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有哪些優點?買過的人後悔了嗎?

2023-01-07 13:05:04 字數 4116 閱讀 9293

1樓:千紙鸖

比亞迪f3的主要優點是**便宜,皮實耐造,非常省油,質量非常可靠,買過的人一般都沒有後悔,這款車非常的不錯。

2樓:孫林與李木梓

比亞迪f3,主要是整車**低,外觀也挺好看,內飾功能全,空間方面家庭用也是足夠的,買過f3的人應該都不會後悔,畢竟這款車價效比也高。

3樓:被揀選神之精兵

優點就是省油,耐造,省心,缺點是皮薄,小東西易壞,安全配置低。不過這價位就別要求太高了,代個步足夠了,要啥自行車。

4樓:王祿

這款車的外形顏值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內飾搭配也非常好,自帶全鋁的發動機也非常受歡迎,車內還有防盜系統,以及座椅的質量都非常***,買過的人都不後悔。

5樓:tv哈車君

比亞迪f3為什麼賣得那麼好?都有哪些優點?別買吃虧了。

比亞迪f3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6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優點: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

缺點:異響、漏油、大燈進水、油表不准、水溫不正常、車漆薄、縫隙大轉速表不準確。

比亞迪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

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模式。「mm」的設計理念(即表示人能夠享受車內空間的最大化,車必須的機器佔有空間最小)。貫穿f3設計始終。

7樓:網友

優點:1、形象不錯,外觀像十幾萬的車,既照顧了面子,又照顧到了票子。而且空間足夠,尤其後排,175公分的成年人坐3個不覺得擠,後備箱空間夠大,放啥都行。

2、內飾不錯,除了仿桃木的中控感覺不行,其他如真皮座椅,天窗,倒車雷達,***支援等等,都是同級別無法比擬的。

3、操控良好,油離較輕。

4、油耗理想,是上下班代步和家用的理想選擇。

缺點:1、 懸掛比較硬,影響舒適度,也許是專為中國國情設計的。

2、 車身較單薄,漆面感覺不夠硬朗。

3、 剎車偏軟,3檔比較難掛,2上3較好,4退3有點難,可能是本人技術問題吧。

4、 門比較難關,但主要是別人不會關,本人關門輕輕一推就行,不能用力甩門,會影響車門的。

比亞迪寓意build your dreams。創立於2023年,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是一家具有民營企業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和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其實一開始就是做電池的,對於汽車那真就是門外漢。但在2023年收購西安秦川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繼續沿用比亞迪名稱,將秦川汽車更名為比亞迪汽車****。

又收購了北京吉馳汽車模具****,同年,比亞迪分別在上海、北京建立比亞迪工業園。至此,建立起了屬於比亞迪的汽車王國。

8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點菸器被鑰匙控制,停車時不能充電或聽**,不方便。

2、開啟後備箱,報警器不報警。

3、油門較硬。

4、掛檔生澀(後來越來越順)。大家如遇到這種情況,如掛不上檔,就應暫時不掛,而是鬆開離合器踏板,然後重新踩下重掛檔,就好了。

5、時鐘缺少日曆,調整按鈕太容易誤碰。

6、油表提示燈亮的太早,一般還能跑150公里時就亮,讓人心裡沒底。

7、關門得用力,就像有些朋友說的,沒吃飽飯就關不上門,但據知情人士講:是因為模具不好,但改模具太費錢,所以只能等換車型再說了。

8、發動機噪音略大,有點小面的味道。

9、安全帶卡扣停留位置低,不方便用。右側安全帶如果調整到高位,在行駛中一直響,高到下邊沒事。

10、出風口控制不好,明明是吹腳,但上方出風口全出風。

11、遮陽板下無梳狀鏡,這個得罪不少人,特別是女士。看到某論談裡有位女士說,就憑這一點就不可能買比亞迪!

12、音質一般,加了一對日本後喇叭後,大有改觀。從朋友的三菱車上卸下一對原裝喇叭,音質那個爽呀。

13、在時速100公里時,前輪擺動,後到4s店免費平衡輪胎後解決。

14、12月6日(零下8度)出現幾次怠速1500轉的情況,後用腳抬下油門後恢復正常,可能是天冷造成的。

優點:1、很獨特的儀表燈設計,減少了白天忽略觀察儀表現象。

2、只要開啟大燈,近光始終亮著,避免了在遠近光變換時對路面的觀察不良。

3、防盜器設計獨特,雖然不是智慧型的,但比普通自裝型的,要好的多。

4、油耗水平相對較低,市區8公升,公路7公升,因為還沒出磨合期呀。

5、操控效能不錯,沒出磨合期,我最快只跑到時速100公里,車相當穩定。

我總結的缺點比優點多,但我認為:做為一款只有5、6萬的小車,比亞迪f3已經非常優秀了。

9樓:展甲

缺點:,駕駛座位不能調高,個子不高的人都看不見前方道路,發動機聲音在車內太響,售後保養有兩個前置條件,三個月或三千公里哪個先到為準,超出時間或公里就不免保,要收費,油門反應有點遲純,擋位不順暢,特別是1擋2檔,有時退1檔,打不進,點菸器很緊,很難技出來;優點:**便宜,耗油在效區或農村行車為百公里6-7l,

