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怎麼能躲過劍聖的q技能

2021-12-18 22:26:34 字數 738 閱讀 8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大的問題就是你用adc為什麼不去跟adc對線,偏偏要挑劍聖對線呢?這是最大的問題,作為乙個突臉英雄,正是adc的克星啊。

如果你非要找能克制劍聖的adc,那推薦你兩個。第一提莫,第二奎因。全聯盟只有他們有致盲。

乙個致盲就可以把劍聖的輸出廢掉。所以不怕他q上來切你。再就是對線的時候注意走位,盡量站在小兵兵線的兩邊,站兵線正後方會被劍聖q彈中的。

用你的攻擊距離甩開走位,保持距離。剩3個自己的小兵就走遠點,如果劍聖一直q,那他的藍肯定跟不上。而且還容易把兵線推到你們塔下,你們的打野能更方便的抓他。

活用致盲,走位耗他藍,qcd的時候,你就去點他。他q進來切你的時候,tm就q他,然後原地插蘑菇,然後平a他。致盲塊結束的時候往回走一走,再r,然後再q。

奎因就是q然後普攻,然後e他,回頭射一箭就走。這樣幾次就給他耗沒藍了。相對來說,提莫能更克制劍聖,奎因能更容易再劍聖刀下逃走。

2樓:萊可小葵

這,q過來,q完後,控制住,順秒,劍聖輸出高,可是脆成狗,一人乙個技能就夠了,當然會玩的劍聖都是等控制技能交完了,或者你們殘血了,再上,這英雄就這樣,記住劍聖這英雄是丟棄防禦去進攻的英雄,所以秒他是很重要的,當然一定等他q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依靠走位保持距離,讓你隊伍的隊友控住他把他秒掉。

4樓:深海太坑

在他q結束之後再用控制技能或者位移技能 個人經驗

lol英雄聯盟怎麼對付劍聖

提高物理防禦,出荊棘之甲 最後也是物理系的後期英雄,血量也高點 對砍 不怕的 他開大 你就虛弱他 然後跑 反正他大就不跟他打 完了再打 lol英雄聯盟對付劍聖方法如下 劍聖的對戰策略其實不大講沒有克制不克制,多數看你的裝備和內技術容。其實劍聖一般很脆皮的,最好不要給劍聖發展起來的空間。技能虛弱對劍聖...

lol劍聖出裝詳細點,英雄聯盟 劍聖出裝 詳細點

其實adc們不管怎麼出裝,最怕的就是被集火秒掉 誰叫你能打還是脆皮呢 下面我想給你推薦乙個ad ap 肉集於一身的非主流易 哈哈。建議優先點滿q,輔e,有大點大,w最後點滿 w主要是加血魂兵線,但是太費藍了 多蘭戒指出門,你會發現你的q颳到對方會很痛很痛 但是別遇到會加血的,不然很悲劇,比如蠻王或者...

英雄聯盟劍聖出什麼裝?英雄聯盟劍聖怎麼出裝最牛逼

6把紅x。開玩笑的啦。易的話看你是ap易還是ad易。ap還行。ad的話。目前是混不下去了。ap易。出門草鞋3紅,第一次回家2多蘭戒,然後深淵,帽子,法穿棒。ap易團戰的時候注意切入時機。要乙個q能收到 人頭。然後才有成頓的傷害。ad易。紅x飲血就那樣吧。作為短手突進。站不住。才是根本。攻速鞋,納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