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閘機哪個品牌最好

2021-09-07 09:19:07 字數 5489 閱讀 7040

1樓:一簾幽夢

我主要是做學校和公園的,合作過的有富士、合智康智慧型

2樓:

萬科的公園裡有西莫羅的閘機,萬科都用了,應該不錯

3樓:

價效比,要怎麼比呢?既然要買就買好的,省得買了以後壞掉要重換,閘機的安裝要考慮地板的佈線,重灌那是相當麻煩滴!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深圳市富士智慧型系統**** (富士)

深圳市富士智慧型系統****(fujica)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中國最大的智慧型生態環境解決方案**商之一,也是中國服務使用者最多的智慧型出入口管理裝置**商之一。

第二名:深圳市西莫羅智慧型科技**** (西莫羅)

西莫羅始於2023年,是智慧型人行通道閘機領域全球頂尖的五大品牌之一,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基於敏銳的市場洞察,我們深度了解客戶複雜多變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階閘機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打造安全、高效、智慧型的人行出入口管理。

第三名: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 (捷順)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公司集研、產、銷一體,擁有兩個專業生產基地,10個研發中心,130多家分支機構,服務於中國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公司致力於智慧型停車、智慧型社群和智慧型商業生態環境建設,是出入口智慧型管理和智慧型生態環境建設的開創者和引領者。

第四名:深圳市九星機電裝置**** (九星)

深圳市九星機電裝置****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工程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智慧型通道閘製造企業,致力於生產智慧型閘機裝置,擁有和眾多知名企業超過10年的合作經驗。憑藉先進的技術裝置和優良的管理,一直保持著智慧型閘機行業的先導地位。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量身定製的產品和服務,以始終滿足您的需求為目標,不斷提供更適合您的專業化解決方案。

第五名:深圳市富利拓電子科技**** (富利拓)

深圳市富利拓電子科技****致力於「三輥閘、翼閘、擺閘、通道閘、速通門」生產研發,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潭羅村金龍路金瑞華工業園b棟,自2023年開始從事研發及生產三輥閘、擺閘、翼閘、通道閘、速通門、全高旋轉門等人行通道電子產品,歷經10年的跨越式發展,現已成為一家專業從事人行通道系統裝置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第六名: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 (嘉訊通)

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作為中國智慧型化通道行業最具發展力的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是一家以「智慧型一**」軟、硬體應用系統為發展方向,智慧型化通道系列產品(智慧型三輥閘、擺閘、翼閘)為主打品牌,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渠道推廣、銷售服務等眾多優勢於一體的自主創新型科技企業;

第七名:深圳市創新通科技發展**** (創新通)

深圳市創新通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出入口人行通道管理領域,為使用者提供專業而個性化的人行通道門禁系統解決方案,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經過幾年崢嶸歲月積累,不僅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品牌產品,擁有多項研發技術專利,擁有一批具有多年專業經驗的研發團隊,還擁有一批具有敏銳洞察眼光的市場開拓團隊。「創新通」品牌產品得益於行業的推廣和市場的關注、客戶的認可。

創新通公司應用的非接觸式智慧卡技術、現代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並結合行業的前端技術以及憑藉技術人員的豐富經驗,自行開發設計、加工了成熟而先進的「創新通用」智慧型通道應用系統。該系統廣泛應用在智慧型小區、大廈寫字樓、工廠、車站、碼頭、地鐵、旅遊景區、展館會所、游泳館、商場、單位食堂等需要對進出人員進行有序控制和管理的場所,在油田、石化、銀行、景區、電力、通訊、移動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該系統是是提高管理水平和檔次的有效手段。

根據不同的場所和功能要求,創新通用提供通用系列三輥閘(三滾閘、三棍閘、三角閘、通道閘、三叉閘)、擺閘(智慧型擺閘、電動擺閘、人行擺閘、手動擺閘、無刷擺閘)和翼閘(擋閘、快速翼閘、地鐵翼閘、智慧型翼閘、軟翼閘)、一字閘(一棍閘、一桿閘)、平移閘(全高翼閘)、旋轉閘(全高旋轉門、全高旋轉閘、半高轉閘、十字轉閘)、無障礙通道系統等多種款式和不同檔次的產品供使用者選擇。

