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和大四的穿搭對比,發生了哪些變化?

2023-01-08 16:35:04 字數 1156 閱讀 4843

1樓:我會努力好好學

大一的穿著比較樸素,還保留著上高中時的樣子。很多人在上大一的時候,穿著都非常樸素,大多會選擇運動裝,和高中時候一樣,因為大家的審美還停留在高中時期,無論男生還是女生,看起來都非常稚嫩。如果我們在大學校園中走過,就能夠很快認出誰是大一新生。

上大四的時候穿著比較時尚,往往是校園中的焦點。穿著不再單一,不僅僅是牛仔褲,還有碎花長裙,高腰短裙,海灘風,度假風以及職業裝,穿起來都非常耀眼。

2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大一的學生穿搭和高中時期沒有明顯的變化,因為初入大學校園,對時尚和審美還沒有深入了解。但是在大四時,因為在這方面有比較深厚的積累,穿搭也開始變得時尚起來。

3樓:情感導師hz小秋葉

大一和大四穿搭對比,發生變化表現在身體和心理比較成熟,大四學生比大一學生穿搭成熟一些;大四學生比大一學生穿搭風格和款式多;大四學生和大一學生學習的生活習慣不同等。

4樓:he**en加油

剛入了大一新生 , 都是比較拘謹的 , 尤其是在走進校園的時候 , 穿著打扮都會非常的整齊 , 而大四學長卻往往穿個拖鞋就出門了 。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更加時尚、成熟等。更加時尚,大四的衣服看起更潮,色彩的搭配也比較和諧;成熟,大四的衣服看起來更職業化,而大一的衣服比較幼稚。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一年級的穿搭更傾向於學生氣,而大事的時候已經要走向社會了,衣著的穿搭更加時尚。

7樓:大麗楊

大一的話,可能大家都不認識,想給互相彼此留乙個好的印象,所以會比較注重穿搭和自己的外在。而到了大四之後,就時間比較緊,任務比較重,就沒有時間打扮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的話 就比較清純,就是那種單純的小學妹 ,到了大四的話 就會感覺比較成熟穩重一些。

9樓:一直

大一和大四不是來講的話,我覺得穿搭對比的話,發生了一些變化,大一的時候就顯得比較青澀,穿著的話,就比較普通,而大四的時候就穿著一套比較成熟**。

10樓:大個講文化

大一剛從高中上來,穿搭多少都是會有點學生氣息比較重,也比較常規,大四了,多少都會往成熟路線上稍微靠一下吧。

一和四的詞語有什麼?詞語,一和四的詞語有什麼?四字詞語

一謙四益 y qi n s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謙虛能使人得到好些益處。出 處 周易 謙 天道虧盈而益謙,地道變盈而流謙,鬼神害盈而福謙,人道惡盈而好謙。漢書 藝文志 一謙而四益,此其所長也。四海一家 s h i y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四海之內,猶如一家。形容天下一統。形容 現實和心裡想的不一樣...

大一女生怎麼追大四學長,我是大一的女生,心裡很喜歡一個大四的學長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首先你要告訴自己,即使你大一,他大四,但是這並不是困難的所在或者障礙或者覺得自己是高攀了然後就使勁追吧,多找他聊天,多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你的感受。這個還是別了吧,等你追到了,學長也要畢業了,如果實在有意,那就直接表白吧,看看學長的反應。望採納,謝謝。剛開始和他認識一下 再瞭解他的情況 ...

大學本科的機械專業從大一到大四都有哪些課程,請具體一些謝謝

各個學校是有bai所不同的,而且機械還du分很多專業 測控技術zhi與儀器 工程圖學 dao工程力學內 機械原理 精密機容械設計基礎 誤差理論與資料處理 電工與電子技術 感測器 測控電路 工程光學 光電檢測技術 控制工程基礎 微控制器原理 測控技術與系統 計算機控制技術 測控儀器設計 精密機械製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