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凍柿子會不會胖,柿子吃後會不會臉部腫

2023-01-07 16:10:03 字數 4402 閱讀 1503

1樓:網友

吃凍柿子不會胖的 ,因為凍柿子是水果類,不是我們經常吃的主食,但是,無論吃 主食或是水果之類的食物,都要適量,不要過量的食用,過量食用對人體會有傷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餅吃多了會胖嗎。

柿子的營養使用價值很高,含有vc,每豪克柿果中含vc49~72克,是桔子的2倍、香蕉蘋果的8倍、紅提的10倍。柿子餅中還帶有很多黃酮類化合物、多醣類化合物、單寧酸等酚類物質,具備抑止血小板凝固、避免密度低蛋白空氣氧化、清理血管垃圾的功效柿子餅營養豐富、顏色艷麗、綿軟汁多、美味可口、男女老少愛吃。據測,每100克柿子餅含碳量水化合物15克以上,糖份28克,蛋白1.

36克、人體脂肪克、磷19mg、鐵8mg、鈣10mg、維他命c16mg,還帶有胡羅蔔素等多種多樣營養元素。它既可生吃,也可生產加工成柿子餅、柿糕,並能用來製酒、製醋等。

柿子餅中的單寧酸能與食材中的鈣、鋅、鎂、鐵等礦物產生不可以被身體消化吸收的化合物,使這種營養元素不可以被運用,因此多吃柿子非常容易造成 這種礦物欠缺。又由於柿子餅中含糖量較多,因此大家吃柿子比吃一樣總數的蘋果、梨子更有飽腹感,進而會影響胃口,並降低主食的攝取。一般覺得,不在空肚的狀況下,每一次吃柿子不超過200克為宜。

柿子餅帶有較多的阿拉伯膠、丹寧酸,所述物質與都能與胃液產生化學變化轉化成無法融解的疑膠塊,易產生胃結石和腎結石。柿子餅中含碳量水化合物許多 ,但別的營養元素則很少。

3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吃凍柿子會不會胖?我認為吃凍柿子是不會胖的,因為它不含有脂肪類。

我想快點**,但我特別愛吃水果,包括凍柿子,我想知道,吃凍柿子回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吃有點營養的東西就會胖,不過多吃點青菜還是可以的,水果含糖高的可能愛胖點,但是可以吃點蘋果的。

5樓:李慶忠

不會胖,建議運動**,健康。

6樓:拜亭

應該不會吧 沒聽說過 吃柿子應該不會胖。

柿子吃後會不會臉部腫

7樓:秋日其天天

正常適量的服用柿子是不會出現您所說的情況。柿子可能潤腸通便,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碘對甲狀腺腫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柿子有些不與以下食物同食:

不宜與海帶、紫菜同食,否則會引起胃腸不適;

不宜與酸菜、黑棗、酒同食,否則會導致結石;

柿子不宜與鵝肉、螃蟹、甘薯、雞蛋共同食用,否則會引起腹痛、嘔吐、腹瀉等症狀,嚴重者可致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食柿子前後不可食醋;

忌於蘿蔔同食。

吃凍梨和凍柿子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胖不在於吃的是不是凍的食品,而在於身體的消化吸收功能,如果消化吸收功能好的,吃什麼都會發胖的。

9樓:網友

不會。可能會胃寒。不要吃油膩的就好啦。

10樓:id到底是啥

嗯,要發胖的話喝口涼水也會發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貨就不要在乎啦~~~

吃雞蛋會不會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吃多了會發胖的。雞蛋是由蛋清和蛋黃是蛋的兩大組成部分,兩者營養有明顯不同。從蛋白質來說,蛋清和蛋黃雖然都含有最優良的蛋白質,但蛋白含蛋白質比蛋黃多很多。

從脂肪來說,雞蛋的脂肪都在蛋黃裡,蛋清幾乎不含脂肪。

拓展資料:

雞蛋**方法誤區一:雞蛋怎麼吃都一樣。

對於雞蛋的烹飪方式很多元化,但是要想利用雞蛋**,那麼這就不能太順便,雞蛋**方法**,那麼選擇水煮雞蛋最為合適,這保證了其營養物質不被丟失,而且還對於**很有幫助。

雞蛋**方法誤區二:煮蛋時間越長越好。

其實在水煮雞蛋,不一定要煮的時間太長。雞蛋煮久了,這很容易跑壞其雞蛋中的營養價值,,而雞蛋中的的亞鐵離子和硫離子會生成一種人體很難消化、吸收的物質,這很容易形成一種致癌物質,對於身體很不利。美味而營養的雞蛋**法,作為最為普通的飲食**方法,在日常飲食中多多注意,相信絕對能夠**成功。

雞蛋**方法誤區三:過量吃雞蛋,一天吃3-4個。

每天吃雞蛋過量造成營養過盛,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本來吃雞蛋是為了補充身體必須蛋白質,如果過多食用則會造成營養過剩,慢慢變胖也就不言而喻了。

雞蛋**方法誤區四:吃未熟雞蛋。

雞蛋含有抗生物素蛋白,會影響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體出現食慾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等症狀。雞蛋中的抗胰蛋白酶,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雞蛋中這兩種物質沒有被分解,因此吃進去的雞蛋很難消化吸收,會導致食慾不振、消化不良。

