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這麼加技能說的清楚一點,阿修羅技能是什麼呢

2023-04-19 06:15:03 字數 865 閱讀 1909

1樓:程謬論

推薦給你乙個阿修羅純刷圖加點。

阿修羅技能是什麼呢?

阿修羅怎麼點技能

2樓:魔之波動眼

必滿技能:冰波,地波,裂波,鬼印珠,挫折,不屈,不動,邪光波動陣,殺意,魔暴,ex主動全滿,ex刻印滿ex地波滿智力命中屬性攻擊都滿,然後邪光斬和火波至少前置剩下的點往這2個技能點吧~~~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艹全複製的。

第一 暴擊流。

第二 高強點百分比技能。

第三 傳說中玩家喜歡那個就點那個 (後果自負)

阿修羅的技能該怎麼加?

4樓:枝寰溥蔓

地波(爭議技能,太精+5出強制,短精滿。)冰波滿(無庸質疑)邪光滿。

(出修羅光)火波(本人現在加9)波動刻印(必然滿)不動冥王(本人現在是7,以後還會加。)邪光波動陣(加1,定怪用)遠古和魔爆(本人現在都加到6..取中吧。

)鬼印珠(這個本人加滿了,因為考慮到它的bt性還有太刀魔攻低等方面,不用出強制,畢竟珠子也是跑遠了再放,除非是想玩體術啥的。)心眼不加,覺醒波動(本人現在+5,自己考慮)火波、不動、覺醒屬於取中保守加點。其他的不說,上圖!

這是57級的加點。法爆本人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繼續往上加,畢竟太刀精通的刷圖點,需要彌補。

阿修羅技能怎麼加

關於阿修羅的技能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最好說的詳細點

阿修羅怎麼點技能,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

必滿技能 冰波,地波,裂波,鬼印珠,挫折,不屈,不動,邪光波動陣,殺意,魔暴,ex主動全滿,ex刻印滿ex地波滿智力命中屬性攻擊都滿,然後邪光斬和火波至少前置剩下的點往這2個技能點吧 阿修羅怎麼加技能點?艹全複製的。第一 暴擊流。第二 高強點百分比技能。第三 傳說中玩家喜歡那個就點那個 後果自負 加...

問道力金學什麼技能好。?確實一點的把技能打在這上面謝謝

您好!本人136力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階段,不過玩力號,力破千均 是必須要學的 這個技能成十字形攻擊,最高傷害目標4個,也就是說你點的那個怪的周圍十字形上的3個怪也會受到攻擊傷害,但是沒有主怪受到的傷害多點。如果你是想問,力金130大飛以後學什麼飛昇法,拜什麼門派。我建議您拜骷髏山學土法,因為您玩...

能不能說一下,爛一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應該是不能的!第一壞掉的水果可能受到了細菌的侵蝕,儘管水果是碰撞了一下,但是他的細胞也受到了損傷,這時的環境也很適合細菌生長,營養也外流了。二是對於壞掉的水果,特別是霉變的,就算你把壞掉的部分去掉也未必安全,因為霉變產生的展青黴素可以擴散到其他部分,所以還是不要吃了。最好別吃,其因為一口的水果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