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20:03 字數 2131 閱讀 9292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02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宋穎。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8513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是2014-02-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華路新怡景商業中心l層rl1008-1009號鋪。

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463113y,企業法人宋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餐飲文化活動策劃;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西式快餐、糕點、冷熱飲品製售;預包裝食品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6296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千喜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千喜企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千喜企業管理****是2017-01-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華街251號23、24棟自編1015房。

廣東千喜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m1y1y,企業法人李紅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千喜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烘焙食品製造(現場製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非酒精飲料、茶葉批發;乳製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糕點、麵包零售;乳製品零售;熟食零售;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散裝食品零售;穀物、豆及薯類批發;乾果、堅果批發;食用菌批發;食品新增劑批發;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批發;餐飲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工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教育諮詢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小生餐飲管理****怎麼樣?

深圳市喜悅餐飲管理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喜悅餐飲管理服務****是2016-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寶石南路197-2號三樓。

深圳市喜悅餐飲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b7m1p,企業法人饒奎亮,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深圳市喜悅餐飲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不含具體經營餐飲業);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廚房裝置及用品銷售;餐飲文化交流策劃;餐飲品牌策劃。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餐飲人才諮詢及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浙禮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浙禮餐飲管理****是2015-07-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都社群中康路128號卓越梅林中心廣場(北區)4號樓704。

深圳市浙禮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116659,企業法人朱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浙禮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顧問(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餐飲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浙禮餐飲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滿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滿足餐飲管理 是2017 11 1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民主大道安托山工業區d110及209 210。深圳市滿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7079b,企業法人陳柱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滿足餐飲管...

深圳市金粉世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粉世家餐飲管理 是2013 06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村平山一路33 2號商鋪。深圳市金粉世家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1105192y,企業法人萬曉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粉世...

深圳市港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港匯餐飲管理 是2015 03 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保稅區花樣年福年廣場b1棟301d。深圳市港匯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211328m,企業法人費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港匯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