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體脂秤和小公尺體脂秤對比哪個好用

2023-01-08 01:45:04 字數 4688 閱讀 8546

1樓:破板者

小公尺的好用,榮耀的需要安裝電池,使用麻煩,還有消耗!人體脂肪秤是除了可測量體重外還可以測量脂肪、水分等的稱重計,市場上有ito膜和電極片兩種材料的感測器測體脂。

人體脂肪秤的原理是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導電,而脂肪是不導電的。因為體內電流的通道導體是肌肉,從電流通過的難易度可以知道肌肉的重量,由此可判斷在體中的比例。

研究中發現:如某種頻率電訊號通過人體時,脂肪部分比肌肉和人體的其他組織「阻抗」值更高。利用乙個安全的特定頻率電訊號通過人體時,電訊號會因人體「阻抗」值的不同而發生不同程度的變化。

原理: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導電,而脂肪是不導電的。因為體內電流的通道導體是肌肉,從電流通過的難易度可以知道肌肉的重量,由此可判斷,在體重的比例中,肌肉較少的人脂肪的比例較高。

正確的健康理念:健康的身體,在於體內脂肪的平衡,脂肪過量積聚對身體產生危害,導致各種疾病。人體脂肪是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人體內有重要的功能和作用,例如提供能量,保護內臟,維持體溫,協助水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參與人體代謝活動等。

但是,過多的脂肪卻會影響人體健康,導致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另外,肥胖疾病患者又往往面臨著怕熱、影響體形、易疲勞等種種苦惱。因此,醫生和專家建議將體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問題正越來越得到重視,這也促進為人體成分測量科學的發展。

電子脂肪秤,就是根據以上原理,利用秤體表面的電極片與使用者的雙腿接觸,通過一定的安全電流,測量人體電阻(bio-impedance)。然後基於輸入的使用者資料和測量得到的人體電阻,使用我們在廣泛實驗的得到的公式,能夠比較精確地測量人體脂肪百分比、人體水分百分比、人體肌肉百分比、骨骼重量等人體成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體脂稱比較好用,一次測量可獲得11項資料,包括體重、bmi、脂肪率、水分率、基礎代謝率、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骨鹽量、蛋白質、身體年齡、身體得分,全面了解身體狀況。

還可以記錄體重、脂肪率等趨勢變化,提供身體雷達分布圖輕鬆檢視鍛鍊成果,支援10人共同使用。

華為體脂秤和小公尺體脂秤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小公尺的,個人覺得智慧型產品的話,小公尺做的更好一些。

4樓:邵冬領

都垃圾,沒乙個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智慧型體脂秤2對比小公尺體脂秤2,誰更值得入手?

哪個牌子的體脂秤最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智慧型體脂秤2對比小公尺體脂秤2,誰更值得入手?

7樓:革蓉竇和悅

牛丁智慧型體脂秤可以感知的細微變化,你每一次貪吃都會一清二楚。

8樓:網友

小公尺的體脂秤不錯,比較精準,**也不貴。

9樓:歆檸檬

哪個牌子的體脂秤更精準,我個人用的小公尺的感覺還不錯。都不會差太多。

10樓:網友

我用過華為、有品、小公尺、雲麥的,跟我在健身房測出來的對比之後,最準的是有品,其次是華為。

11樓:網友

我只是個人覺得啊,這個梯子秤稱出來都是一樣的,我感覺。

12樓:酒荌

哪個牌子的提質控最高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品體脂秤s1 pro、榮耀體脂秤、小公尺體脂秤、以及雲麥好輕體脂秤。

14樓:巨樂康

優秀體脂秤品牌有有品、樂福、香山、yolanda、百利達、好體知、小公尺、雲麥、海爾和榮耀等。

15樓:朱茜雲

小公尺家牌子的體脂秤最準,可以去買來用一下還是很可以的。

16樓:招鴻寶

妻子場的品牌有非常多,我們家用的是,樂平體脂稱,使用效果還可以吧?

17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都還好吧,我的沒有用壞也不會換另乙個啊,沒有對比。

去體脂秤十大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

18樓:孤九i小童鞋

體脂秤十大排行:omron歐姆龍、tanita百利達、香山senssun、樂心lifesense、榮耀honor、小公尺mi、有品picooc、海爾haier、好體知bodivis、雲麥yunmai。推薦omron歐姆龍和tanita百利達。

omron歐姆龍。

始於2023年日本,歐姆龍株式會社旗下,家庭健康監測器械品牌,享譽世界的健康醫療裝置提供商 創立於2023年的歐姆龍集團是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裝置製造廠商。通過不斷創造新的社會需求,歐姆龍集團已在全球擁有超過36,000名員工,營業額達7,730億日元。

產品涉及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子元器件、汽車電子、社會系統、健康醫療裝置等廣泛領域,品種多達數十萬。自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進入中國,歐姆龍一直與中國製造業共同前進,構築了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多方位經營管理體制,為構築「安心」、「安全」、「環保、「健康」的本地社會做出貢獻。

tanita百利達。

2023年成立於日本,從事人體成分分析儀/人體脂肪測量儀/健康秤/計步器/計時器等系列產品,致力於預防/改善肥胖的綜合型企業。

日本百利達株式會社,是一家專注於全世界人類健康的國際公司,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

百利達為人們預防和控制肥胖提供了簡便的測量方法。公司產品包括人體成分分析儀、人體脂肪測量儀、健康秤、廚房秤、溫濕度計、計步器、計時器等系列產品,暢銷英國、荷蘭、印度、亞太地區、南北美洲等世界各地,引導健康器材的消費潮流。

