匯),是指通過與(指定投資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161)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金(保證金)做為擔保,由(投資)銀行(或經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即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就違法了)。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乙個投資行為。

炒外匯的原理:

外匯保證金交易最初產生於80年代的倫敦。

外匯保證金交易就是投資者以銀行或經紀商提供的信託進行外匯交易。它充分利用了槓桿投資的原理,在金融機構之間及金融機構與投資者之間進行的一種遠期外匯買賣方式。在交易中投資者只需支付一定的保證金就可以進行100%額度的交易,使得那些擁有少額資金的投資者也能參與到金融市場上進行外匯交易。

按照國外發達國家的水平來看,一般的融資比例維持在10-20倍以上。換言之如果融資比例在20倍,那麼投資者只要需要支付5%左右的保證金就能夠進行外匯交易了。即投資者只需要支付5000美元就能進行100,000美元的外匯交易。

舉個例子,投資者a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保證金比例為1%,如果投資者預期日元將**,那麼其實際投入10萬美元(100×1%)的保證金,就可以**合同價值為1000萬美元的日元。當日元兌美元的匯率**1%,那麼投資者就能夠獲利10萬元美元,實際的收益率達到了100%。但是如果日元**了1%,那麼投資者將血本無歸,其投入的本金將全部虧光。

一般當投資者的損失超過了一定額度後,交易商就有有權停止損失的機制。雖然外匯保證金交易他有優勢但是也有風險。

目前市場上炒作外匯的教程和方法很多,有些側重於基本面,有些側重於技術面,但無論從訊息面還是技術面來看,都有其侷限性,投資理財沒有包賺的,外匯保證金交易也是一樣,類似**一樣。所以外匯保證金交易畢竟是理財,基礎知識還是需要的而且非常重要,而且也不是外匯**公司都可以選擇,不是所有的投資都可以盈利。所以準備或者說是入門非常重要。

6樓:匯信

簡單說 是利用來各國匯率自之間的浮動差價來賺錢的。例如你6.23人民幣兌一美元的時候換10000美元,現在匯率是6.90人民幣兌換一美元,那你就賺了6700人民幣。

各國外匯一般相對恆定,不會有特殊起伏。但不排除特殊情況,例如現在的土耳其里拉。

外匯投資的好處是各國外匯都緊跟該國經濟政治形勢,所以有可預見性,例如美元加息就有可預見性,如果判斷得當風險控制力強,風險相對****來說小一些。

外匯交易的壞處是人的貪慾,因為匯率變動幅度相對小,所以很多交易平台會掛槓桿,外匯交易裡100倍200倍槓桿稀鬆平常的,所以風險會非常大,再加上賣空買空的機制,對於新手實際風險很大。

另外**都玩不好外匯更沒有可能玩好,即便是美元加息可以預期,但是在10倍槓桿情況下,乙個小小的正常波動就可以讓你強平了,所以任何投資要面對的是自己的貪慾。

最後:我也沒做過外匯交易,不過確實有一定了解。 ps: 國內網上的外匯交易平台基本都不靠譜,別信。

7樓:高頓會計職稱

外匯是貨幣行政當局(**銀行、貨幣管理機構、外匯平準**及財政部)以銀行存款、財政部庫券、長短期****等形式保有的在國際收支逆差時可以使用的債權。

8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比如,美元和日元的兌換比例是1:100,那我可以用手裡的100日元換成1美元專存著,過了一段時間

屬日元貶值了,200日元才能換1美元,那我就用手裡的1美元換成200日元,來回一折騰,我就賺了100日元,這就是炒外匯。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金融產品,所謂炒就是低買高賣,外匯也是,無非比**多兩個東西,第回一是可以雙向交易,多空答都能做。第二是保證金槓桿

新手不建議從外匯進入資本市場,新手一般不懂得資金管理,盲目把槓桿加上去,最後落得傾家蕩產的很多,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炒外匯就是貨幣對交換的過程, 炒外匯如何獲利貨幣的價值應外匯交易

11樓:獅子

怎麼講呢,這個尺寸還是可以的04

12樓:易書科技

外匯保證金交易bai又叫炒外匯,是指du通過與銀行zhi簽約,開立信dao託投資帳戶,專存入一筆資金做為擔屬保,由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

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乙個投資行為。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炒外匯是什麼意思?

