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意式海鮮面怎麼做,好吃過必勝客西班牙海鮮意面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1:42 字數 3615 閱讀 6572

1樓:皮卡丘不可愛吧

菜系及功du效:意大

zhi利餐

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dao主料:義大利面75克

輔料:洋蔥回1個

答,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

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好吃過必勝客西班牙海鮮意面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鮮蝦6.7只 洋蔥1個

蘑菇2個 西紅柿1個

黑胡椒粉適量 法國混合香料適量

大蒜適量

西班牙風情海鮮意麵的做法步驟

1. 洋蔥,蘑菇切片。西紅柿切丁

2. 大蒜,青椒切碎

3. 鮮蝦去殼去蝦線,加少量橄欖油黑胡椒和混合香草醃一會。

4. 蘑菇直接放鍋裡煸一會,出出水,要不不香的5. 熱鍋放少許黃油融化,蒜蓉青椒炒香放入鮮蝦6. 鮮蝦變紅後放入蘑菇和洋蔥翻炒

7. 煮意麵,大火多煮一會,要不然後面吃的時候稍微有點涼就變硬硬的8. 炒醬汁,直接剛剛炒料的鍋放入西紅柿炒開,放入番茄沙司炒開後加入一小碗水煮開,加入適量黑胡椒,適量鹽調味。

(今天是在家用家裡有的東西做意麵,沒有西紅柿,直接用的番茄醬,所以顏色都不好,味道也淡淡的)

9. 加入煮熟的意麵翻炒均勻後,放入之前炒好的料。翻炒均勻。出鍋前加入少量黑胡椒,鹽調味

10. 出鍋,這是以前做的放了西紅柿的成品

必勝客中意式肉醬面的做法(牛肉)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洋蔥碎,番茄粒,牛肉碎(直接買絞好的牛肉陷就行),番茄醬,義大利回混合香草,橄欖油,蒜頭碎等

做法答:1、牛肉碎先至於平底鍋中炒幹,祛除多餘的水分,中途適量新增鹽和胡椒粉稍作調味後盛出置於一旁;

2、倒入適量橄欖油,將蒜頭和洋蔥以中小火炒至微黃,聞到香味的時候,倒入番茄粒,用鍋鏟稍壓,盡量讓番茄軟身至爛,中途可適量新增鹽;

3、將以炒過的牛肉碎倒入,與番茄充分混合好,加入番茄醬後,轉倒入大鍋中,加入適量的混合香草,開蓋小火燉煮約2個小時直醬濃即可。

肉醬起源於義大利,義大利跟西班牙一樣,都是盛產橄欖油的國度,飲食相對與英美來說,相對比較健康一些,並注重香料的應用和與食物的搭配。有些人說,為了突出牛肉的味道,用牛油(butter)來起鍋會令這道菜更添風味。我不認同。

這既然是純粹的義大利菜,我們就應該尊重義大利人最本土的做法,用回義大利人本土盛產的材料來做,才最能吃回義大利本身的味道。

香草可以用月桂月(bay leve)百里香(thyme);番茄可以用羅勒(basil)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意式肉醬面

材料:意式麵條/170克 大蒜/3瓣 洋蔥1/2個 橄欖油50克 肉末專80克 冰糖30克 番茄糊150克 醬油2大匙屬 蕃茄沙司50克 水500克 鼠尾草3克 芝士粉30克 月桂葉 1~2片 五香牛肉粒 50克

做法:1 將大蒜切末,洋蔥切丁,肉剁碎成末後備用

2鍋中倒入橄欖油加熱,先放入大蒜炒香至金黃色後,再加入洋蔥丁炒至變軟後,再加入肉末、五香牛肉粒50克炒散炒熟。

3加入蕃茄糊、蕃茄沙司汁、鼠尾草 、月桂葉、及冰糖、醬油翻炒後,再加入水以中火煮開後轉小火續煮,期間不斷的翻動以免沾鍋,直到濃稠時熄火將月桂葉取出。

4 另煮一鍋滾水加入1小匙鹽及少許橄欖油,再加入義大利煮8~10分鐘,不斷地攪動 以避免沾鍋。

5 撈起做法4的義大利放入做法3的醬汁鍋中並加入芝士粉以小火拌煮1~2分鐘後,即可起鍋裝盤,放上裝飾即可。

必勝客中的意式肉醬面和義大利麵是怎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義大利餐

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主料:義大利面75克

輔料: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

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6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專供產品,自己做不來的,我在必勝客做的,肉醬汁用豬肉粒,番茄胡,黃油,水之類的配的,成分有十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都是有專門的供貨商,這些東西的配料每個店都是一模一樣的,真空包裝的半成品,麵條超市也有賣,但是配料就買不到了,