2023年,公司綜合經驗積累跟市場需求反映,創新通又自主開發了奔騰系列新品:靈動三輥閘、防撞擺閘、防潛旋轉閘。

公司倡導:創新通道技術、引領通用潮流!採用國際的技術生產出價效比高的通用型現代化高科技產品。

憑藉超強的技術實力整合研製而成的創新通用智慧型通道應用系統,將科技融入管理,輕鬆實現智慧型門禁通道系統、智慧型消費通道系統、無障礙通道管理系統、智慧型電子門票通道系統、場館門票系統等,使「通用化」的高科技智慧型通道產品慢慢融入千家萬戶。

創新通公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憑藉著技術力量雄厚、市場經驗豐富,與「創新通」的廣大客戶一起同心協力、攜手共進。公司逐步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產品領域,並以優良的品質、優越的價效比和完善地服務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和信賴。

第八名:深圳市威捷機電股份公司 (威捷)

深圳市威捷機電股份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威捷機電技術****)成立於2023年3月,是我國首家以智慧型出入口控制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主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產品企業,最具潛力的深圳品牌企業,是目前國內最大和全球知名的出入口控制裝置製造商之一。

第九名:深圳市欣邁巨集科技**** (欣邁巨集)

深圳市欣邁巨集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型化通道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型高科技企業。

第十名:深圳市惠易通智慧型裝置**** (惠易通)

深圳市惠易通智慧型裝置****,是一家從事通道系統及其相關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化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易卡迅的閘機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思創閘機有的地方也非常多,專業定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路過北京保監會門口看品牌也是西莫羅的

8樓:

看質量,西莫羅比較好,但**也貴,你也可以看其它品牌的,對比一下價效比再選

9樓:翼梭科技

廣州翼梭主要做高鐵、地鐵閘機的,系統也是自主研發的,穩定,品質也***!

10樓:成麗

第一名:深圳市富士智慧型系統**** (富士)深圳市富士智慧型系統****(fujica)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是中國最大的智慧型生態環境解決方案**商之一,也是中國服務使用者最多的智慧型出入口管理裝置**商之一。

第二名:深圳市西莫羅智慧型科技**** (西莫羅)西莫羅始於2023年,是智慧型人行通道閘機領域全球頂尖的五大品牌之一,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基於敏銳的市場洞察,我們深度了解客戶複雜多變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階閘機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打造安全、高效、智慧型的人行出入口管理。

第三名: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 (捷順)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公司集研、產、銷一體,擁有兩個專業生產基地,10個研發中心,130多家分支機構,服務於中國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公司致力於智慧型停車、智慧型社群和智慧型商業生態環境建設,是出入口智慧型管理和智慧型生態環境建設的開創者和引領者。

第四名:深圳市九星機電裝置**** (九星)深圳市九星機電裝置****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工程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智慧型通道閘製造企業,致力於生產智慧型閘機裝置,擁有和眾多知名企業超過10年的合作經驗。憑藉先進的技術裝置和優良的管理,一直保持著智慧型閘機行業的先導地位。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量身定製的產品和服務,以始終滿足您的需求為目標,不斷提供更適合您的專業化解決方案。第五名:深圳市富利拓電子科技**** (富利拓)深圳市富利拓電子科技****致力於「三輥閘、翼閘、擺閘、通道閘、速通門」生產研發,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潭羅村金龍路金瑞華工業園b棟,自2023年開始從事研發及生產三輥閘、擺閘、翼閘、通道閘、速通門、全高旋轉門等人行通道電子產品,歷經10年的跨越式發展,現已成為一家專業從事人行通道系統裝置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第六名: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 (嘉訊通)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作為中國智慧型化通道行業最具發展力的深圳市嘉訊通電腦技術****,是一家以「智慧型一**」軟、硬體應用系統為發展方向,智慧型化通道系列產品(智慧型三輥閘、擺閘、翼閘)為主打品牌,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渠道推廣、銷售服務等眾多優勢於一體的自主創新型科技企業;

第七名:深圳市興順安科技**** 成立於2023年,2005-2023年前身叫深圳市恆順安科技****,專業致力於出入口人行通道管理領域,為使用者提供專業而個性化的人行通道門禁系統解決方案,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經過幾年崢嶸歲月積累,不僅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品牌產品,擁有多項研發技術專利,擁有一批具有多年專業經驗的研發團隊,還擁有一批具有敏銳洞察眼光的市場開拓團隊。

