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身份驗證器中的資訊丟失,怎樣找回?

2023-01-07 10:40:03 字數 1963 閱讀 9709

1樓:小程陪你聊數碼

谷歌驗證器密匙丟失了用下面方法找:1、google身份驗證器在應用商店都是可以**安裝。2、google身份驗證器安裝成功首次執行需要配置一下才可以使用的。

點選【開始設定】。3、新增賬戶有兩種方式【掃瞄條形碼】或【輸入提供的金鑰】,賬戶是需要繫結google身份驗證器的應用程式或**會提供***和金鑰的。4、我用輸入提供的金鑰做為演示,輸入應用程式或*****和金鑰。

點選【新增】。5、把應用程式成功繫結google身份驗證器了。google身份驗證器每隔三十秒就會變的。

這就實現了動態驗證碼的功能。6、配置完成了以後就繫結到所需要google身份驗證器的應用程式上去了。

朋友,覺得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2樓:網友

谷歌驗證碼丟失怎麼找回來。

谷歌身份驗證器google authenticator金鑰失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執行需要設定你的帳戶跟金鑰金鑰可通過**或軟體獲取,儲存返回。 此時主介面已經顯示你的動態密碼,動態密碼一分鐘變更一次。

2.安裝成功以後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身份驗證器安裝成功首次執行需要配置一下才可以使用的。點選【開始設定】

6.如下圖所示就把應用程式成功繫結google身份驗證器了。google身份驗證器每隔三十秒就會變的。這就實現了動態驗證碼的功能。

4樓:嬌美妞勇闖天涯

google身份驗證器安裝成功首次執行需要配置一下才可以使用的,點選【開始設定】

新增賬戶有兩種方式【掃瞄條形碼】或【輸入提供的金鑰】

谷歌身份驗證器金鑰丟失怎樣找回

5樓:豪克微子

上谷歌平台申訴提供身份資訊驗證,恢復許可權。

6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下拉頁面,找到google。進入google頁面,點選google賬號。進入賬號頁面,點選驗證碼下方的檢視。

輸入密碼或者使用指紋驗證身份。獲得google安全碼,利用安全碼驗證谷歌身份。

谷歌身份驗證器的手機丟了怎麼辦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大家好,我的谷歌身份驗證金鑰丟了怎麼找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援碼就解綁再重綁,沒救援碼就找客服。

9樓:人生如夢

4、按圖示要求,點:複製,這是新的金鑰。

10樓:

用郵箱或者手機找回。

11樓:smile七梅

註冊谷歌的時候留了郵箱 用郵箱試試吧。

關於SQL Server使用身份驗證無法登陸問題

你說的是sqlserver2000 嗎?sqlserver 提供兩種登入方式 1.sqlserver 和windows 2.僅windows若 樓主 用sa 登入的話 將登陸方式改為 第一種。方法如下 先關閉sqlserver服務 開啟企業管理器在你的 例項名上右鍵 屬性 注意不是編輯sql ser...

sql2019身份驗證登陸,sql2005身份驗證登陸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的物件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伺服器,再單擊 屬性 在 安全性 頁上的 伺服器身份驗證 下,選擇新的伺服器身份驗證模式,密碼,再單擊 確定 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對話方塊中,單擊 確定 以確認需要重新...

考生身份驗證系統人臉識別解決方案

那就是畫素資料,人臉識別演算法技術成熟穩定,其次,考生人臉識別身份驗證裝置經得起考驗。學校考生人臉識別的解決方案,國內哪個公司做的好?那就畫素資料吧,結合人臉識別技術 網路傳輸技術 資料庫等多元化技術為一體,建立了一套適宜於考生身份資訊認證及資訊管理的應用系統,實現在考生入場前的身份核驗。哪家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