13樓:廣發**

外匯儲備(foreign exchange reserve)又稱為外匯存底,指為了應付國際支付的需要,各國的**銀行及內其他**容機構所集中掌握的外匯資產。外匯儲備的具體形式是:**在國外的短期存款或其他可以在國外兌現的支付手段,如外國有價**,外國銀行的支票、期票、外幣匯票等。

主要用於清償國際收支逆差,以及干預外匯市場以維持該國貨幣的匯率。

14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炒外匯外匯保證bai金交du

易(又叫炒外匯),zhi是指通過與(指定投dao資)銀行簽約,開版立信託投資

權帳戶,存入一筆資金(保證金)做為擔保,由(投資)銀行(或經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即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就違法了)。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乙個投資行為。

16樓:高頓會計職稱

外匯是貨幣行政當局(**銀行、貨幣管理機構、外匯平準**及財政部)以銀行存款、財政部庫券、長短期****等形式保有的在國際收支逆差時可以使用的債權。

17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外匯合約的保證金隨著產品價

格變動而浮動。當基準貨幣為美元,保

版證金為1000美元權1手。當對應貨幣為美元,交易1手的保證金的計算公式為:即時匯率×合約單位100000基準貨幣×手數÷100。

  當對應貨幣非美元時,交易1手的保證金計算公式為:即時匯率×合約單位100000基準貨幣×手數÷(美元/該對應貨幣)的賣出即時匯率÷100。在「恆信外匯」最低可交易0.

05手,保證金最低50美元。

18樓:易書科技

外匯保證金交易又叫炒外匯,是指通過與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內金做為擔保,容由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

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乙個投資行為。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19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比如,美元和日元的兌換比例是1:100,那我可以用手裡的100日元回換成1美元存著,過

答了一段時間日元貶值了,200日元才能換1美元,那我就用手裡的1美元換成200日元,來回一折騰,我就賺了100日元,這就是炒外匯。

炒外匯中的點差是什麼意思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差bai是因為系統顯示的**是具du

有一定的滯zhi後性,你下單

後可能dao會有少許變化,那怕版時間非常短.所以交易商是不權能容忍自己虧錢的,就要求多出來一些**點,一般0.0001稱為乙個點,點差就是你的交易商給你的**與現在盤中呈現出來的**差,一般是1-10個點,比如假如現在歐元對美元是1.

3010,交易商的點差是2個,那麼你買的話你現在的實際上要支付的**是1.3012,你要是賣的話,你支付的**就是1.3008,交易商賺2個點,這是他們迴避風險和賺錢的主要途徑

看樣子你也是新手,剛開始你最好每次買賣0.01手,用1:200的槓桿,這樣**變動乙個點,也就是0.0001,你盈虧0.1美元,250美元開戶就可以了

兄弟,看打了這麼多字,把分給我吧!!!!!!!

21樓:fx168財經網

外匯「點差」是指一copy個貨幣

對的bai

**價和賣出**之間的du價差。在zhi外匯對的**dao中,通常**價位於左側,賣出價位於右側。外匯會有兩個**,乙個是**價乙個是賣出價。

這兩個**是實時波動的,交易者進行交易時這二者的差額就是點差,點差就是交易者每次做單時的交易成本。點差分為浮動點差和固定點差。

通常,點差由平台自行規定,不同平台的點差也不一樣,且分為固定點差和浮動點差。投資者最好選擇固定點差,這樣付出的交易成本較為可控。點差越小越好。

因為點差越小,付出的手續費越少。目前大多數正規平台的主要貨幣對點差都在2~3個點左右。建議大家:

在選擇外匯交易平台(經紀商)時,應從合規性、安全性、穩定性、交易速度、點差等方面綜合考慮。

外匯交易1手需要多少保證金,在炒外匯中,一手外匯交易需要多少保證金呢?

如果是標準帳戶,一般網路上的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單位是1手 lot 的成交量是10萬基礎貨幣。如果是迷你帳戶,則一手的成交是標準帳戶的1 10。比如成交一手usd jpy 實際成交相當於實際買 賣 10萬美元的美元 日元。如果是一手eur usd,則實際成交量相當於價值10萬歐元的歐元 美元。合約是10...

炒外匯最常用的指標KDJ是什麼,炒外匯都要看什麼指標

炒外匯看什麼指標,這裡主要有三種外匯指標,分別是金融指標 情緒指標 動向指標。我一般都不看指標了 看裸k 炒外匯中間意願指標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炒外匯?炒外匯是什麼意思?我行有bai開通外匯實盤買賣業務,du開通實時zhi生效,均不收費 可通過網dao 所謂外匯保證金交易 又叫炒外匯 是指通過與 指定...

外匯是什麼?外匯是什麼意思,外匯是什麼?外匯是什麼意思?

外匯,就是外國貨幣或以外國貨幣表示的能用於國際結算的支付手段。外匯就外國的錢幣,人民幣與外匯幣之間的比率叫匯率,外匯匯率,外匯字面意思不是人民幣,哈哈,那就是外幣,所以,你懂了不 你指的外匯是名詞外匯還是外匯交易。比如,美元和日元的兌換比例是1 100,那我可以用手裡的100日元換成1美元存著,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