所以說就算是在必勝客的內場做過東西的廚師,離開必勝客就做不成必勝客的東西了,沒有材料

你要想做和必勝客一樣的是不太可能的

8樓:黑白藍紫

義大利麵是半成品,和超市賣的差不多,配的是肉醬汁,也是必勝客從廠商進的貨

必勝客的意式經典肉醬面怎麼做的,最好詳細點。

9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copy的材料包括:蘆筍 3根、西蘭花 50克、義大利面 150克、黃油 少許、食鹽 2小勺、義大利肉醬 1袋。

1、鍋中燒水,加入食鹽,黃油和義大利面。

2、煮熟後撈出。

3、放入涼開水浸泡下撈出,再瀝乾水分後擺入餐盤中。

4、清洗蘆筍和西蘭花。

5、將西蘭花放入煮麵鍋中焯燙至變色,撈出。

6、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蘆筍煎熟。

7、將義大利肉醬淋在意面上,放蘆筍和西蘭花,完成。

10樓:花兒謝桃兒現

材料:意面二兩、豬肉約二兩、洋蔥二兩、獨蒜乙個、番茄醬一湯勺、白專糖半咖啡匙、澱粉一大匙、屬料酒一大匙、鹽適量。

做法:1、肉剁末,洋蔥切小丁,蒜剁末,澱粉裡加適量水兌成芡汁。

2、鍋中放少量油燒至四成熱,下肉末炒散至表面發白,盛出待用。

3、鍋洗淨置火上,放油燒至五成熱,下蒜末、洋蔥丁炒約半分鐘。

4、下肉末、料酒、番茄醬、糖、鹽,翻炒勻。

5、加入半杯水,用中火燒沸再改小火燒約兩分鐘至湯汁將乾時,勾芡製成肉醬盛出待用。

11樓:一半紅一半綠

不知道必來勝客的怎麼做源........ 我只知道里昂的paul bocuse 怎麼做...... 芹菜 胡蘿蔔 洋蔥

都是小粒 他們的洋蔥用的是紫色的小洋蔥 紅酒 37開得 豬牛餡 麵粉 生番茄醬 加去皮番茄 香葉 百里香 馬玉蘭 普羅旺斯 羅勒 先炒肉 拿出來 炒菜 放肉 炒醬 紅酒 麵粉 去皮番茄 水 香料

必勝客意面哪個好吃,必勝客的義大利面哪個最好吃啊?

樓主你好 比較經典的 就是肉醬意面 咖哩意面 和 經典意面後者番茄醬太多了 偏甜的 還是肉醬和咖哩的好吃點 必勝客的義大利面哪個最好吃啊?我在必勝宅急送裡做兼職,必勝客裡的麵食不多,但我覺得意式肉醬面還是比較經典,色香味美,比起其他幾個麵食,肉醬面醬汁更多,所以麵拌起來吃更滑爽。補充樓上的,必勝客的...

必勝客辭職的事情,必勝客辭職要怎麼做

1全部1 一般情況下,還是要等到下個月10號。不會即時結算的。2 你個人是你個人的情況,企業有企業的制度,不會因為個人改變的。3 你的家庭條件和個人條件真的不錯,從你能出國就能看出來。但說謊 不真誠絕對不是乙個好習慣,尤其是國外,非常講究誠信,這是起碼的職業素養。既要真誠,又要學會為過錯買單,如果最...

必勝客有什麼好吃的披薩?必勝客披薩怎麼吃啊

1 香烤勁牛披薩 必勝客所有牛肉類的披薩都很好吃,因此這裡的牛肉比較新鮮,也較為實惠,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第一款香烤勁牛披薩再合適不過了。2 意式培根卷大蝦披薩 海鮮大蝦是年輕人的喜歡,有營養還不膩,培根卷著乙個個特大號的蝦,中間還有甜玉公尺,吃起來真的很滿足,較好是點一款芝心的,味道會更好。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