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國外旅遊去哪裡好?

2023-01-07 13:10:02 字數 1009 閱讀 4726

1樓:回憶

‍‍春節國外旅遊好去處——南韓。

南韓是眾多中國遊客,尤其是首次出國的人們的首選,簽證好辦,像濟州島對中國遊客可免簽證從南韓大邱入境赴濟州島。南韓的消費水平和中國是差不多的,但是化妝品、電子產品無疑是很便宜的。

春節國外旅遊好去處——泰國。

泰國是很適合春節期間去旅遊的,這裡優美迷人的熱帶風光蜚聲海外,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泰國主要旅遊城市有「天使之城」曼谷、「泰北玫瑰」清邁、「東方夏威夷」芭堤雅、「泰國明珠」普吉島、「椰林海島」蘇梅島等,而且消費水平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

2樓:名

‍‍極北之地:北歐國家中的芬蘭、冰島都可以作為備選,極光獵奇之旅~其中芬蘭我尤其喜歡,不僅有機會看到極光,還有聖誕老人村哦~這個國家多林木,所以到了冬天的景致會比其他北歐國家(挪威、冰島之類的)更多了幾分秀氣和魔幻感,因此格外適合冬季旅行。當然啦冰島也是尋覓極光的好地方,只不過冬季全境都在北極內的冰島氣候會比較難熬,天氣未必會特別好,不必勉強成行。

而至於格陵蘭島之類更小眾的北歐目的地,那就完全根據個人情況考慮啦。

南半球:1.澳大利亞、紐西蘭,這兩個不用贅述,全國人民都知道的春節旅遊最佳地,後面直接上圖吧。

2.帛琉。溫暖宜人的海島,也是世界頂級海島俱樂部中的一員,更有獨特的**水母湖。

春節時間是適合旅遊的旱季,可以考慮。3.南非,近兩年似乎也在春節悄悄地火起來了。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個人更建議自由行去體驗南非的「非洲之傲「列車之旅,這一項目前沒有旅行社提供,只能自由行嘗試~4.南美一帶國家都可以考慮,其實中美(北美南部)也可以考慮(哥斯大黎加之類的小國家等等,春節氣候很好的)~5.夏威夷,建議去火山大島,可以體驗火山與雨林共存,沙漠與海岸共存的別緻景觀~這個島嶼也被稱為冒險之島,是全球唯一乙個可以看到除了極地氣候以為其他所有氣候帶的島嶼。

一二月份雖然下水會略有點涼,但白天穿短袖沒問題的。6.奈米比亞,剛剛有人推薦給我的…雖然正值雨季,但作為乙個鮮少有國人涉足的原始旅遊地,可以體驗最古老的沙漠、去看一半是海一半是沙的景致,也是一樣的贊哦。‍‍

春節旅遊去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

雲南是個好地方!不過,不一定是春節旅遊的最好去處。首先,交通壓力。春運的南方的壓力非常大,去年我們已經領教它的威力了,雲南距離河北較遠,旅程較長,會令人疲憊不堪。其次,雲南的冬季氣溫還是偏冷,而且景點不是很多,旅遊的人也不太多,氣氛不好。所以,如果你沒去過江蘇一帶,我建議你可以去一次,一個周左右的時...

春節旅遊好去處春節一般都是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好 春節出遊十大目的地推薦

去杜拜玩玩吧 最近比較火 自阿聯酋2009年9月向中國開放旅遊,杜拜游成了春節旅遊的新亮點。不少遊客都衝著 奢華的杜拜 神秘的杜拜 而去。著名的景點有哈利法塔,地球群島,金帆船酒店,棕櫚人工島,朱美拉清真寺,酋長國宮殿酒店,你還可以體驗別樣的沙漠風情。伴隨著高達828公尺的杜拜塔日前落成,很多遊客也...

出國過春節去哪旅遊好,大連春節旅遊去哪玩好

我的春節計畫中有澳大利亞 東南亞 非洲和海島。因為春節前後北半球的國家都還是冬天挺冷的,所以往南走應該會比較好。個人認為最佳的選擇是澳大利亞,我去年春節去的澳大利亞,團費偏高23000乙個人。再有就是看一看近一些的東南亞國家,或者海島也不錯。適合拖家帶口的,想想一家人一起去乙個海島度假也是一種非常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