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什麼意思?英語是什麼意思?

2023-01-07 12:30:02 字數 2345 閱讀 4526

1樓:張夏至說教育

英語(英文:english)是一種西日耳曼語支,最早被中世紀的英國使用,並因其廣闊的殖民地而成為世界使用面積最廣的語言。

英國人的祖先盎格魯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島地區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稱為英格蘭。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anglia。該語言與弗里斯蘭語和下撒克森語密切相關,其詞彙受到其他日耳曼語系語言的影響,尤其是北歐語(北日耳曼語),並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寫。

英語中所有的詞可分成十大類,每一類詞在句子中都有其特定的位置和作用。

這十大詞類是:

名詞(n.):表示人或事物的名稱的詞。

形容詞(adj.):表示人或事物的特徵的詞。

副詞(adv.):修飾動詞、形容詞和副詞的詞。

代詞(pron.):是代替名詞、形容詞和數詞的詞。

數詞(num.):表示數量和順序的詞。

動詞(v.):表示動作和狀態的詞。

冠詞(art.):與名詞連用,起說明人或事物的作用。

介係詞(prep.):通常置於名詞和代詞之前,表示名詞和代詞與其他詞的關係。

連線詞(conj.):連線詞與詞、短語與短語、句子與句子的詞。

感嘆詞(int.):表示說話人感情或語氣的詞。

2樓:手可摘鑫玥

英文,即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3樓:518姚峰峰

是什麼意思。

如下:what's the meaning常見譯義。詞典:

what's the meaning

4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就是英語(english)的書面文字,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

英語是什麼意思?

6樓:tao濤

英語是一種西日耳曼語,在中世紀早期的英國最早被使用,並最終成為一種全球語言。

英語是說話人數最多的語言,並且是世界第三最多母語,僅次於標準中文和西班牙語。

7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這個呢你可以去看看那個什麼意思吧應該就是那個外國的語言的你可以去看看。

8樓:丹煦舜萍韻

你的顯示卡驅動已超過一年了。

你需要更新它來玩這個遊戲。

9樓:藺宸愚東

你的音效卡裝置的壽命已經超過一年,你應該更新乙個才能玩這個遊戲!

10樓:仵珺巢良駿

你的驅動器那張卡使用已超過一年,你必需更新它才能玩這個遊戲。

請問英文是什麼意思?

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only,sole,mere(adj.)都有「唯一的」意思,但側重點不同:

only強調的是「一類中唯一的乙個」

sole強調的是「只乙個」

mere的意思是「僅僅的,單單的,純粹的」

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12樓:cheney花沫

collection

n.(常指同類的)收集物,收藏品;一批物品;一群人;取走;拿走;聚集;聚積。

13樓:網友

釋義n:聚集;積聚;集中;收取;領取;一批;一群;學院期初考試;文集;詩集。

這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a 美好的天,isn t 它?b 是,it s 不是喜歡什麼收音機認為根本。a 我祝願它會停留這個方式為週末。b 只要它doesn t 雪!2.a 它似乎清理。b it s 這樣好的變動。a i don t 真正地認為這個天氣意志持續。b let s 正義希望它doesn t 再得到寒冷。3.a 它...

圖中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圖中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 需要看到具體的 內容才能夠 進行進一步的判斷 別人遺忘,夢遺,你圖遺了!圖在哪兒呢?是不是忘記貼上來了?哈哈,這個太有意思了。ungeili vabel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哈哈是當前流行詞 給力 的反義詞 圖中的意思是 嘎嘎,不給力呀!怎麼了,男孩?圖中的英文是什麼意思?1.語言文字的意義...

OS英文是什麼意思,hero英文是什麼意思

abbr.oculus sinister 拉丁語 處方用語 左眼 網球吧?是網球拍的大拍面的意思,os oversize一般指的是超過105平凡英吋的拍面 os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operating system.x自然是 蘋果作業系統的版本號 hero英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