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樣玩好劫?劫的召喚師技能改怎麼弄?符文和天賦又該怎麼

2021-04-22 20:09:26 字數 2468 閱讀 9114

1樓:自由之翼

召喚師技能閃現和引燃。符文高階攻擊力精華3個,高階護

甲穿透印記9個,高階護甲符印內9個,高階魔法容抗性雕紋9個。 玩劫對線時主q副e,對線消耗連招是wqe傷害很高的,6級之後對面如果是半管血切沒有回血或白學技能是完全可以上rqeaa...帶走,團戰就是切後排既要保證對面後排死,也要保證你活著,好達到利益最大化。

我的出裝是破敗,黑切,輕語,飲血,復活甲。 望採納全手寫

2樓:si水vi年

召喚師技能必抄

須閃現點燃襲 天賦21/9/0 符文 錢不多就常規ad(紅色固

bai定du攻擊力zhi 精華固定攻擊力 黃色固定生命值對dao線中路ad就換護甲也可以 藍色成長魔法抗性 對面全是ad就換成長攻擊力) 有錢就黃色打6個固定冷卻時間3個成長攻擊/成長魔抗 技能主q副e 1級w 有r點r 前期對線主要用好wq 消耗對面血量 6級之後連招r>w>e>q>w>a>破敗點燃》r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詳細介紹,自己看,召喚師技能建回議點燃閃現

答。符文自己看,天賦21.9.0

lol劫好嗎?天賦和符文該怎麼點?技巧有哪些?

4樓:邵柳娟

劫是乙個非常強大的半肉輸出,他的輸出可以給對面adc和ap帶來巨大的心理壓力。

天賦專就是21-9-0。

裝備屬出半肉ad裝備

水銀鞋(或忍者鞋)

黑切冰錘

大飲魔刀

狂徒阿塔瑪

這套裝備能讓你的攻擊輕鬆上300,生命上3000,防禦100,魔抗100。是乙個標準的半肉抗揍輸出型。

劫的爆發能力非常強,基本靠1級q磨血,磨掉1/3就能w上去乙個大加eq帶走,因為劫的大招是有後續傷害的,和吸血鬼的大招是一樣的,所以一套下去,對面的不管誰誰誰,在那種攻擊下面,不死也殘廢。如果是adc或者ap,那就是滿血就能直接回家讀秒的檔次。

需要注意的是劫的w和大招的配合,有的用w換上去放大招,主要依靠這種位移來接近對面輸出,可以有足夠的距離來放大。也有死命衝上去放大,然後再放w做輸出用。

因為劫的q是可以造成多重傷害的,放了大後會有乙個影子,w可以再放乙個影子,這樣加上自身就有3個影子,乙個q下去如果全中的話,那得把對方疼死。

而且劫的走位非常重要,這就得看你使用的經驗了。

以上純手打。

5樓:我是你爸爸

好!!絕對的輸抄出!!後期裝備成襲型絕bai對可以秒adc天賦 符文就是du主輸出

外加點防禦就好zhi就好。

沒什麼dao

技巧就是注意對線期盡量留著w 保命 還有就是we二連的減速效果 看你能不能打出來 最後就是放大錢一定要先用w製造個影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影留之主,我買了乙個月了,感覺還行,是乙個推線比較快的刺客,逃跑也不錯,操作有點難,玩他很需要走位和手速,有大好殺人,推薦入手。

7樓:華華華

沒技術就不要買,6300存錢不容易啊!!! 慎重啊,哥

8樓:匿名使用者

劫好,天賦符文物理攻擊就行,技巧是一套秒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劫就是adc和apc的噩夢。

lol劫符文系統改版後怎麼搭配 劫新符文系統的搭配方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仔細看下符文和天賦,然後考慮下自己打蓋輪是殺人型,還是輔助型。如果是上單殺人型蓋輪,就出半肉半輸出的符文和天賦,如果是輔助,就出純肉的符文和天賦。具體的配置,你可以自己琢磨,也可以上網搜尋。

自己邊玩邊調整

2015lol中單劫的符文和天賦怎麼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高階攻擊力精華*3

高階護甲穿透印記*9

高階護甲符印*9

高階魔法抗性雕紋*9

紅色:護甲穿透,破甲是非常標準的符文,對於物理傷害的刺客更是這樣。 黃色:

護甲(固定),護甲的吸收物理傷害效果非常明顯,即使是和法師對線,小兵也會造成很高的真實傷害。 藍色:魔法抗性(固定),在和法師對線時你需要魔抗。

冷卻縮減(固定) 和除了法師之外的人對線時可以考慮,這樣可以更加頻繁的使用技能。 精華:攻擊力(固定),攻擊力來提高前期傷害,也能方便你補刀。天賦:

12樓:宀宀卟乖哦

紅色物穿,黃色可以帶全護甲,也可以帶4個固定生命值,其他護甲,藍色魔抗,精華3個固定攻擊或者物穿,打前期的話就帶攻擊,後期的話帶物穿,當然,你也可以帶兩個攻擊,乙個物穿。

天賦的話21 9 0

13樓:雙子血皇

天賦21 9 0攻擊力天賦 符文紅色護甲穿透 黃色護甲 藍色減cd 大精華攻擊力

LOL召喚師名字是關於劫的劫的劫的求

1.兒童節打兒童劫2.火影神劫屌炸天3.微風劫人心 求乙個lol和劫有關的遊戲名字 影業之煞 幻暗空明 冥丶暗月之影 對月一眸暗影逝丶 心空無影此生岸 英雄聯盟求乙個一看就知道是玩劫的名字 10 心劫說給影子聽丶 常聽影子提起她丶 打劫要進派出索丶 滑稽 不羈的影。影即是亡。當然可以自己加一下符號之...

lol懲戒技能效果是,lol召喚師技能懲戒多少級可以用

不同野怪的不同懲戒效果 荊棘背獸 蜥蜴長老 回覆大量生命值。藍色守衛 遠古魔像 回覆大量法力值 克魯格 石頭人 獲得重手的禮物 你的普通攻擊將會有處決傷害 對野怪和小兵造成大量真實傷害,如果購買具有附魔效果的打野刀後具有額外的不同效果,紅色懲戒可以增加接下來的真實傷害,藍色懲戒可以偷取移速並造成較小...

lol召喚師技能傳送是幾級能用的

6級才可以使用傳送 1級能使用判滾疾步,此衝跡和清晰術 到4級解鎖虛弱和屏障 6級解鎖傳送,淨化 8級閃現 洞察 10級解鎖懲戒和引燃 召喚師峽谷森並的召喚師技能就這些了 t w o 級 2級,虛弱8級,點燃8級,閃現12級。基本上就是帶這些技能了。是2級.lol閃現是召喚師幾級技能 它能使英雄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