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薇蒽技能說的祥細點

2023-01-07 13:05:03 字數 702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q閃避突襲薇恩翻滾閃避一小段距離,下次攻擊造成額外物理傷害,6秒內有效,額外傷害數值為薇恩55% /60% /65% /70% /75%的攻擊傷害。冷卻時間:6 / 5 / 4 / 3 / 2 秒。

w聖銀弩箭 薇恩搭上特殊金屬製造的弩箭,對邪魔造成極大傷害。對同一目標連續攻擊或使用技能三次,將對目標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額外20 / 30 / 40 / 50 / 60點和目標4% /5%/ 6% /7% /8%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對野怪傷害有最高200點。

e 惡魔審判。

薇恩從背後拿出巨弩,向目標發射一枚巨大弩箭,造成50 / 90 / 130 / 170 / 210(+物理傷害*點物理傷害並擊退區域內目標。如果在擊退過程中受到地形碰撞,目標將造成額外60 / 100 / 140 / 180 / 220點傷害並眩暈。

擊退/暈眩(作用於攻擊目標。

r終極時刻。

薇恩為一場即將來臨的大戰做準備,在8 / 10 / 12秒內獲得額外的35 / 55 / 75物理攻擊,在釋放閃避突襲時可以進入潛行狀態秒,暗夜獵手生效時加速效果提高4倍冷卻時間:70 秒施法消耗:

80點魔法值技能屬性:強化/增益效果(作用於自身 求啊!!搞了好久。

2樓:匿名使用者

q神級技能翻滾 暴傷害, w技能加持傷害,打肉相當給力,e擊退 撞擊牆上可眩暈 r技能傷害加成,並且翻滾厚可隱身。

Lol技能最炫的是誰,LOL那個英雄技能最華麗最厲害

ez,探險家。尤其是199的 炫到爆。只是我個人見解 德瑪西亞大招特效掉渣天 lol那個英雄技能最華麗最厲害 一 刺客,最華麗的技能莫過於刺客,一套華麗的幻影,帶走一切人頭。1 阿卡麗,reqre,前期帶個殺人書加吸血槍去下路隨意帶走adc,越塔狂笑還能r兵走人 華麗的位移 2 卡特里娜,團戰最華麗...

LOL關於蜘蛛女皇E技能的疑問,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樓主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做出以下回答。1,當你選定乙個目標想逃落下的時候,選定乙個目標時候,需要再次觸發e技能,如果是只能施法,只要指向那個目標,便落到你選擇的目標身邊。2,不一定要停留兩秒,但是你馬上觸發的話,可能有0.5秒左右延遲的時間才會落下來。3,如果你選定的目標在你落下之前 也就是在那...

問個關於LOL薇恩的問題 進來後看好前提說明在做結論

因為輸出關係到的有對方護甲和總血量。所以只要攻速沒溢位,輸出到底要攻速還是攻擊力都不能一概而論一般來說,除非你是努努這種能幫你加攻速的,否則想三件裝備以內破2.5攻速基本是不可能的 如果對方屬於偏肉的隊伍,例如皇子 龍女 努努 酒桶 男槍。這種硬的一b的陣容。明顯破敗是要比飲血多。如果對方屬於偏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