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7:15:03 字數 1716 閱讀 7419

1樓:愛企查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是2015-09-1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長蠡路99號吳中科技創業園內。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35497016xq,企業法人周計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五金產品、通用機械及配件、金屬製品、量具、刃具、金屬材料、建材、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氣機械及器材、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辦公用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消防器材、健身器材、針紡織品、鞋帽、服裝、化妝品、日用百貨、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電腦**設計、人力搬運裝卸服務、普通貨物倉儲、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萬千工品網路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法定代表人:周計剛。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0002431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蘇州市吳中區長蠡路99號吳中科技創業園內。

3樓:當8當8當

不怎麼樣,下班時間很晚,企業說要真誠,招聘寫的分下班,沒一天能做到。

江蘇知嘛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滴,公司規模不大,還剋扣工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之前在這家公司,聽說有潛規則。

江蘇脈度網路科技****怎麼樣?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酷品網路科技****創辦於2023年9月份。公司位於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南通,辦公地點位於南通市崇川區鍾秀路匯隆大廈8樓網路技術研發;**建設;通過網路銷售針紡織品及原料、家居飾品、皮革製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化妝品、工藝品、包裝材料、電子產品、辦公用品、辦公裝置、五金電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保健用品、母嬰用品、農產品、一類醫療器械;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非學歷非職業技能培養。

法定代表人:喻錦國。

註冊資本:15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6000002968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7樓:愛企查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是2015-03-06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通甲路6號中江國際廣場3幢606。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330935909q,企業法人喻錦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發;**建設;通過網路銷售針紡織品及原料、預包裝食品、家居飾品、皮革製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化妝品、工藝品、包裝材料、電子產品、辦公用品、辦公裝置、五金電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保健用品、母嬰用品、農產品、一類醫療器械;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非學歷非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江蘇品德網路科技****怎麼樣?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酷品網路科技 創辦於2014年9月份。公司位於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 南通,辦公地點位於南通市崇川區鍾秀路匯隆大廈網路技術研發 建設 通過網路銷售針紡織品及原料 家居飾品 皮革製品 服裝 鞋帽 箱包 日用百貨 化妝品 工藝品 包裝材料 電子產品 辦公用品 辦公裝置 五金電器 建築材料 機械裝置...

江蘇騰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是2017 09 28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智慧型大廈906室。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ma1r8gx435,企業法人劉華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騰乙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科技領域內的...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 是2016 01 21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錦江路458號深藍大廈1601 2室 託管191號 浙江品家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ma285a4e22,企業法人黃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