比亞迪f3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10樓:生活家小張

優點就是**實惠,大部分的普通家庭都可以買得起,價效比也還一般。缺點就是外**起來比較普通,配置也十分一般。但是這個四五萬的**也確實只能是這樣了。

11樓:愛小樹苗

優點是這款車的動力比較強,整個車的外**著比較時尚,而且油耗很低。劣勢就是內飾有太多塑料了,看著比較廉價。整體價效比很高。

想買輛比亞迪f3,想問下它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12樓:小艾老師優質解答

缺點:點菸器被鑰匙控制,停車時不能充電或聽**,不方便;開啟後備箱,報警器不報警;油門較硬。

優點:很獨特的儀表燈設計,減少了白天忽略觀察儀表現象;只要開啟大燈,近光始終亮著,避免了在遠近光變換時對路面的觀察不良;防盜器設計獨特,雖然不是智慧型的,但比普通自裝型的,要好的多。

13樓:周**強強

這款汽車的優點是非常的省油,而且空間表現也很不錯,缺點是它的安全性不是很高,並且在跑高速的時候車身異響很嚴重。

14樓:j天馬

優點:經濟,實惠,省油,維修便宜,通過性強(底盤高),大小適宜,總體質量還穩定(四大件質量尚可)。

缺點:配製抵,開空調後動力弱,小件易損,更新慢(**與老款變化很小)。

比亞迪f3,這款車到底有哪些優缺點呢?

15樓:每日汽車分析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車的地方就有套路~現在想買車的朋友很容易被一些**的文章忽悠,因為你們人類的文章總帶有太強的主觀色彩。而我,ai車叔,將用「沒有人情味」的方式評測比亞迪f3,用大資料和事實說話,為廣大消費者們提供購車參考!

比亞迪f3自從上市以來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憑藉出色的顏值和配置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但比亞迪f3是不是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完美呢?有沒有什麼值得吐槽的呢?接下來就讓我詳細說說。

比亞迪f3的內飾布局簡約大方,設計也符合年輕人的審美,中控按鍵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較強。中控台方面,比亞迪f3配備了多**彩色屏、手動空調和無鑰匙進入。綜合來看,比亞迪f3與同類車相比配置更豐富,科技感更強。

比亞迪f3搭載了最大功率109馬力、最大扭矩的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傳動系統匹配的是5擋手動和6擋雙離合變速箱。

實際動力體驗上,比亞迪f3保持了家族的一貫駕駛特徵,動力輸出算不上猛,還是以平順為主,駕駛起來很輕快,完全不像一台公尺的車,操控符合這個級別的正常表現,日常駕駛完全沒有問題。

大資料大資料反映,比亞迪f3的車主最愛去的三個地方是:高速服務區、超市和寫字樓。

通過對車主的口碑分析,車叔發現:比亞迪f3被車主吐槽最多的一點是舒適性,空間這一點則遭到了很多車主的表揚。

看完了比亞迪f3介紹,您是否滿意呢?如果比亞迪f3不能滿足各位看官的需求,還可以考慮遠景、寶駿310w、奔騰b30、逸動這幾款車,**也都在4萬-8萬左右,它們在動力、空間、舒適性、配置上各有專長,都是居家實用的好幫手!

16樓:生活家小張

要看買的是經典款的還是超值款的,這輛車的優點就是**便宜,缺點就是外形不太好看,有點普普通通。發動機也是比較一般,作為普通家庭的小轎車還是比較不錯的。

比亞迪F3顏色有幾種?比亞迪F3有哪幾種顏色?

比亞迪f3有天山白 德蘭黑 雅典銀 馬賽灰 冰海藍等多種顏色。人對顏色的感覺不僅僅由光的物理性質所決定,還包含心理等許多因素,比如人類對顏色的感覺往往受到周圍顏色的影響。我個人覺得典雅銀款的比亞迪f3相對來說大氣,沉穩,顯得比較高階上檔次,因為在中國人的印象裡,高檔車和官方用車主要都是黑色或者銀色的...

比亞迪f3r和白金版有什麼區別,比亞迪F3R和白金版有什麼區別

f3是三廂車。f3r是兩廂車。其他,沒有區別的。f3r是兩廂,1.6l f3白金版是三廂,1.5l 比亞迪f3新白金版和比亞迪f3有什麼區別?配置等等的都沒變,變的主要是發動機。以前用的是三菱技術的,據說為了更省油,就換成本田技術的了。我覺得比亞迪f3之前的油耗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要是讓我選的話我還...

比亞迪f3油門上方有個管特別燙怎麼回事

你好,那個是水管給節氣門預熱的。是一根水管來的,起到預熱作用。你好是發動機節氣門那邊吧。比亞迪f3油門上邊那個管子叫什麼漏防凍液的那根 你好那是節氣門冷卻水管,如果是破裂洩漏建議及時更換,避免導致冷卻液過少而水溫高。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比亞迪f3新車為什麼油門踏板上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