「創新通」品牌產品得益於行業的推廣和市場的關注、客戶的認可。

興順安公司應用的非接觸式智慧卡技術、現代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並結合行業的前端技術以及憑藉技術人員的豐富經驗,自行開發設計、加工了成熟而先進的「創新通用」智慧型通道應用系統。該系統廣泛應用在智慧型小區、大廈寫字樓、工廠、車站、碼頭、地鐵、旅遊景區、展館會所、游泳館、商場、單位食堂等需要對進出人員進行有序控制和管理的場所,在油田、石化、銀行、景區、電力、通訊、移動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該系統是是提高管理水平和檔次的有效手段。

根據不同的場所和功能要求,興順安用提供通用系列三輥閘(三滾閘、三棍閘、三角閘、通道閘、三叉閘)、擺閘(智慧型擺閘、電動擺閘、人行擺閘、手動擺閘、無刷擺閘)和翼閘(擋閘、快速翼閘、地鐵翼閘、智慧型翼閘、軟翼閘)、一字閘(一棍閘、一桿閘)、平移閘(全高翼閘)、旋轉閘(全高旋轉門、全高旋轉閘、半高轉閘、十字轉閘)、無障礙通道系統等多種款式和不同檔次的產品供使用者選擇。

2023年,公司綜合經驗積累跟市場需求反映,創新通又自主開發了奔騰系列新品:靈動三輥閘、防撞擺閘、防潛旋轉閘。

公司倡導:創新通道技術、引領通用潮流!採用國際的技術生產出價效比高的通用型現代化高科技產品。

憑藉超強的技術實力整合研製而成的創新通用智慧型通道應用系統,將科技融入管理,輕鬆實現智慧型門禁通道系統、智慧型消費通道系統、無障礙通道管理系統、智慧型電子門票通道系統、場館門票系統等,使「通用化」的高科技智慧型通道產品慢慢融入千家萬戶。創新通公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憑藉著技術力量雄厚、市場經驗豐富,與「創新通」的廣大客戶一起同心協力、攜手共進。公司逐步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產品領域,並以優良的品質、優越的價效比和完善地服務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和信賴。

第八名:深圳市威捷機電股份公司 (威捷)深圳市威捷機電股份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威捷機電技術****)成立於2023年3月,是我國首家以智慧型出入口控制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主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產品企業,最具潛力的深圳品牌企業,是目前國內最大和全球知名的出入口控制裝置製造商之一。

第九名:深圳市欣邁巨集科技**** (欣邁巨集)深圳市欣邁巨集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型化通道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型高科技企業。

第十名:深圳市惠易通智慧型裝置**** (惠易通)深圳市惠易通智慧型裝置****,是一家從事通道系統及其相關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化公司。

國產手機哪個質量最好,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

華為質量是不錯的。其他國產手機綜合來說,稍差。但是其他國產手機也有很多優點,有的更好看。有的更流暢。有的更便宜。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高階手機魅族好用,推薦魅族16。魅族,從名字上就能聽出這是乙個追求 美 的品牌,確實,在國產手機眾多的旗艦手機當中,只有魅族的旗艦手機一直堅持著自己的 美學 將這種...

國產品牌的冰箱哪個好,國產冰箱哪個牌子最好用

國產的我感覺海信的現在不錯,而且 的有乙個叫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的,據說保鮮和保濕的功能更強大了。最近我們也打算換冰箱,就盯準海信的了。呵呵。什麼牌子的國產冰箱比較好呢?冰箱品牌有哪些?什麼牌子的冰箱品牌比較好呢?中國品牌網通過冰箱十大品牌排行來告訴您國產冰箱哪個牌子好?電冰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海爾 國...

洗衣機哪個品牌好,洗衣機什麼品牌最好

說到國內的品牌,第一的不得不說海爾了,海爾洗衣機在國內外的洗衣機銷量很高,洗衣機的質量和售後也是很不錯的,質量方面,我自家的海爾洗衣機使用了3年也沒有出現過壞的情況,海爾的售後也不錯,保修政策是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時間為3年,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海爾的另一大優勢就是物流網點遍布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