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如果想出國旅遊,去哪裡比較合適呢?

2023-03-22 23:25:03 字數 1529 閱讀 2150

1樓:成邊神車異

泰國,泰國是個旅遊業相當發達的國家,也是帶父母和朋友出行的很好的目的地之一。除了曼谷的大皇宮和臥佛寺、普吉島的繁華海灘、清邁的文藝小清新,泰國其實還有很多名氣小一些的目的地,景色同樣迷人。泰北的山間隱藏著許多小城,比如素可泰堪比吳哥窟的歷史遺跡、拜縣原始淳樸的山谷風景、南邦的峰頂佛塔群和木結構寺廟……如果想去海島,芭提雅旁邊有沙美島、象島,普吉島的鄰居皇帝島,還有甲公尺和蘭塔島,都是旺季躲避**的好地方。

即使是在遊人眾多的熱門目的地,好吃不貴的泰國美食和頂級的服務業水準也足夠為一段美好的假期保駕護航了。

2樓:小美

斯里蘭卡,斯里蘭卡是印度洋中的乙個島國,也是非常適合和父母或是姐妹一起去度假當然自己也可以哦。這裡沒有太多的專業設施和旅行團隊,安靜、舒適又友善,同時也是南亞最乾淨的國家。

3樓:小美

印度尼西亞,免簽,最長停留30天(僅適用於旅遊),不能延期。入境的口岸基本上已經覆蓋了印尼熱門的目的地,如耶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巴淡島、龍目島等 29 個國際機場和 88 個海港。對於大部分旅行者來說,這些個口岸已經夠用啦,所以簽證方面,印度尼西亞還是很方便的。

在印度尼西亞旅行,不同的玩法花費也不盡相同,但總體來說,消費處於中低水平。

4樓:任凡文

馬來西亞是傳統的新馬泰旅遊線路。很多年以前馬來西亞的旅遊就非常火爆。這裡風光多種多樣,賞吉隆坡的都市風景,感受檳城古城的文藝風範。

享受沙巴海灘潛水之樂。來了一定會覺得不虛此行。

5樓:心存養性心

奧地利被稱為歐洲的心臟、是連線東西歐的十字路口。奧地利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當今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治安一直都很好。奧地利薩爾斯堡**節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古典**節之一。

一年一度的維也納新年**會可謂世界上聽眾最多的**會。

6樓:洞察物理如何

菲律賓長灘島擁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灘」美名。**是島上的主旋律,在**都能聽到**。各式小店鋪異常熱鬧,布藝燈、貝殼相框、茶盤、麻製手袋、珍珠首飾、海螺以及由纜繩織成的風鈴與門簾都很有特色,都是小女人的最愛。

7樓:笑菇手小

丹麥的男女地位平等位列第五。從安全的角度考慮丹麥是乙個適合女生旅遊的國家。因經濟發達,福利較高,貧富差距極小,被人們評為「最幸福的國家之一」。

8樓:任性的公貓

東京到箱根,可搭乘小田急特快,車程約85分鐘。全世界的溫泉屬日本的最有名,而日本溫泉又屬箱根的最有名。

春節期間去國外**旅遊好

春節假期出門旅遊,去什麼地方比較合適?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去鄭州,安徽,浙江,濮陽洛陽這些地方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些地方有很多的古城。

10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去老君山或者是安徽合肥,再或者是杭州西湖比較合適,很多人春節都會去,那的景色很美好。

春節出國旅遊,去哪個國家最適合,春節想出國旅遊,哪個國家的氣候不冷最適合去?

東南亞的一些國家也不錯 咱們在這邊冬天他們還是很熱 季節反差很大 又便宜比如泰國 馬來西亞的一些小島 感覺不錯 北半球的冬天就是南半球的夏天!當然是去澳洲紐西蘭啦 要實惠就去東南亞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沙巴汶萊 印尼巴厘島等等 日本之北海道 瑞士,奧地利之阿爾卑斯山 若是曬太陽追逐陽光和...

春節旅遊去哪裡,春節旅遊去哪裡?

雲南是個好地方!不過,不一定是春節旅遊的最好去處。首先,交通壓力。春運的南方的壓力非常大,去年我們已經領教它的威力了,雲南距離河北較遠,旅程較長,會令人疲憊不堪。其次,雲南的冬季氣溫還是偏冷,而且景點不是很多,旅遊的人也不太多,氣氛不好。所以,如果你沒去過江蘇一帶,我建議你可以去一次,一個周左右的時...

春節國外旅遊去哪裡好?

春節國外旅遊好去處 南韓。南韓是眾多中國遊客,尤其是首次出國的人們的首選,簽證好辦,像濟州島對中國遊客可免簽證從南韓大邱入境赴濟州島。南韓的消費水平和中國是差不多的,但是化妝品 電子產品無疑是很便宜的。春節國外旅遊好去處 泰國。泰國是很適合春節期間去旅遊的,這裡優美迷人的熱帶風光蜚聲海外,吸引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