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香型的白酒有什麼特別?好喝嗎,中國哪幾種白酒比較好喝?

2021-04-15 04:53:05 字數 2901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別,好酒口感入口不衝,沒有苦味酸味,香味豐富,必須是52度酒,二天頭不疼,嘴部幹,五糧液,劍南春為代表

2樓:食品招商網

濃香型白酒具來有芳香濃郁自

、綿柔甘洌bai、香味協調、入口du甜、落口綿、尾淨餘zhi長等特點,這也是dao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構成濃香型酒典型風格的主體是己酸乙酯,這種成分含香量較高且香氣突出。

長期以來,濃香型白酒一直佔據著白酒消費的主流市場。伴隨釀酒技術和工藝的不斷進步與創新,白酒香型日漸增多、各種流派相繼湧現,其中濃香型白酒「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分流之勢已日趨明朗。通過從影響白酒風格的環境、原料、裝置、工藝入手,圍繞「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在生產工藝和產品風格上的特點與差異,結合近年來市場需求和消費觀念的轉變,進行一番深入分析和研究,以期證明:

香氣幽雅細膩、入口柔和綿甜、入喉圓潤舒暢、飲後舒適且***小,將成為今後白酒產品的創新方向。未來白酒市場必將遵循」師法自然」的發展規律,形成多香型、多流派、多風格、多特色和諧共生的全新產品格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糊塗,推出的藍純52°,個人覺得很不錯,一直在喝,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濃香型白酒在蒸餾時候接酒的氣溫高達40°以上,比起其他的白酒蒸餾接酒溫度高了將近一倍。高溫的接酒環境,讓...

中國哪幾種白酒比較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我喝的很多,從20歲開始喝,到現在快40歲了,肚子喝大了,高血壓也來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沒事喝點酒,畢竟20來年的喝酒習慣了,只是我現在喝的是尊禧堂珍釀鹿血酒,沒純白酒度數那麼高,那麼容易上頭,對身體還有些好處,確實,上了年紀真的不能硬著喝了,沒事還是要養養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濃香型的酒具有芳香濃郁、綿柔甘洌、香味協調、入口甜、落口綿、尾淨餘長等特點,當然這些特點也是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長期以來,濃香型白酒一直佔據著白酒消費的主流市場。伴隨釀酒技術和工藝的不斷進步與創新,白酒香型日漸增多、各種流派相繼湧現,其中濃香型白酒「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分流之勢已日趨明朗。

通過從影響白酒風格的環境、原料、裝置、工藝入手,圍繞「濃郁」與「淡雅」兩大流派在生產工藝和產品風格上的特點與差異,結合近年來市場需求和消費觀念的轉變,進行一番深入分析和研究,以期證明:香氣幽雅細膩、入口柔和綿甜、入喉圓潤舒暢、飲後舒適且***小,將成為今後白酒產品的創新方向。未來白酒市場必將遵循」師法自然」的發展規律,形成多香型、多流派、多風格、多特色和諧共生的全新產品格局。

玉蘭酒業一直致力於打造純正濃香型白酒。

純糧濃香 大師親釀

7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我認為大家公認的是,貴州茅台,五糧液,山西的汾酒,我認為我家鄉的圖里河散白最好喝!

8樓:鄭和度西洋

醬香型白酒比較好喝,入口綿柔、醇香優雅,醬香型白酒是採用優質的小麥和高粱釀造而成,每天適量喝對身體也不錯,我最近就每天都喝點含高良白酒

9樓:royal萍兒

十二種香型中,醬香型口感最佳最健康,醬酒中舍井老酒非常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劍南春最好喝。

一一一位賤男村村民。

11樓:貴州酒仙之家

古井貢酒、茅台、五糧液、二鍋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三花醇酒業歡迎您

13樓:可戈公尺洛

就我身邊的朋友的經驗來說,百年糊塗酒的超值裝、銀世紀酒都不錯,適合廣東這邊的客戶口感,而省外的我建議是百年糊塗的另外一款濃香典範的n系列酒,雖然**略高,但是口感確實比其他酒好,無論送禮收藏都是很明智的選擇。

白酒是濃香型還是清香型好喝?

