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業什麼樹像一條小船

2023-01-07 13:00:04 字數 956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抄錯了吧?應該是什麼樹葉象一條小船。

小雨滴找媽媽。

雲媽媽下了一場大雨,好多小雨滴誕生了,她們出現在河邊的樹上,在樹枝上玩滑滑梯。

有乙個小雨滴抬頭看看,看見天上的雲媽媽,她好想雲媽媽呀!

這時,一條小狗從樹下路過,她就「哧溜———滑下去,跳到小狗背上說:

「小狗,帶我去找媽媽吧!」

可是,小狗沒聽見,他晃晃身體,「嗖———地一下,小雨滴給甩到老遠老遠,掉在了青蛙背上。

「青蛙青蛙,帶我去找媽媽吧!」青蛙聽到啦,爽快地答應了。於是,青蛙往上一蹦,把小雨滴拋到半空中。

可是,小雨滴離媽媽還遠著哪,而且,她又掉了下來,掉在了小甲蟲的背上:

「小甲蟲,小甲蟲,帶我去找媽媽吧!」

小甲蟲爽快地答應了,他開始往上爬。他爬到花朵尖上,夠不到雲媽媽;又爬到燈芯草頂上,還是夠不到雲媽媽……

沒辦法,小雨滴只好請小鳥幫忙:

「小鳥小鳥,帶我去找媽媽吧!」

小鳥爽快地答應了,只是,小雨滴在小鳥背上還沒站穩,小鳥就「呼———地飛了起來……

小雨滴乙個跟頭栽下去,掉到一片紅樹葉上,紅樹葉給她一撞,就從樹上落下去,落到了小溪裡……紅樹葉像一條小船,載著小雨滴往前趕……

「淙淙淙,淙淙淙……」小溪流啊流啊……小雨滴快要見到媽媽了吧?

不一會兒,小溪把小船送進了小河,「嘩嘩嘩,嘩嘩嘩……」小河用波浪把小船託得高高的,小雨滴快要見到媽媽了吧?

小河流啊流啊,不一會兒,把小船送進了大海,大海「哈哈哈」地笑著,把小船甩到天上去,又驚險又好玩,小雨滴快要見到媽媽了吧?這時,太陽笑眯眯地出來了,好多雲朵都飄走了,但是小雨滴的雲媽媽,還在天上等她呢。

太陽熱乎乎的,這時的小雨滴,變得越來越輕,越來越輕,她被太陽公公的熱量蒸發起來,變成一團霧氣,往天上公升去……

看,雲媽媽伸出手來,正在等著擁抱她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編作業的人傻了吧。

一條小船苦飄盪,求歌詞一條小船漂四方

歌名 一條小 船飄四方 歌手 陳海燕 一條小船飄四方 歌詞 一條小船飄四方,風吹雨打折斷槳,槳兒不知何處去,留下船兒苦飄盪。一條小船千重浪,浪浪打在兒身上,爹娘不知何處去,留下孩兒心悲傷。哪怕狂風吹,哪怕巨浪打,吹不散打不斷,親生骨肉情誼長,情誼長。求歌詞 一條小船漂四方 一條小船飄四方 一條小船,...

猜成語一條河上有小船旁邊還有幾片葉子

答案是 一葉扁舟 拼音 y y pi n zh u 解釋 扁舟 小船。象一片小樹葉那樣的小船。形容船小而輕。出處 唐 黃光溥 題黃居採秋山圖 暮煙冪冪鎖村塢,一葉扁舟橫野渡。宋 蘇軾 前赤壁賦 駕一葉之扁舟,舉匏樽以相屬。七号是嗎你的時候就好了!成語玩命猜河上有乙個小船周邊是樹枝葉子 一葉扁舟y y...

有人要到河對岸去,河邊只有一條小船,船上每次只能坐

有20個人要到河對岸去,河邊只有一條小船,船上每次只能坐幾個人?要問多少趟是吧?有20個人要到河的對岸去,河邊只有一條小船,船上每一次只能坐5個,小船至少要載幾次,才能全部過河 5 1 4 個 20 4 5 次 答 小船至少要載5次,才能全部過河 有20人過河,河邊只有一條小船,船上每次能坐5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