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暖胃的秋季零食大推薦?

2023-01-08 22:50:03 字數 713 閱讀 3458

1樓:可莉

那當然要推薦能量滿滿的巧克力啦,villars50g巧克力片大概乙個巴掌的大小,剛好可以放進秋冬季的大多數外套裡,想吃的時候掰一小塊放進嘴裡߅慢慢地把它抿化,整個人瞬間就被幸福感包裹,好像可以抵禦10噸寒風哈哈哈。這個系列裡最喜歡的是,牛奶黑巧混合口味的巧克力,適合吃不了苦,也吃不了甜的嬌氣星人本人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解饞,又不想熱量**,那肯定要選黑巧啦。當然啦,是濃度高的黑巧,villars維利斯72%黑巧就蠻不錯的,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口味߅可可風味很濃厚,但不會過澀過酸,而且飽腹感和滿足感也很強,我一般減脂期饞了都會吃一點這個,當然它的熱量究竟幾何,我也沒有仔細研究過,畢竟吃著是個安慰,不會有那麼重的負罪感。

3樓:縱橫戰神

用專門去買,手頭有巧克力就可以做,我常用的是villars維利斯72%黑巧,我試過了這個濃度的巧克力做出來甜度剛剛好。做法很簡單߅有條件的把巧克力切碎了放奶鍋裡加淡忌廉熬一熬,圖方便的,把牛奶放微波爐裡加熱,再加巧克力等它慢慢融化,攪勻就可以喝了,巧克力和牛奶的比例大概是1:4的樣子,非常適合天冷的時候喝!

4樓:孫小龍

暖心又暖胃哪比得過白開水,晨起喝一杯幸福一整天߅再加顆枸杞,養生數值瞬間拉滿。

5樓:張宸碩

暖心暖胃聽起來就熱量**,有沒有熱量適中߅又美味解饞的零食推薦呀~

不傷胃的零食,胃不好吃點什麼零食呢

建議買些小盒裝的酸奶或牛奶,再配上一些果蔬幹,堅果,和少量麵點,這樣營養比較齊全,又方便攜帶。果蔬幹之類的要仔細挑,盡量買那種沒什麼新增劑的!只是單純的曬乾或烘乾的比較好。堅果最好也是原味的。另外現在很多麵點都很甜,餅乾又很油,所以建議最好買那種看起來很樸實的大麵包 不要買那些奶油的,還有起酥,牛角...

請介紹寵物的零食,寵物零食有哪些推薦的?

給你介紹一下 寵物 十大知名品牌2019排行榜 便宜口碑好 什麼牌子好?相信這是多數鏟屎官心裡得乙個疑問,所謂的 好,除了品質好,還要適合於自家的寵物狗。對於這個問題,以下將為大家介紹2019年寵物界知名的十大天然 排行榜,讓自家的愛犬不僅吃的好,還能長得健康。1 冠能小型犬幼犬糧全價犬糧800g零...

一些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些好吃的零食

說到這個問題,推薦幾款個人認為比較好吃的零食吧 餅乾類 猴菇猴頭菇養胃,挺好吃的一款餅乾,據說還能養胃。aji驚奇餅乾,很脆,芝士味很濃。御之味濃香牛乳味大餅乾,奶味很濃郁,也不貴。richeese麗芝士乳酪玉公尺棒,好吃到哭。卜珂 蔓越莓曲奇餅幹,好吃而且不貴。辦公室零食類 南國椰子糕,椰子味很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