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神奇寶貝沒有網路遊戲?

2023-01-08 04:05:10 字數 923 閱讀 5020

1樓:通以梅

對線最多雙人對戰,一人乙隻。但是雙人對戰存在更多的意外性,因為要看當時場上的各種情況,單純依靠遊戲,就沒有了配合性,而且雙人對戰很考驗和隊友的配合,以網遊的情況看,很多人會隨機匹配隊友,加上手裡寶可夢的成長的差異性,很難打出配合。再來說雙打對戰(同乙個人同時出兩隻)也不是單純的遊戲操作就能打出配合的,畢竟同時控制兩隻進行密集操作的難度非常大。

2樓:6440滅韓募捕

一幾年就出了 現在比較完善 名字pokemmo安卓電腦共通 可以跟世界各國交流,當然你要會哪國語言就和哪國交流,現在開通三個地區豐源(綠寶石)

合縱(黑白) 關都(火紅) 通關後可以去其他地區打起,除了神獸捉不了其他都可以捉。

3樓:回憶

民間高手業務重點本身就不是網遊,精靈寶可夢系列正傳也都是單人遊戲+聯網對戰模式。外傳性質的就pokemon go這一作勉強可以算作網遊,說不定以後跟騰訊合作會出網遊呢。

4樓:以心

有,而且很多,但不出名。估計大多都乙個套路,首充送神獸,六元送神獸之類的。

5樓:無名氏

有,就是盜版加氪金,另外如果想長久玩,除了前兩項還要策略對戰。

6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遊戲能聯網對戰,交換,如果你意思是角色扮演類網遊,我也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可夢是可以聯機的,不過我更喜歡單機,單機遊戲就像我的人生一樣,始終奮鬥著給自己看。

8樓:跟著濤濤學日漫

900多種寶可夢,下個版本再加快上千了,相當於一千多個遊戲角色,你看哪個網路資料支援得起,呵呵。

9樓:黑色短靴墨鏡

寶可夢對戰是很深奧的,出網遊風格沒了。

問軍事網路遊戲,有沒有軍事類的網路遊戲啊

戰地ol 南韓09年與ea一起出的網遊,內容是戰地2的 沒中國和中東,只有俄和美。引擎有的戰地2142的 戰地2014 我玩過 開坦克 開機械人 還可以開戰鬥機 很爽 戰地2。我也玩,很不錯的遊戲。有沒有軍事類的網路遊戲啊 好象沒有 國家好象不允許戰爭類網路版遊戲 你想玩軍事類的 我只能告訴你 去網...

什麼網路遊戲,什麼網路遊戲免費

現在所謂的免費網遊 都是需要你往裡投錢的 否則遊戲絕對玩不好 畢竟網遊公司要掙錢來讓遊戲正常運作嘛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不過一些rmb網遊 後期是可以掙錢的 比如完美公司出的遊戲 完美世界 誅仙 都是這樣的 別的免費遊戲一般是不能掙rmb的 還有魔獸 高階號可以賣錢 不過我覺得網遊玩過一段時間也會有...

神奇寶貝黑長毛豬怎麼進化,神奇寶貝遊戲中長毛豬多少級進化

嗯,你再捉只異性的長毛豬吧,因為原始力量是基礎技能,我不知道你再抓能不能找到本身就會的,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孵蛋,從小培養,這樣子的話也可以通過努力值培養出乙個更好的象牙豬來。什麼遊戲啊,能推薦一下嘛?神奇寶貝遊戲中長毛豬多少級進化 長毛豬 日文 inomoo,英文 piloswine 是冰系和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