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獲得改變規則的能力最希望哪些規則可以改變?

2023-01-08 22:00:08 字數 939 閱讀 9208

1樓:雜談鮮事

我認為目前的社會秩序來看,雖然有黑暗的地方有不公平的地方,但是大部分的規則是對所有普通人適用的。就是如果你想去改變規則,那麼你必然要遭受到所有人的抵制和不承認,所以說你即使擁有改變規則的能力,有些規則也改變不了,因為按照人的本性來講,這些規則就是存在的,因為你可以改變規則但不能改變人性。

2樓:新初遊戲

最希望改變世界軍事規則,讓全世界都不能夠有**和軍事力量,這樣就可以節約大量的物資和資金去幫助貧困地區,全世界也會更加和平、更加和諧,人類也可以更加幸福的生存下去。

3樓:遊戲小蝸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是善良的,這樣就不會有戰爭和各種犯罪發生。

4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人類不再需要吃東西就可以生存。這樣既節約了資源,也不用每個人都為了吃疲於奔命。

5樓:寶寶95410略日

人類都會飛,不再需要借助其他的交通工具,想到**去玩就直接可以去。

6樓:達

想讓世界盃擴軍到108支,這樣中國隊就有機會再次進入世界盃了。

7樓:康小寧

我想的就是人類不用再休息,晚上不需要睡覺精神一樣很好。

8樓:名

每個人生下來就有完美的身材,不再需要健身什麼的來保持,我也就有人要了。

9樓:情緒瘋子丶

無欲無求,只是希望現在這個樣子就很好,最好就是世界和平。

10樓:建爾巨集尚

房價沒有那麼貴,人人都能買得起,住的起就好了,現在真的要堅持不下去了。

11樓:持咒童子

是不是可以讓人青春永駐,人到了20歲就不再生長,不再衰老,到了90歲就無病**安然辭世。

我想做個調查。如果你有很愛的男人,你最希望 最喜歡他跟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愛情幸福其實很抄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 成婚 姻就 是幸 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 此 的距離拉的更近一 點 完美愛情不求...

你最希望自己擁有什麼超能力?為什麼

海底世界超級美,所以我希望人能在水下可以呼吸。但是其實我自己一點兒都不會游泳,看到水深都會害怕的那一種。如果有一種超能力,讓人可以在水下呼吸,那真的是完美了。如果狂吃不胖也是一種超能力,我一定選這個。作為一個特別喜歡吃,但是又減不了肥的胖子來說。真的羨慕那些怎麼吃也吃不胖的人,一直懷疑他們是不是都有...

如果神可以賦予你一種超能力,你希望是什麼

如果上天可以賜予我一種超能力的話,我希望是可以讓家人不變老的那種,因為我很害怕別離,所以不想看見自己與家人經歷分離的那種過程。如果神可以賦予我一種超能力,我希望是點石成金的能力,這樣的話我就會有用不完的錢,然後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帶著父母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可以投資給父母買房子住。我要有修改和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