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日記,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日記200字

2021-03-04 09:01:41 字數 722 閱讀 6715

1樓:傾

今天是放bai

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du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zhi快快dao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內園地》做完了,我容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我高興地籲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替我高興,可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做這麼快有什麼用呢?

老師布置的這些作業都是讓你們一兩天就完成的嗎?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識、好好複習上學期的知識呢?」我聽後,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

哎!要是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這樣做了,但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呢?總而言之,我以後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範傻」了!

小學星期一到星期五日記(植物)

2樓:小卒蜜桃

回到家裡的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他的玻璃瓶裡裝的東西在作怪?或者用火點燃手絹,手絹真的不會燒壞?只好親自來試一試。

我從抽屜裡找出很久沒有用過的一張印花手絹,放在了打火機上,正準備點火時卻被媽媽逮了個正著。她立即阻止了我,並很肯定地告訴我,這樣做會發生意外的。看來,實驗是不用做了,直接點燃手絹,後果肯定是手絹被焚毀了。

這招不行,我就只好請教百科全書了。作文

在書上我查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原來哥哥拿著的杯子裡裝著的是濃度為70%的酒精溶液,燃燒著的火焰蒸發掉了粘在手帕上的大量酒精,同時也喪失了許多熱量。任何物體都有自己適當的燃燒溫度,手帕也是同樣的道理,它始終無法達到足以使其燃燒的溫度,自然就成為「不燃之物」了。

星期一到星期日怎麼讀星期一到星期天的英語怎麼讀

星期一 monday mon.m ndi 星期二 tuesday tue.tju zdi 星期三 wednesday wed.wenzdi 星期四 thursday thu.zdi 星期五 friday fri.fraidi 星期六 saturday sat.s t di 星期日 sunday su...

怎麼在程式設計中實現從星期一到星期五資料相加

不明所以 你是要說計算1 2 3 4 5 15?2 3 4 5 6 20?java中實現以時間為判斷條件將其對應的資料相加 5 calendar cal calendar.getinstance cal.settime new date cal.roll calendar.second,15 以上b...

有沒有什麼軟體,設定一次。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能自動關機和

1.開心小鬧鐘 2.7 build 0107 sp1 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由於事務繁忙或要處理的事太多,健忘,無序的事務管理,對個人和單 2.極光多能鬧鐘 5.0 支援電腦自帶喇叭響鈴和電腦 並可自譜喇叭 享受diy的樂趣。可以按具體日期 3.精緻鬧鐘 2004 v1.40 build 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