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祥和珠寶玉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3:50:04 字數 1602 閱讀 3711

1樓:愛企查

上海祥和珠寶玉石****是2011-10-11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梅川路1357號307室。

上海祥和珠寶玉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5834506860,企業法人陸燕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祥和珠寶玉石****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銀首飾、珠寶玉器、鐘錶、工藝品(除專項)、文化辦公用品、五金家電、日用百貨、服裝,計算機軟體專業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物業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39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祥和珠寶玉石****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祥和珠寶玉石****成立於2023年10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金銀首飾、珠寶玉器、鐘錶、工藝品(除專項)、文化辦公用品、五金家電、日用百貨、服裝,計算機軟體專業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物業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陸燕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70006353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普陀區桃浦路226號北幢533室。

上海祥和珠寶首飾****外發加工業務資訊是不是**? 5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我就是受害者,說交了信用金300元,就發貨,結果還是要交錢,不交不發貨。也不給退。請大家別被騙了。這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已經被騙了300,後來又想騙3000,我沒給,是**,請別上他們得當,叫這些**餓死。

你說上海傳祥珠寶公司是**,是有人被騙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騙錢的,沒有一家公司是要交什麼保留金的 你還是不要交的好 還是重新找工作吧。

6樓:723815澤文

是徹底徹尾的** 反正路過的朋友 多加小心就是了 我朋友就是乙個列子。

7樓:美女

我看的也是這家公司說等車隊回公司退錢。

上海協亞珠寶****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協亞珠寶****是2014-02-20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波陽路16號8號樓二層2624室g。

上海協亞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087996524f,企業法人張雪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6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寶玉石交易中心****怎麼樣?

北京國檢寶玉石珠寶鑑定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檢寶玉石珠寶鑑定中心 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鑑別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北京國檢寶玉石珠寶鑑定中心 的優勢具體如下 1 北京國檢寶玉石珠寶鑑定中心 較為特色的管理模式 北京國檢寶玉石珠寶鑑定中心 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

上海錦皇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錦皇珠寶 是2013 02 2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屬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i1054室。上海錦皇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62560134n,企業法人褚清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錦皇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珠寶...

北京祥和曜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答京市海淀區翠微路12號4層3單元5 1 02。北京祥和曜陽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7700195c,企業法人張劉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祥和曜陽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物業管理 投資管理 資產管理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