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中醫街53號離龍江街60號多遠

2023-01-07 16:35:04 字數 669 閱讀 1375

1樓:網友

公交線路: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中醫街53號步行約410公尺,到達高誼街站。

2、乘坐13路,經過7站, 到達秋林公司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龍江街6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市婦幼保健院(哈爾濱中醫街53號)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醫街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通江街。

2.沿通江街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上遊街。

3.沿上遊街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西二道街。

4.沿西二道街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廣信電器公司空調專營店,右轉進入尚志大街。

5.沿尚志大街行駛600公尺,過左側的麥凱樂哈爾濱總店西南門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石頭道街。

6.沿石頭道街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麥凱樂哈爾濱總店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兆麟街。

7.沿兆麟街行駛420公尺,過右側的中財公寓約31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經緯街。

8.沿經緯街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霽虹街。

9.沿霽虹街行駛260公尺,過霽虹橋約70公尺後,進入霽虹橋。

10.沿霽虹橋行駛650公尺,過右側的龍邦大廈約1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龍江街。

11.沿龍江街行駛5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龍江街60號。

哈爾濱最好的中醫院或是中醫,哈爾濱哪個中醫院好或是中醫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還有祖研 也是中醫見長的 那要看你想看是什麼病了 中醫醫院就挺好 腎病到祖研 相仿的省醫院對面 道裡建國街 市中醫醫院 哈爾濱哪個中醫院好或是中醫 哈爾濱中醫院規模大的有 黑龍江省中醫院 祖研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其他的大醫院 三甲醫院 一般都有中醫科室。祝早日 ...

天使街23號是否會開拍,天使街23號結局

會開拍!不過演員表就不知道啦!有好幾種版本呢!金夜月 李俊基。李哲羽 炎亞綸。林晨炫 汪東城。白蘇姬 金莎。邱曉影 林依晨。蘇佑慧 王心凌。sun 周杰倫。聽說這個是正確滴!這個是 火星少女 雜誌上寫的!應該不會瞎編吧!天使街23號 將在2008年年初開鏡,也就是在周杰倫拍完 灌籃 的後一段時間,預...

求哈爾濱地區的好中醫啊,求哈爾濱真正的好中醫

恩。相當難掛。我找了認識人都沒掛上。因為。去找他們的都有是認識人的。嘿。最後我隨便在黑中醫掛了個。我的是後背涼。中醫給我開了掛藥說膀胱經阻塞。如果你真的想掛上,你就去問問吧,那裡應該有賣排號的,花錢應該就能買到。就是那些號販子。我是江西撫州的 何曉輝 求哈爾濱真正的好中醫 機場路有個呂陛昌老中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