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北環大道到深圳市龍崗區沙灣村多少公里

2023-01-07 22:10:07 字數 6070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環大道。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南光高速。

2.沿南光高速行駛公里,朝塘頭/機場/惠州/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頭立交。

3.沿塘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平湖編組站大橋,在平湖/沙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丹平公路。

6.沿丹平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丹平快速。

7.沿丹平快速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丹平快速。

8.沿丹平快速行駛公里,在丹竹頭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丹沙路。

11.沿丹沙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丹沙路。

12.沿丹沙路行駛80公尺,右轉。

13.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桂花路。

14.沿桂花路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沙灣夏村市場。

2樓:朋友名義

北環大道全程多少公里??

想知道:深圳市 從深圳市到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怎麼坐公交?

3樓:小達人時代

沒有公交的。

最少時間。最短路程。

不走高速。||約公里/2小時33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深圳市。

1. 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2. 龍大高速公路。

3. 莞長路。

4. 沈海高速公路。

5. 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6. 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從廣州到深圳最便捷的交通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白雲機場有到深圳羅湖的快車。

70-80元,大約要2個小時。

5樓:

白雲機場有機場快線,可直廣州火車站,大約20元。

廣州火車站有最快的鐵路叫動力組的火車,到深圳只要乙個小時,但是終點站是羅湖火車站。建議到福田和羅湖的人坐這個動車組的車。

價錢是大約80-100元之間。

由於羅湖到寶安,南山等地方有點遠,可能要乙個小時的車程,所以建議去這個方向的最好坐汽車。

如果到寶安,龍崗,南山等地方,建議到廣州火車站對面的流花車站,或者到火車站旁邊的省汽車站坐到深圳各個區的汽車,兩個小時可到。大約6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廣東國際大酒店,打的到省汽車客運站,在省汽車客運站坐車到深圳。

7樓:第72條鰻魚

汽車最方便。

3個小時不到。50--7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乘坐和諧號火車,乙個小時就到深圳了,車費7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白雲機場做車到廣州火車站20元,然後再坐和詣號火車到深圳.只要乙個小時.票價是75.

10樓:近水樓台先防洪

坐火車,動車組乙個小時左右就到了,有時只需50分鐘就行了,而且車非常多,很方便,東站和廣州站都可以。

11樓:伊語千尋

機場大巴到天河然後可以去廣州東站坐火車來深圳,大約15分鐘一趟,75元人民幣到深圳火車站,

外地車輛進入深圳限行的具體時間是幾點?

12樓:舞璇瀅

外地車輛進入深圳限bai行的具體時間是du工作日7時zhi

至9時,dao17時30分至19時30分。

根據《深圳市版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關於非本市權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須繼續按規定時間、路線和區域行駛的通告》:

第二條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

第四條 對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因全國、全省性大型會議、展會等活動需要在禁行時間、禁行道路通行的,應當提前到市交警部門辦理機動車輛臨時通行證,經批准方可按規定通行。

13樓:深圳淘車寶貝

【限行時間】

工作日7:00-9:00,17:30-19:30

【哪些車限行】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3063

非深圳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即外地車。

【限行區域】

全市限行!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一)深圳市內高速公路: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二)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三)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四)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五)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六)文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七)沙頭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八)深圳機場: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機場南路、領航高架、空港八道。

【懲罰措施】

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前兩次在本通告禁行區域內違反禁行規定的,不予處罰,自第三次違反禁行規定起進行罰款處罰。

(前兩次不罰,第三次罰。如果一天內多次在不同處被拍到衝禁令,只按一次計算)

【這些車不限行】

(一)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二)持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

(三)香港號牌(含香港內地牌和內地香港牌)、使領館號牌車輛。

【免限行申請規則】

1、外地小汽車每個月可申請一次免限行。

2、不能申請當天的免限行,就是說我需要提前申請好。

14樓:山巔之鼠

非深號牌車限行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7:

30~19:30)期間。限行道路為:

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限行物件為: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

下列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不限行:一是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二是持有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三是粵港、粵澳兩地號牌、使領館號牌車輛。

對進出深圳各口岸的車輛,按照以下指定路線行駛的不予處罰:(一)深圳灣口岸: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二)皇崗口岸:

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三)福田口岸: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四)羅湖口岸:布吉路、文錦北路、布心路(泥崗西路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五)文錦渡口岸:

布吉路、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六)沙頭角口岸:鹽壩高速、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另外。車主可在深圳交警門戶**申報繫結手機號碼,准許非深圳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深圳查查吧

受疫情影響,深襲圳2023年上半年不bai限行,直至7月du23日起深圳才恢zhi復限行。

具體限行時間為工dao作日:

早高峰7:00-9:00

晚高峰:17:30-19:30(其餘時間段不限行)

ps:各位外地牌車主只要記住上下班高峰期的兩個鍾要限行就可以了,如果記不住,建議小本本記下來。

另外,早晚高峰外地車限行措施,只限制高峰通行需求,不限制一般通行需求,除工作日早晚高峰時間段外,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

也就是說,雖然有深圳限行時間的規定,但是每逢到週末,外地車牌車主還是可以開心地開車出來遊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限行時間段,其他時間可以行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過了19:30是不是不限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

六、日是不是不限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輛工作日除了早晚高峰期的限行時間都可以進入深圳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新區至松崗那個時間斷。

2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外地貨車車有限行嗎。

請問由深圳開車到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388號怎麼走

請教中山市到深圳市的交通方式。

22樓:網友

深圳客運站有**,可以到諮詢。

你坐車到世界之窗下車最近了,一般到福田汽車站的車都經過此處可以下車,最好買票時問一下。

5·26廣東深圳交通事故的介紹

23樓:阿瑟啦

2023年5月26日凌晨3時08分許,侯培慶駕駛的紅色小車在廣東省深圳市濱海大道由東往西方向行駛至僑城東路段時,與同方向行駛的兩輛計程車發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輛比亞迪計程車**,導致該車內3人當場死亡。侯培慶以涉嫌危險駕駛罪、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深圳外地車限行時間是多少?

24樓:香菜

關於深圳的外地車限行規定:

深圳「限外」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7點—9點)和晚高峰(17點30分—19點30分),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

注意: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異地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不受「限外」措施限制。

2023年8月21日至2023年1月31日(2023年2月12日-3月2日暫停限外)

處罰標準:對於違反限行規定通行的車輛,將按照衝禁令予以300元的處罰,並記3分。

拓展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及***《關於加強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見》(國發〔2012〕30號),廣東省交通廳、公安廳、安監局《關於加強凌晨2時至5時營運客車執行管理的通知》(粵交運〔2016〕610號)的有關規定,為進一步規範我市道路營運客車通行管理秩序,決定在全市道路對營運客車採取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具體內容通告如下:

一、全市道路每日凌晨2時至5時禁止營運客車通行。

二、下列營運客車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一)城市公共汽車(不含跨地級市執行的公共汽車)、計程車;

(二)為民航機場、鐵路(含高鐵、輕軌)站場、出入境口岸等交通集散地提供接送轉乘服務的營運客車;

(三)長途客運接駁運輸車輛;

(四)執行應急保障運輸任務的營運客車;

(五)因特殊情況必須在凌晨2時至5時執行的其它營運客車。

其中長途客運接駁運輸車輛應隨車攜帶《長途客運接駁運輸標識》和《長途客運接駁運輸行車單》;應急保障營運客車應隨車攜帶《廣東省應急運力排程指令》、交通運輸部門製發的《春運期間應急運輸通行證》或省交通運輸廳核發的《廣東省道路運輸應急通行證》。

三、凡違反本通告規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規和相關規定予以嚴處。

四、本通告自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施行。

特此通告。

25樓:人文漫步者

深圳的外地車限行一般是從早九點到晚七點,屬於上班時間限行。

26樓:針蔓

我想問問親愛的深圳人民。我是四川的。小汽車來深圳市請問尾號限行嗎?(包括深圳市的各個區)謝謝你們啦!

深圳龍崗老街怎麼去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愛南路

公交線路 m230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 站。2 乘坐m230路,經過4站,到達打石嶺工業區站 也可乘坐b669路 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愛南路。公交線路 龍崗線 m303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站。2 乘坐...

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3年有插班學位嗎

是那些龍岡區心頭實驗小學2020年有沒有插班生學位?根據有關政策。今年都不可以有差搬書 只要你爭取到學位就可以,你要達到條件。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好像是有差班學位的,唉,你需要帶學生證件去學校申請看一下能不能辦得到了。深圳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的車峰穴位,我覺得應該是有的,但是劉...

深圳市龍崗區寶龍這邊有做手機電池的電子廠嗎

匯達發科技 德基電池就是做手機電池的,現在專做蘋果電池,福利好。深圳龍崗區有哪些大的電子廠 三星 日立copy環球 天 馬微電子 比亞迪 上海梘廠 方正 主力 兄弟 歐姆龍 伊萊特 艾默生 富士康。坪山大工業區 龍崗寶龍工業區 華豐 龍崗 留學生產業園 龍崗同樂工業園 龍崗迴龍埔科技園 坪地高橋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