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百利達在廣州、上海、北京分別設有分公司,並共計獲得196項國家專利,並將秉承「關愛健康」的理念,用心傾聽不同人群的需求,把日式健康的理念和管理辦法引入中國,為提高中國人民的健康水平和醫療服務質量而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排行為:斐訊s7、小公尺體重秤2、華為ch18智慧型體重秤、榮耀體脂秤、有品s1、withings 智慧型人體分析儀、小公尺體脂秤2、小公尺體脂秤、有品c1、有品s2

其中比較推薦:榮耀體脂秤、小公尺體脂秤2、有品s1。

1、榮耀體脂秤。

使用藍芽連線,11項身體資料檢測:bmi、體重、脂肪率、水分率、基礎代謝率、身體得分、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骨鹽量、蛋白質、身體年齡。

2、小公尺體脂秤2

藍芽,g字型感測器,高精準bia晶元,可監測13項身體資料,平衡能力測試。稱量範圍:

100g-150kg,稱量單位:斤/公斤/磅,工作溫度:0℃-40℃,最小分度值:

50g。裝置要求:執行android 及以上系統(iphone 5s及以上),支援藍芽及以上版本的裝置。

3、有品s1

搭載藍芽及以上模組,及以上作業系統;搭載藍芽4.

0及以上,及以上作業系統;採用高階拋光合金片、醫療級別點式感測器以及雙層玻璃印刷工藝,整個工藝找不到任何乙個螺絲;智慧型化稱量體驗,提供深度健康報告,提供專業**指導和建議,與全家共享的健康管理專家。

4、斐訊s7

採用進口鋼化玻璃面板+abs,防滑腳墊。可檢測內容:體重、bmi、體脂、內臟脂肪等級、水分、肌肉、骨量、基礎代謝、蛋白質、體型、身體年齡、身體得分、左手脂肪率、左手肌肉量、右手脂肪率、右手肌肉量、左腿脂肪率、左腿肌肉量、右腿脂肪率、右腿肌肉量、軀幹脂肪率、軀幹肌肉量共22項資料。

裝置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以上、ios 8.

0以上。5、有品s2

裝置搭載藍芽及以上模組,支援及以上作業系統,及以上作業系統。

20樓:12色的女兒紅

去體脂秤十大排行分別為香山、樂心、榮耀、小公尺、海爾、有品、雲麥、歐姆龍、百利達、好體知,比較推薦的是香山、樂心、榮耀這三個品牌的去體脂秤。

1、香山。廣東香山衡器集團股份****始於2023年,擁有40餘年的歷史,是規模大的家用衡器製造商。在「做有社會責任感的創新型企業」的核心價值觀下,專注於優新衡器的智造創新,向客戶提供創新的產品、健康標準管理方案,為人類家庭健康生活持續地提供好的服務,同時還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電子商用衡器和工業稱重儀表等測量、計量解決方案。公司開發打造的「香山雲」平台,將娛樂社交與健康監控結合起來,為受眾提供乙個健康顧問。

2、樂心。樂心採用ito鍍膜無感電極技術,站立時雙腳不需要嚴格貼合凸起的電極片,測量接觸面積和舒適度大大提公升,整個稱量過程更加自由隨心。選用臻白如玉的汽車級鋼化玻璃作為秤面材質,整個表面光潔如鏡,僅需一塊毛巾就可以輕鬆擦去灰塵和腳印。為了打造秤的整體美觀,樂心s11秤面上端鑲嵌了一塊隱藏式led屏,休眠狀態下深藏不露,測量時自動點亮柔和的燈光,黑暗中亦可輕鬆讀數。

3、榮耀。榮耀體脂秤的設計非常簡約大方,如果沒有中間的「榮耀」英文logo,基本就是一把普通的體重秤,打上logo必定彰顯著其智慧型體脂秤之名。如何智慧型下文再詳細介紹,先談設計。 秤的正面覆蓋的鋼化玻璃厚度很足夠,能夠支撐最高150kg,即最高支撐300斤的體重,大胖子也能放心站上去。

而且榮耀還對玻璃邊角進行高精度cnc打磨拋光,非常圓滑,不用害怕會刮傷小孩。

體脂秤有用嗎?體脂秤有必要買嗎

有必要 因為體脂秤除了稱體重外,還可以檢測體脂率和內臟脂肪等,連線體脂秤的話還會有相關的飲食和運動推薦,對於女生來說,體脂率超過30就有必要減脂了,要是低於22也是不好的,所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變化,對 和養生來說還是比較有意義的。人體脂肪秤是除了可測量體重外還可以測量脂肪 水分等的稱重計。目前市場...

體脂秤哪個牌子質量比較好,體脂秤排名前十的牌子

正規的體脂秤,質量都是不錯的,但是選購時一定不要選上電池的,不方便還容易爛在裡面導致體脂秤報廢!人體脂肪秤是除了可測量體重外還可以測量脂肪 水分等的稱重計。市場上有ito膜和電極片兩種材料的感測器測體脂。人體脂肪秤的原理是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導電,而脂肪是不導電的。因為體內電流的通道導體是...

體脂秤怎麼連手機?小度智慧型體脂秤怎麼連線手機?

這個一般包裝上會提供 應用app的 或者去手機應用商店查詢這個應用的名字安裝即可!人體脂肪秤是除了可測量體重外還可以測量脂肪 水分等的稱重計。1 市場上有ito膜和電極片兩種材料的感測器測體脂。人體脂肪秤的原理是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導電,而脂肪是不導電的。因為體內電流的通道導體是肌肉,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