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聯想s華為G摩托羅拉xt320和xt531四款智慧型機比較哪個好

2022-02-13 20:35:15 字數 1530 閱讀 3489

1樓:人品不良

聯想a750>華為g300>聯想s760>摩托羅拉xt531>摩托羅拉xt320

建議你買a750,cpu構架是a9的,螢幕材質的話s760比較好,綜合來看還是聯想a750價效比高

2樓:

華為g300.

摩托的不必考慮了,完全沒有價效比。

聯想的這兩款是不錯的,價效比挺高。

華為的這款g300同樣價效比很高,配置與聯想a750相當。但明顯華為的品質和工藝比聯想要高出一截。當然不是說聯想多麼不好,只是相對來說。

華為是國產機的希望。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以下是a750和s760手機的主要介紹,供您參考對比:

聯想a750採用mtk6575處理器,主頻1g,搭配512mb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0英吋640*480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安卓4.0。

聯想手機s760採用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512m ram+ 512m rom儲存空間及lenovo magic3.0(基於android 2.3)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3.7英吋wvga解析度1600萬色amoled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2.3,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數字時代數碼產品瞬息萬變,我們的產品線也在與時俱進,目前已有多款千元手機可供選擇,如樂檬k3、k3 note、s8等型號。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4樓:海內知己多

我用的是a750,乙個月前通過網路購買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向你推薦一下,現在**已經降到900一下了,希望你能注意一下這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機還可以,我的就是中國電信的定製機型號是me811質量還可以

摩托羅拉xt531和聯想樂phone s760哪個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代樂phone秒殺這倆機子 不過 非要這麼選的話 s760吧 什麼外貿機 都是水貨罷了 忽悠人 偷換概念 其實1k出頭買樂phone s2最好了

摩托羅拉xt531和聯想樂phone p70哪個好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p7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p70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吋h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摩托羅拉XT532怎麼設定上網

1全部待機情況下 選單 設定 無線控制項 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上網設定 1.名稱 cmnet 2.接入點名稱 cmnet 3.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 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器 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 這裡...

摩托羅拉XT615這個機子怎麼樣?

摩托羅拉motoluxe 鋒麗 xt615是美國摩托羅拉移動公司推出的一款全球戰略手機,摩托羅拉xt615不僅採用了極富時尚感的不對稱設計,而其作為一款智慧型手機還搭載800hz處理器,執行android 作業系統,並擁有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以及公釐的纖薄機身,一經推出就備受時尚人士的青睞。和de...

摩托羅拉XT319支援WIFI嗎?

主體。品牌 motorola 摩托羅拉。型號 xt319 黑色。外型 直板。顏色 黑色。作業系統 android 智慧型系統。網路。網路型別 聯通3g wcdma 頻率 wcdma,hsdpa quad band edgewifi 支援。配置。處理器 強勁800mhz處理器。執行記憶體 512m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