14樓:優質

喜歡喝乾烈、爽淨白酒的人,喜歡喝清香型白酒。

喜歡喝綿柔型白酒的人,喝濃香型白酒。

濃香型,又稱瀘香型,以瀘州老窖特曲為代表。

濃香型的酒具有芳香濃郁、綿柔甘洌、香味協調、入口甜、落口綿、尾淨餘長等特點,這也是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

構成濃香型酒典型風格的主體是乙酸乙酯,這種成分含香量較高且香氣突出。濃香型白酒的特點是窖香濃郁,香味協調。

其主要成分以乙酯為主體。主要以瀘州老窖特曲為代表,四川五糧液等也屬濃香型。

清香型白酒:亦稱汾香型,以山西汾酒、浙江同山燒、河南寶豐酒、青稞酒、河南龍興酒、廈門高粱酒、天長帝酒等為代表,屬大麴酒類。它入口綿,落口甜,香氣清正。

清香型白酒以高梁等穀物為原料,以大麥和豌豆製成的中溫大曲為糖化發酵劑,採用清蒸清糟釀造工藝、固態地缸發酵、清蒸流酒,強調"清蒸排雜、清潔衛生",即都在乙個"清"字上下功夫,"一清到底",不應有濃香或醬香及其異香和邪雜氣味。

濃香型的白酒好喝不上頭的有哪些?

15樓:請教電腦的問題

好的白酒***都是比較小的,個人推薦你嘗試一下千生杞健康白酒。我酒量一般,喝多了經常容易頭暈,但喝千生杞從來沒有發生過上頭的情況。

16樓:可愛樸

喝多了都挺傷身的 建議還是謹慎點好吧,如果是真酒 都不太上頭的 醉的快醒的也快 我喜歡喝小糊塗神兒 茅台 富裕老窖

17樓:匿名使用者

洋河,今生緣,古井貢酒,迎駕貢酒

18樓:a名字真不好起

茅台,喝多了不頭暈頭疼,只是心疼。

19樓:天空飛下乙個字

陝西的西鳳酒,四川的盧州老窖,劍南春,貴州的茅台酒,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小御液,五糧液尖在一棉柔型

白酒中的醬香型和濃香型有什麼區別

1 醬香型酒 所謂醬香,就是有一股類似豆類發酵時發出的 種醬香味。這種酒的特徵是 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豐富醇厚,回味悠長,香而不豔,低而不淡。茅台酒就屬此類酒的典型代表,且具有隔夜留吞 飲後空杯香猶存的特點。2.濃香型酒 例如瀘州特曲,五糧液酒屬此類之代表,它們的主要特徵是 窖香濃郁,綿甜甘冽,...

白酒。濃香型醬香型曲香型有什麼區別

簡單說下吧 茅台 醬香型 五糧液 瀘州老窖 濃香型 汾酒 清香型 西鳳酒 鳳香型 衡水老白幹 老白幹型 四特 特香型 三花酒 公尺香 景芝 芝麻香型 玉冰燒 豉香型 還有其他的小香型 香型不一樣,生產工藝不一樣.醬香型白酒生產比較講究.基酒生產需要1年,成品酒要窖藏5年才能裝瓶.所以數量受到限止。是...

白酒的濃香型 醬香型 曲香型有什麼區別

釀造工藝的不同,醬香型白酒則屬於高溫大曲,而濃香型白酒則屬於中溫大曲。1.醬香型白酒生產比較講究,基酒生產需要1年,成品酒要窖藏5年才能裝瓶,所以數量受到限止,是綠色有機食品,對人比較健康。2.濃香型白酒最多三個月就可出酒,不需要窖藏就可以裝瓶出廠,而且濃香型酒中加入適量的醬酒可以改善濃香型白酒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