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覺得自己特傷自尊?

2023-01-07 12:30:04 字數 1133 閱讀 9825

1樓:闖看一

來自我的乙個從小的「好朋友」,和她還有喜歡的男生出去玩,當時奧數班講了三角函式,喜歡的男孩子問我:你們奧數班學哪了?我說:

三角函式哎。然後那個男生讚許的點了點頭。我真滴心裡暗爽。

我的朋友:哇 就你的水平能聽懂麼?老師那是講給我們這些成績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上小學,我的堂姐魔都某985大學。有一次暑假,大概是她本科畢業的時候吧,帶著男友回家,家裡親戚在一起聚餐,她父親也就是我的大伯,因為我喝飲料這件小事,當著所有人的面包括我未來的姐夫,厲聲呵斥我,還說什麼你看你姐姐從來不喝這些東西,都考上大學了!那神情簡直就像審犯人。

3樓:銘刻

在我連續加班無週末,組織乙個大型會議後累倒了,眼睛突然看不清東西,看到人的臉是變形的。然後嚇到崩潰大哭,去301醫院花了一週做各項檢查包括腦ct,醫生開了假條診斷是一過性黑矇,讓多休息,精神壓力一定不要太大。假期回來老闆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訴我要把我的事業編制取消,轉崗,還說我目前的職責已經有新的人選,十分鐘後就來面試。

4樓:老桃傾聽

自己的親生父母用在外人面前揭自己短的時候,真的是生無可戀,不是說家醜不可外揚嘛?我已經被自己爸媽黑的體無完膚了,也不怕自己閨女嫁不出去。

5樓:阿qi棄

在個父母文化水平不高的家庭成長,自尊心受損是常有的事吧。最過分的那次,我哥在飯桌上不停嘲笑我諷刺我,我氣得摔筷子,哭著說「我難道沒有尊嚴嗎被你這樣一直笑。」我媽說了句:

「你還有自尊的喲?」過去快十年,現在母女感情再好,我想起來心裡都疼。

6樓:銘刻

多年前,大概是蘋果四剛出來的時候。這個手機好貴啊,有錢人才買,我窮,買不起,但很羨慕有的人。和老婆回她家過年,她的乙個男性同學請我們和另乙個女生吃飯,吃海鮮,菜價很貴很貴,飯桌上,停電了,好突然。

她同學就拿出手機,開啟手電筒功能,咣,亮了,然後她的同學對我說:你也把手機開啟啊,這樣更亮一點。我臉一紅:

我用諾基亞,沒有電筒。

7樓:卞冰槐

初中三年被幾乎班上所有人嘲笑胖和醜,加上成績也不好,當時真的是很自卑了,卻裝作什麼都沒有一樣,很開朗。高中之後依然胖和醜,不過臉皮厚了,不怕了。

我怎麼就覺得自己長的不帥呢,我怎麼就覺得自己長的不帥呢 !

穿整潔點,不能看起拉塌了。醜是醜有戶口,漂亮婆娘跟到走 喜歡乙個人不是單看臉,還要看感覺,也許她不喜歡你這種型別 如果你這樣叫醜,那世界上的男人都不是很醜 其實,我告訴你,女生開始是這樣的.過後,如果,你用真心,誠意,她一定會看上你的 相信我吧 80 都是這樣,如果真的不成功,一,你就是20 失敗的...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帥,有時又覺得醜的不忍直視

正常,有時候照鏡子就會覺得越看越彆扭 因為環境不同,參照物也不同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卻不覺得呢?你覺得帥的時候是因為你旁邊站著個醜人,你覺得不帥的時候是因為你旁邊站著個比你更帥的人 角度,燈光,環境,心情等各方面原因,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晚上在燈光下,你會覺得自己很帥,白天就不那樣認...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帥有時候覺得特別醜

試試睡眠好時照鏡子,帥 每個人都有間接段的美醜,都這樣有時候看著自己特別順眼有時候都不愛看自己。鏡子的光線,燈光效果。還有自己的髮型 有心情原因,也有當天的造型原因。心情好時就覺得自己是個大帥比,心情不好時恨不得給自己2嘴巴 是不是洗臉後?如果是,那表示你清醒了?心態吧,你高興的時候看什麼都是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