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酷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1:45:02 字數 1241 閱讀 8913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酷品網路科技****創辦於2023年9月份。公司位於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南通,辦公地點位於南通市崇川區鍾秀路匯隆大廈8樓網路技術研發;**建設;通過網路銷售針紡織品及原料、家居飾品、皮革製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化妝品、工藝品、包裝材料、電子產品、辦公用品、辦公裝置、五金電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保健用品、母嬰用品、農產品、一類醫療器械;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非學歷非職業技能培養。

法定代表人:喻錦國。

註冊資本:15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6000002968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是2015-03-06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通甲路6號中江國際廣場3幢606。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330935909q,企業法人喻錦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發;**建設;通過網路銷售針紡織品及原料、預包裝食品、家居飾品、皮革製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化妝品、工藝品、包裝材料、電子產品、辦公用品、辦公裝置、五金電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保健用品、母嬰用品、農產品、一類醫療器械;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非學歷非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江蘇易媒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易媒網路科技****是2015-05-2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金楓路128號1006室。

江蘇易媒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339118825k,企業法人沈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易媒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領域、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室內外裝飾裝潢設計;慶典禮儀服務、婚慶服務;美術設計、工藝品設計、服裝設計;攝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銷售:工藝品、玉器、文體用品、包裝材料、辦公用品、紙製品、紙張、木材、裝潢材料、建築材料;廣告位租賃、場地租賃、廣告裝置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12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 是2015 09 1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長蠡路99號吳中科技創業園內。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35497016xq,企業法人周計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

江蘇騰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是2017 09 28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智慧型大廈906室。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ma1r8gx435,企業法人劉華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科技領域內的...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 是2016 01 21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錦江路458號深藍大廈1601 2室 託管191號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ma285a4e22,企業法人黃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