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的笑話,大學生禁毒防艾文章

2023-01-07 13:40:01 字數 1139 閱讀 3085

1樓:至少與櫻花相伴

一天, 乙隻烏鴉和乙隻麻雀在樹上聊天。

麻雀:「我沒見過你,你是什麼鳥啊?」

烏鴉:「啊?我是鳳凰啊。」

麻雀:「有你這麼黑的鳳凰麼?」

烏鴉:「嘿!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是燒鍋爐的。」

麻雀:「哦?」

烏鴉:「那你是什麼鳥啊?」

麻雀:「我是老鷹啊!」

烏鴉:「有你這麼小的老鷹嗎?」

麻雀無奈的說:「唉!哥們兒!你有所不知啊,我吸毒四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鬥地主純技術打法分兩種:一種加密版的,用比倍和押分打法的,還有一種是不加密版的:等牌型打法,不過這些技術都是挖分的,一天贏不了多少錢,一般等牌型一打法一天贏個二百左右,一台機子,主要是看這台機子吃了多少分。

我可以先告訴大家一種等牌型打法,這種打法不適合加密版的機子,加密版的機子這種方法百分之百用不成。

就是等三個二,大家可以試,我只講第一步和第二步的一部分,共有三步。用最小倍數打機,目的為了降低你的損失,一般情況都是用10倍打,遇到三個二后,一張一張出,一定要從大到小,一步都不能錯,如果遇到有人要的牌後,全都pass,就是輸了這把,然後你改押39倍,看一下是不是出大或小王帶二的情況,也可能遇大小王同時出的情況,ok~!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是不加密版的普通機。

3樓:網友

您的問題是什麼呀?

我要300字左右的關於禁毒防艾的感想!

4樓:四葉草的波瀾

禁毒教育資料。

毒品是全球性的災難,也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目前,世界範圍內日益嚴重的毒品潮,不僅嚴重危害人類的健康,敗壞社會風氣,而且.直接導致和誘發各種犯罪,威脅著全球政治穩定和經濟發展。遏制、減少直至最終消除毒品犯罪,成為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打擊毒品犯罪成為各國司法機關所共同面臨的一項嚴峻任務。而我們在戒毒工作中發現,很多吸毒者都是因為對毒品缺乏了解而被誘騙吸毒,有的為了「治病」而濫用毒品,結果成癮而不能自拔!

為了教育廣大青少年,以達到識毒、戒毒、禁毒的目的,我們戒毒中心制定了這個《禁毒宣教》手冊,旨在加強對禁毒的宣傳、教育,提高全民族的禁毒意識,也希望能對控制吸毒這一惡習的蔓延起到一定的作用。

大學生禁毒防艾文章

大學生該怎樣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當代大學生應該怎樣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現階段,大學生就業難問題日益突出。大學生對自己的就業採取何種歸因,勢必會引起相應的行為和心理反應,進而對就業產生不同的期望。由此可見,在就業過程中,大學生的歸因風格對就業產生的影響是極為重大的。一 歸因風格概念的界定 科學界定歸因的含義,是正確理解歸因風格的前提和基礎。歸因,從字面含義上來說,即歸結...

大學生女上大學了矯正牙齒會不會很奇怪艾會

大學還不要緊,工作了找物件更不好,早做早好 不會啊,我們學校就有女生戴著牙套的,個人需要嘛,大學矯正好了有利於今後工作 這個不會的,會有不懂的人多看你幾眼,我想乙個大學生不會因為別人多看你幾眼就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祝你健康。那得看你本身顏值高不高了,我就是大學時戴的牙套,不過照樣找男朋友,臉型會有輕...

大學生炒股好嗎,大學生炒股的利與弊?

家觀點 大學生 行為顯然是弊大於利,高校和家長不應該支援。大學生處在學習階段,應當把寶貴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專業學習上,而一旦投資 便難免佔用學習時間,這樣肯定會影響到學業。此外,還需要雄厚的資金和良好的心態,大學生自身並沒有經濟收入,日常生活開支都是靠家裡的生活費,不具備 的經濟條件。同時,大學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