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煙證怎麼辦理,武漢怎麼辦理菸草專賣證

2023-01-08 01:45:03 字數 4079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是憑店面合同和營業執照到菸草公司營業廳辦理即可,具體事項視窗工作人員會教你的。

武漢怎麼辦理菸草專賣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時,申請人需帶上兩張1寸個人彩照、一張5寸鋪面彩照、一張租房協議書影印件、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一張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到所在區煙草專賣局申請即可。

菸草證怎麼辦理

3樓:振基學長

回答菸草專賣許可證的辦理要經過有關行政部門的審批。從事菸草專賣零售的單位或者個人,首先要擁有營業執照,具備從事菸草零售等專賣的條件,比如營業場所、位置等,準備好以上相關材料,向當地的菸草管理部門申請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依照菸草專賣法,只要條件符合,一般都可以通過審批。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第六條 從事菸草專賣品的生產、批發、零售業務,以及經營菸草專賣品進出口業務和經營外國菸草製品購銷業務的,必須依照《菸草專賣法》和本條例的規定,申請領取菸草專賣許可證。

提問你好想辦個煙證。

需要什麼證件。

提問對菸草專賣話。

對菸草專賣話。

提問菸草專賣許可證,營業執照。

這一套手續下來要多少錢。

你們這是亳州**。

集體24元。

個人12元。

4樓:小八兄妹

菸草證怎麼辦理?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正本去當地菸草局申請就可以。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辦理菸草證需要提供以下證件材料:

1、身份證影印件。

2、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3、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4、一寸**。

5、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

第十三條 申請新辦生產經營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二)企業設立的證明檔案,其中菸草製品的生產經營企業應當提交國家菸草專賣局批准企業成立的檔案;

(三)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明;

(四)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企業名稱預核准通知書;

(五)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第十四條 申請新辦零售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二)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三)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四)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辦理菸草銷售點要什麼手續?需要什麼證件?

7樓:網友

菸草銷售點辦理手續流程:

1、申請,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受理;

2、專賣所專賣管理人員現場勘驗;

3、專賣監督管理處審核審批,決定發放或不予發放;

4、製作、發證由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統一辦理。

需要的材料證件:

(一)《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1份;

(二)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各1份;

(三)工商營業執照。

8樓:楊偉光

辦理菸草銷售點流程:

1.申請,新入經營菸草製品的企業或個人,以及專賣許可證到期需要更換的零售商,可直接向當地煙草專賣局提交申請,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審批表》。也可以直接登入xx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系統進行網上申請。

2.受理,菸草局在收到許可證申請材料後,進行資格審查。如果符合專賣資格,且資料完備,則由當地菸草局受理申請,並寄發《受理行政許可證》送達申請人;否則不予受理。

3.實地核查,由當地煙草專賣局派遣專人至申請人所在地,進行實地核查。主要涉及申請內容是否屬實,以及經營地是否符合實際布局等等。

4.審核,菸草局綜合申請材料與實地核查反饋的資訊,提出審核意見,並提交審批人進行審批。

5.審批,對於具備專賣資格且符合規定的申請請求予以受理,並向申請人頒發菸草專賣許可證。

辦理菸草銷售點需要的證件及手續:

對於符合專賣資格的申請人,同時需提交以下資料:

①正確填寫的《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審批表》;

②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③法人或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

④如果屬於許可證過期更換的情況,則還需提交專賣許可證正副本原件。

武漢市武昌區菸草證辦理位址?

9樓:芋頭生活百事通

回答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可以跟我詳細描述一下,我幫您解答一下^-@武漢市煙草專賣局各區分局(共十三個區分局:江岸區、江漢區、橋口區、漢陽區、武昌區、洪山區、青山區、東西湖區、漢南區、蔡甸區、江夏區、新洲區、黃陂區)

聯絡**。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江岸區分局:027--82631397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江漢區分局:027--85898730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橋口區分局:

027--83785535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漢陽區分局:027--84816564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武昌區分局:027--88022623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洪山區分局:

027--87392940武漢市煙草專賣局青山區分局:027--86317597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漢南區分局:027--84850861武漢市煙草專賣局蔡甸區分局:

027--84942629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江夏區分局:027--87954467武漢市煙草專賣局黃陂區分局:027--85931347更多12條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菸草證在什麼地方辦 5

10樓:取凡累

菸草證在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

a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

b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橋口區分局古田管理所。

c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仁壽管理所。

d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橋口區分局簡易管理所。

e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橋口區分局漢水管理所。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附近的公交站:

解放大道仁壽路、解放大道仁壽路、解放大道仁壽路、太平洋站、漢西路公交場站、漢西路地鐵太平洋站、太平洋公交停車場、沿河大道雙廠巷、漢西路解放大道口、解放大道寶豐路、沿河大道漢宜路、解放大道寶豐路、解放大道漢宜路、沿河大道橋口碼頭、礄口路站、華園路漢江大道口。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附近的公交車:

1路、508路、548路、549路、712路、71路、737路、電車4路、326路、701路、720路、377路、512路、520路、523路、615路、621路、208路、電車5路、798路、46路、557路、806路、558路、軌道交通1號線、324路、649路、619路、658路等。

打車去武漢市煙草專賣局礄口區分局多少錢:

2023年的菸草證好辦嗎

11樓:網友

沒有好辦不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除非你條件不符,只能等別人退出或者你自己找熟人找關係。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你要到當地縣(或區)菸草局 提交申請,帶齊材料,填寫好申請表,菸草局提交就好, 申請提交後,菸草局的人過幾天會過來實地勘測店面,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買公司的煙要錢)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規定菸草證店距離30公尺-100公尺以上,一般都是卡在這裡辦不出來,或者找熟人)

《能提供有效證明的烈屬、殘疾人本人或對殘疾人負有撫養或贍養義務的殘疾人配偶或父母子女、享受本地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員等,間距要求可放寬》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其他要求不高,辦結時限。

法定辦結時限:20個工作日。

武漢市2023年房產證怎麼辦理流程

辦理房產證的流程 1 確定開發商已經進行初始登記。開發商辦理初始登記是自己辦理房產證的必要前提條件。根據 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 第34條的規定,房地產開發企業應當在商品房交付使用之日起60日內,將其需要辦理房屋權屬登記的資料報送房屋所在地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通常主管部門辦理初始登記所需時間大約為20 ...

怎麼辦理暫住證,暫住證怎麼辦理

站住證辦理方法 1 暫住在機關 團體 企事業單位的,由單位負責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2 暫住在建築施工場所或個體經營場所的,由場所負責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3 租賃房屋暫住的,由房屋出租人或房屋代管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4 租住在居 村 民家的,由戶主持戶口簿或者居民身...

暫住怎麼辦理,怎麼辦理暫住證

站住證辦理方法 1 暫住在機關 團體 企事業單位的,由單位負責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2 暫住在建築施工場所或個體經營場所的,由場所負責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3 租賃房屋暫住的,由房屋出租人或房屋代管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4 租住在居 村 民家的,由戶主持戶口簿或者居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