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8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8和華為榮耀v8的區別對比

2021-09-10 23:51:19 字數 3384 閱讀 67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v 8的區別:

作業系統:榮耀8是華為 emui 4.1 + android 6.0,榮耀v8是emui 4.1+android 6.0。

cpu型號/cpu核數:榮耀8是麒麟950/八核。榮耀v8是huawei kirin 950系列 (麒麟950)/8核。

螢幕尺寸:榮耀8是5.2英吋,榮耀v8是5.7英吋。

後置攝像:榮耀8是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v8是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

電池容量:榮耀8是3000mah,榮耀v8是3500mah的。

2樓:寶藏雲浩

華為榮耀v8和榮耀8相同點:

1、觸控螢幕型別,都是電容屏,多點觸控

2、網路制式4g網路和3g網路,支援頻段都一樣不同之處主要是螢幕、攝像頭、外觀、服務與支援這些方面有所差異,具體可參照下圖。

螢幕尺寸及螢幕效能方面的差別:

硬體配置和攝像頭的差別:

外觀和服務與支援方面的差別:

3樓:鹿盔崗哨

個人感覺榮耀8更好些,其實榮耀v8定位極致科技。榮耀8是擁有旗艦效能的科技美學旗艦,主打潮流美學,各有不同點,但基本差不多。八核+麒麟950+ 微智核i5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64gb手機記憶體。

榮耀v8是5.7寸負向液晶,榮耀8則是5.2寸ltps負向液晶顯示屏。

榮耀v8後置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1200萬雙攝像頭畫素,f2.2光圈。榮耀v8是3500毫安電源,榮耀8是3000毫安電源。

看你喜歡那個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華為榮耀v8,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來8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如下:

1、榮耀自

bai8螢幕5.2英吋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配置差別不是很大,v8螢幕大一點,榮耀8小一點,喜歡大屏就買v8,我個人比較喜歡榮耀8,顏值價效比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決定要買什麼了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7樓:東方晨曦灬

大小不同,榮耀8是5.2寸,v8是5.7寸,其他都差不多

8樓:來公尺

區別不大 榮耀8多乙個nfc功能 螢幕5.2 寸 v8螢幕5.7寸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頂級配置螢幕解析度。攝像頭背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m這遊戲乙個人玩沒意思

華為榮耀8和v8有什麼區別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榮耀8和v8的區別:

工具材料

華為榮耀8和v8

方法步驟:

①榮耀8和榮耀v8詳細引數對比,具體如下:

從引數對比來看,榮耀8和v8在產品定位上還是存在比較大的區別,其中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旗艦,而榮耀v8則主打大屏金屬科技範,兩者存在比較明顯的差異化。

②版本對比

榮耀8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標準版和高配版,主要基於記憶體、機身顏色以及**的不同,售價分別為1999元、2299元和2499元。

榮耀v8也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全網通標準版和全網通高配版,主要基於螢幕解析度、處理器、記憶體、機身顏色和網路制式的不同,售價分別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

③外觀對比

從外觀對比來看,雖然榮耀8和v8作為自家產品,設計風格上大致相同,不過在設計理念上也存在較大的區別。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尺寸更小,圓潤雙面玻璃機身,更顯得精緻。而榮耀v8有著比較濃烈的金屬科技範,整體設計大氣,具備一定的商務風格。

注重顏值,首選榮耀8,而注重大氣、紳士的話,v8更為值得推薦。

④效能、續航、網路中制式、特色功能與對比總結

1)效能方面,榮耀8和榮耀v8都搭載的是麒麟950系列處理器,不過榮耀v8高配版多了更高規格的麒麟955八核處理,並配備2k屏,從整體來看,榮耀v8高配版在效能方面會佔據一些優勢,不過兩者的運營商版/標準版都搭載的是麒麟950處理器。

2)榮耀8和v8跑分都在10萬分左右(效能基本相當,v8高配版除外)

3)續航方面,榮耀v8內建的電池容量更大,不過鑑於其螢幕大了不少,耗電快,因此實際續航方面基本差不多。

4)網路制式方面,榮耀8三個版本都支援全網通,而榮耀v8運營商版不支援全網通,只有標準版和高配版才支援全網通。

12樓:新鮮派動畫

榮耀v8和榮耀8區別如下:

(1)攝像頭:榮耀8為後置:12m *2,前置:8m;榮耀v8為後置:12m *2,前置:8m

(2)cpu:榮耀8為kirin 950 8核 2.3g;榮耀v8 4g+64g 全網通版:

kirin 955 8核 2.5g,其他: kirin 950 8核 2.

3g(3)螢幕解析度:榮耀8為1920x1080;榮耀v8為4g+64g 全網通版2560x1440,其他:1920x1080

(4)螢幕尺寸:榮耀8為5.2英吋;榮耀v8為5.7英吋

華為榮耀v8和榮耀8哪個比較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8和v8的區別如下:

1.榮耀8的螢幕大小是5.2英吋的,榮耀v8的螢幕是5.7英吋。

2.榮耀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23 ppi,榮耀v8的螢幕畫素密度是ppi:386。

3.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2,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v8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 雙攝像頭。

4.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h,榮耀v8的電池榮耀是3500mah。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機型 ,更多資訊可以登入華為**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主要區別,螢幕大小,v8志玲在側面,8在後面。8是玻璃機身,v8好像是金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不錯的啊,小8是麒麟950的cpu,雙面2.5d,在機身上,實現了將指紋識別按鍵與智靈鍵合二為一,5.2英吋的,麒麟950的cpu,v8是5.

7英吋螢幕、標配版是麒麟950cpu,不過高配版的v8是麒麟955cpu的2k屏,榮耀8所有的版本都支援nfc功能,v8只有全網通版本才支援nfc,看你喜歡哪款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配置差不多。喜歡大螢幕買v8,不然的話買榮耀8。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買華為了 不能刷機

華為榮耀V8換螢幕多少錢,我華為榮耀V8換外屏需多少錢?

如果換華為榮耀v8原裝屏大概需要600元,如果換華為榮耀v8普通屏大概400元。自己搞100元搞定,去手機維修的地方200元左右。華為榮耀v8換屏需要600元華為榮耀v8換屏需要600元華為榮耀v8換屏需要600元 榮耀v8整個螢幕元件的 是555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

華為榮耀8跟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榮耀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榮耀8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8搭載麒麟950,八核,榮耀8青春版的麒麟655,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榮耀8青春版是乙個鏡頭。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榮耀8青春版是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 2a的 支援快充,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

華為榮耀V8懸浮按鈕怎麼開啟,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 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的乙個手機生產基地,專門生產榮耀系列手機,總公司和子公司的關係 榮耀是華為的乙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