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龍崗區寶龍這邊有做手機電池的電子廠嗎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657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匯達發科技****,德基電池就是做手機電池的,現在專做蘋果電池,福利好。

深圳龍崗區有哪些大的電子廠

2樓:楊必宇

三星、日立copy環球、天

馬微電子、比亞迪、上海梘廠、方正、主力、兄弟、歐姆龍、伊萊特、艾默生、富士康。

坪山大工業區

龍崗寶龍工業區

華豐(龍崗)留學生產業園

龍崗同樂工業園

龍崗迴龍埔科技園

坪地高橋工業園

龍崗龍騰工業區

深圳 即 深圳市。

深圳,別稱鵬城,廣東省轄市,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岸,與香港一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惠州接壤。

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乙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已發展為有一定影響力的國際化城市,創造了舉世矚目的「深圳速度」,同時享有「設計之都」、「鋼琴之城」、「創客之城」等美譽

深圳市域邊界設有中國最多的出入境口岸。深圳也是重要的邊境口岸城市,皇崗口岸實施24小時通關。

2023年6月4日,深圳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獲批,成為我國首個以城市為基本單元的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每年在深圳舉辦的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被譽為「中國科技第一展」。

3樓:868旭旭

有歐母龍、兄弟

bai、天馬、比亞迪du、方正、zhi艾莫生,這些

比較出名dao點。說是說包內吃住,但是還是要扣的,具體容扣多少不清楚! 工資方面要看做什麼工作。

坪山,寶龍工業城 有很多大廠而且大部分都是電子廠,不過大企業都是很是很少外招的,想進的話只能通過熟人介紹或者通過介紹所。

拓展資料:

1、龍崗區是深圳市的工業大區和產業強區,擁有華為、比亞迪、神舟電腦等產值超億元重點企業371家,支柱產業包括通訊裝置及電子裝置製造業、電器機械及器材製造業和電力熱力的生產和**。

2、龍崗區是深圳市重要的高新技術產業和先進製造業基地、傳統優勢產業集聚基地、物流產業基地以及金融產業基地。

3、龍崗區位於深圳市東北部,東臨大亞灣、大鵬灣,南接深圳經濟特區、香港,西連寶安區,北通惠州市和東莞市,是深圳通往福建、惠州、汕頭等地的必經之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母龍****復

位址:深圳

市龍崗區制坪山鎮太陽村歐姆龍工業園。

兄弟高科技(深圳)公司

天馬科技

比亞迪深圳方正微電子****綜合樓

這些都說是包吃住,但還是要扣錢的,扣多少就不清楚了;

工資方面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歐母bai龍 兄弟 天馬 比亞迪 方正 艾莫生du 我就知道這些比較出名zhi點dao 說是說包吃住 但是還是要扣的 口多版少就不清楚權了! 工資方面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 還有個就是坪山那個 寶龍工業城 有很多大廠而且大部分都是電子廠 不過大企業都是很是很少外招的 想進的話只能通過熟人介紹或者通過介紹所

深圳龍崗寶龍這邊哪些電子廠女孩子比較多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話,

電子廠的女孩子都是比較多的,

所以你去大一點的電子廠就可以了!

深圳龍崗老街怎麼去深圳市龍崗區龍崗鎮愛南路

公交線路 m230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雙龍地鐵站 站。2 乘坐m230路,經過4站,到達打石嶺工業區站 也可乘坐b669路 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愛南路。公交線路 龍崗線 m303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崗老街商業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雙龍站。2 乘坐...

深圳市北環大道到深圳市龍崗區沙灣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環大道。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南光高速。2.沿南光高速行駛公里,朝塘頭 機場 惠州 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頭立交。3.沿塘頭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平湖編組站大橋,在平湖 沙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3年有插班學位嗎

是那些龍岡區心頭實驗小學2020年有沒有插班生學位?根據有關政策。今年都不可以有差搬書 只要你爭取到學位就可以,你要達到條件。深圳市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好像是有差班學位的,唉,你需要帶學生證件去學校申請看一下能不能辦得到了。深圳龍崗區星河實驗小學2020年的車峰穴位,我覺得應該是有的,但是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