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縣張店鄉劉氏團夥為何如此猖狂無惡不作的劉氏集團該不該除掉那

2022-07-13 12:25:01 字數 981 閱讀 6708

1樓:人心換人心

我們村里都在議論這個事情,怎麼說的都有,有的說姓劉的心挺善良的,講道理,也有的說很壞,我想肯定是他們之間有點矛盾才把姓劉的人說的那麼差吧!其實姓劉家人並沒那麼可怕,不管什麼事情也不能一棒子把人打死是吧?

2樓:心情不打烊

理性對待。法大於天,

3樓:

該啊,當然該。你也張店的?

河南周口劉氏

4樓:宕怪星球

劉氏最早發源於河北唐縣,而始姓劉氏卻在今天的陝西省境內。西元前300多年前開始向河南及江蘇傳播。戰國時晉大夫會有子留居秦國,稱劉氏,其十世孫在魏國任職,魏滅後遷至大樑,生子劉清輾轉到今江蘇等地。

後來劉氏建立東、西漢兩朝,統治天下,於是其子孫分布於天水、中山、南陽、彭城、東平等十四處之多。漢末三國之際,中原的劉氏為避「董卓之亂」不斷向四方遷徙,主要是向東南投奔孫吳和向西南進入四川投奔蜀漢。魏晉南北朝時期劉氏大舉南遷,在江南影響很大。

唐代和宋代,劉姓已遍布大江南北,盛於全中國,直至今日。

劉姓是台灣第九大姓。約佔全台總人口的百分之三。台灣劉姓最早源於福建和廣東,在明代末年入台,以「漢人」自居,以「漢人」為豪的劉姓繁衍到台灣。

某某等人涉嫌尋釁滋事案這個某某是主犯嗎?

5樓:日照四季陽光

根據判決書確定。

有些尋釁滋事案,人民法院不一定確定主犯、從犯。如果確定主犯、從犯的,在判決書中會明確註明。

「涉嫌尋釁滋事案」是人民法院審理之前的案由,是不能出現「主犯」、「從犯」字樣的。只有法院判決書才會出現「主犯」、「從犯」。

6樓:尹夢遲

法律上沒有這麼定義 但是實際情況 大家大多會用主犯名義命名案件!

7樓:探花飛刀李

不一定是主犯,有時候是共同犯罪

河南省鹿邑縣到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鹿邑縣。1.周口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紫氣大道輔路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紫氣大道。2 沿紫氣大道行駛310公尺,調頭進入紫氣大道。3 沿紫氣大道行駛公里,朝永登高速 商丘方向,左轉進入輔仁大道。4 沿輔仁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輔仁大道。5 沿輔仁...

從河南鹿邑縣到信陽光山縣白雀園鎮土門村距離多少公里

4小時8分鐘355.4公里 途經 永登高速 大廣高速 鹿邑縣進入仙源路,行駛180公尺 左轉,進入紫氣大道,行駛2.4公里 左轉,進入輔仁大道,行駛6.8公里 進入環島,從輔仁大道到永登高速,行駛22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永登高速,行駛44.2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永登高速到商周高速,行駛460公尺...

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300字

步步高公園步步高公園我的家鄉在長白山腳下,是一座風景如畫的小鋼城,我是通鋼二小的一名學生,在我們校園和居民樓之間有乙個小公園,它雖然不聞名全國,但是也很美。春天,只要你早一點起來,就會看到獨特的景象 晨練的人,他們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拳,他們精神飽滿。再上面是大平台,有乙個魚池和一些樹,樹上開滿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