蛋白質大量堆積的話就會轉化成可惡的脂肪。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才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地並且正確的吃雞蛋並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呢。

因為雞蛋黃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能夠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的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而且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因此,雞蛋**法是有其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方法。

可是,有些人吃雞蛋卻發現還發胖了,完全是你吃的方法不對哦。

吃雞蛋過量會發胖。

雞蛋吃的過量的話,會造成營養過盛,導致慢慢變胖。另外,由於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若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哦。所以,一天不可吃雞蛋過量。

另外,吃雞蛋時盡量不要吃太多蛋黃,因為乙個蛋黃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應當攝取的膽固醇數量的三分之二。

一天吃多少雞蛋為宜。

吃多了雞蛋乙個是不消化,再者對**也不利。所以,一天不要吃太多的雞蛋,要適量。

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1-2個雞蛋為宜;老年人每天吃乙個比較好;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孕婦、產婦、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3個雞蛋,不宜再多了。

14樓:ぁ尐熙

我想**中,白煮雞蛋是必不可少的吧,不過很多人都帶著疑問,吃雞蛋會不會胖. 我有個以前在健身房做個朋友告訴我,吃雞蛋不會胖的,吃雞蛋是補充蛋白質的,人的身體沒有蛋白質是覺得不可以的,身體覺得會跨掉! 但是!!!切記 【吃雞蛋時不能吃蛋黃,只能吃蛋白,如果吃蛋黃的話,會胖的,蛋黃多吃膽固醇才會高,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吃蛋黃的,粉粉的,但是為了**,還是藉口了】 如果不喜歡吃雞蛋的朋友們,就喝牛奶吧.

15樓:左和悅亥韶

不會,雞蛋是種很健康的食品,它的熱量只相當於半個蘋果的熱量還含有許多微量元素,非常易於**,但最好把雞蛋煮來吃,或炒黃瓜來吃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不會胖,但是也不能多吃。

雞蛋很有營養,建議一天吃1-2個,吃多了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發胖的,我早上也這麼吃,不夠是荷包蛋,雞蛋本質是不會讓人發胖的,但雞蛋也不要吃多,一天吃不要超過四個雞蛋就行,否則會影響膽固醇,還有最好酸奶不要和雞蛋一起食用,這會影響胃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

18樓:猴剄幕

不會,雞蛋有美容\養顏\**功效,營養價值高,但是一般飼料喂的雞蛋不怎麼好,買土雞蛋,那種比較純,營養好,我每天早上吃水煮雞蛋的,味道不錯。

19樓:操

不會 雞蛋本質是不會讓人發胖的 要看雞蛋的製作方法 炸雞蛋等等油炸食品會讓人發胖 但是雞蛋本身是不讓人發胖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 雞蛋含高蛋白能提供人體所需營養 1天至少乙個。

21樓:1520lk梵音

吃雞蛋盡量不吃蛋黃,雖然營養高,但容易長胖,可以多吃蛋白。

22樓:互擼娃

沒個人每天乙個雞蛋,就可以了,雞蛋也是有熱量的,吃多了也回發胖。

23樓:猜我

吃什麼只要合理,是不會胖的。

24樓:二邁憂

不會,每天乙個雞蛋,就可以了。

25樓:史婧泥驥

哈哈,得看你吃多少了~~~

一天兩個雞蛋,按科學來講,還是不錯的,有營養。

不過現在讓人擔心的就是,雞蛋裡面也有很多激素,因為雞的餵養太不科學了。所以現在吃雞蛋不光補營養,還順便補充了很多激素,正是鬱悶~~

26樓:冷眼粉帳號

不會的 但是可以美白 呵呵。

27樓:手機使用者

吃雞蛋會胖 雞蛋中含有蛋白質 和 豐富的營養物質。

28樓:手機使用者

嘿嘿,喜歡吃雞蛋的人是不會計較這些滴``

吃牛肉會不會胖 吃牛肉到底會不會胖

吃牛肉不會胖。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而且牛肉的熱量僅為125大卡。點選檢視大圖 1.牛肉 拼音 ni r u 指從牛身上獲得的肉,為常見的肉品之一。可以是奶牛 公牛 小母牛。牛的肌肉部分可以切成牛排 牛肉塊或牛仔骨,也可以與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腸或血腸。其他部位可食用的還有牛尾 牛肝 牛舌 牛百葉 牛胰...

吃烤山芋會不會胖,芋頭吃了會不會胖

烤山芋,也就是烤紅薯。烤紅薯是一種粗糧,可以促進排便,並且非常好消化,所以說烤紅薯對人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還有一定的養胃功效,我們吃烤紅薯,肯定是不會長胖的,因為一般人一天最多吃乙個烤紅薯,這樣不但不會長胖,還可以養胃,同時還可以幫助排便,甚至還有一定的 功效。但是大家也知道,烤紅薯裡面的澱粉含量...

吃酥餅會不會變胖

mm,會不會變胖這個,你好像有點誤區,這要看你這一天還吃不吃其它的東西,如果你一天就只了兩個酥餅,那肯定不會變胖,如果你一天吃了三頓飯了還把這個當零食那肯定不利於 你都已經在健身了,就說明你消耗的熱量本身就比一般多了。就算吃幾個酥餅,你也不會就此變胖的,除非是你每天都吃n多,然後連續這樣三五個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