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瑜怎麼玩

2023-01-07 10:25:03 字數 3902 閱讀 7147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無限火。周瑜的火焰除了可以灼燒敵人之外,還可以給自己回血,所以周瑜站在火焰區域可以跟敵人對扛傷害。不過周瑜二技能cd無法完全銜接,因此用二技能弄出無限火焰是不可能。

不過用其他技能是可以弄出無限火焰。

玩家利用一技能配合二技能吹出乙個蔓延的火焰區,然後等火焰快消失在繼續吹風。一技能cd比二技能短,所以可以更快使用。當一技能使用兩次之後就可以使用二技能,所以火焰區是可以一直存在。

推人技巧。周瑜的一技能是可以推人,將前方的敵人推向遠處。一般玩家常用的方法是把二技能放在敵人身上或者身後,然後再用一技能把敵人推到火焰當中。

不過現在大家已經都開始預防這種操作,都會提前開始躲避。想要命中敵人必須做到出其不意。

玩家先在敵人身邊放乙個二技能逼迫對方走位,然後直接閃現到另外一面,再用一技能把敵人推到火焰中。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敵人無法預防我們閃現的位置,所以等閃現完敵人也來不及防禦。

王者榮耀周瑜怎麼玩?

2樓:生命中的插曲

裝備推薦:六神裝:迴響之杖、秘法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

團戰思路:周瑜後期的技能冷卻時間短,只要周瑜在團戰中保證技能的命中率,就能提供非常恐怖的輸出。所以周瑜團戰中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站位和敵方刺客的動向,如果隊友無法提供保護,那麼周瑜可以考慮將迴響之杖換成輝月,保證自己的存活,來打出的輸出。

總結:在前期保證自身發育是周瑜在後期帶領走向勝利的關鍵,所以前期多注意自身的發育,後期團戰注意自己的走位,是玩好周瑜的關鍵。

3樓:巴巴蝦丸

銘文推薦:

紅色聖人:法術攻擊+;

綠色憐憫:冷卻縮減+1%;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法術吸血+1%;

總屬性:法術攻擊+77,冷卻縮減+10%,法術吸血+10%;

配置思路:法術攻擊用來保證周瑜的前期傷害,冷卻縮減可以減少輸出間隔,法術吸血則增加了周瑜的賴線和持續輸出能力。

對線技巧:周瑜出門時選擇點二技能,在第一波兵上線時利用二技能的高額範圍傷害迅速清掉第一波兵線,順利公升到二級點出一技能。此時可以選擇配合打野或者下路二人組入侵敵方野區,依靠等級優勢搶掉buff或者其他野怪。也可以幫助打野刷野,但是要注意不能搶掉打野的野怪,避免打野等級經濟過低影響gank。

因為周瑜二技能的清線優勢和第一件裝備出秘法之靴的速度優勢,對線期間可以多次gank敵方上下路,就算抓不到人也能壓低敵方英雄血量,建立己方對線英雄優勢。在對線期間如果抓不到機會擊殺英雄,也可以利用二技能對防禦塔同樣造成傷害的特性來磨掉敵方防禦塔的血量。

團戰技巧:周瑜打團前最好攢好二技能的三次施放層數,並利用。

一、二技能做出大片火區以獲取團戰時的場地優勢。一技能並不要隨意施放,留在手中可以應對敵方英雄的切入,也能夠在團戰時迅速製造出多個火區。三技能需要搭配上火區才能打出高額傷害和暈眩效果,所以需要注意施放時機。

總結:周瑜的輸出極度依靠二技能造成的火區,所以在團戰前最好提前做出火區以便於迅速打出傷害。單獨施放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並沒有太大的作用,所以二技能隨時需要預備好乙個使用層數,防止無火區可用的局面出現。

4樓:網友

作為王者榮耀四年的忠實老玩家,首先要知道周瑜的技能還是可以對塔有傷害的。技能加普攻打出最大的傷害,大招可以在面對對面刺客時將其吹開。

5樓:小敏談社會

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中,周瑜是一位控制很強的法師,在前期清完自己的兵線可以去其他路支援隊友從而取得優勢。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前期可以發育壓線,不要被抓住,後期就很噁心了,傷害很高。

王者榮耀新版周瑜怎麼玩 新版周瑜玩法教學

7樓:電商達人秀

由於周瑜的單殺能力在法師裡並不算強,所以在對線期需要用技能快速清兵的同時頻繁地消耗敵方,創造機會。當隊友前來支援時,可以找到機會二加一的連招控住敵方,配合隊友一同擊殺。四級以後就可以開始尋找單殺機會了,當敵方走位失誤時,打出。

二、一、三的技能連招,打出**傷害擊殺對方。

團戰周瑜的單殺能力雖然不強,但團戰能力絕對在法師裡排的上名。團戰前可以用自身手長的優勢頻頻消耗敵方,不過注意走位不能太靠前。團戰開始後切記走位要靠後,能打誰就打誰,主要還是打控制和消耗,輔輸出。

意識周瑜所以技能都是非指定性技能,所以對玩家自身的預判意識要求非常高。建議技能等敵方被隊友控制住了以後再釋放技能,保證自身技能的命中率。

王者榮耀中周瑜怎麼玩才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作為乙個遠端脆皮,最懼怕的肯定是刺客和戰士,一旦被控制由於沒有直接的「硬控」技能和位移技能,很容易就「歇菜」了。所以周瑜的玩法跟甄姬有點類似,利用較遠的施法距離在戰場周邊遊走消耗,盡可能在刺客出現後再正式入場,降低被針對的風險。

火區最多有五個,實操下來我們發現前期要打出五火區並不那麼容易,主要是技能冷卻不夠。換言之,周瑜對技能冷卻非常依賴,否則很難打出「讓火焰鋪滿螢幕」的效果。所以在銘文和裝備選購上,要著重考慮減cd的需求(ps.

減cd的最大值是40%,溢位部分無效)

王者榮耀周瑜新手怎麼玩 新版周瑜使用攻略

夢三國中周瑜應該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推薦玩周瑜,比較需要操作和補刀。有錢就是神,沒錢就是渣。瓶子出門,先出飛鞋(被壓得厲害就出1~2個面具過渡下),然後禁魔(如果錢打的快就出兵甲在禁魔)。

魔免~之後隨意加點;先we對加到8級 9級黃點10、11加大12~15加r16大17~25黃點前期jn爆發力很強,可以多抓人中期飛鞋刷錢後期重新整理飛彈 周瑜的w技能可以使地方普通攻擊丟失,有的時候救隊友不錯。

王者榮耀周瑜排位怎麼玩 周瑜核心連招

10樓:不行拉到唄

王者榮耀周瑜連招思路:

重做後的周瑜掌握了風和火兩種元素,火借風勢可以造成更強大的傷害,所以他的技能都是在1技能的基礎上的。周瑜的大招cd與小技能無異,周瑜連招公式:

常規**二連:2技能+3技能。

周瑜的核心輸出,直接往敵人腳下扔出2技能,同時秒跟3技能,不但觸發3技能的火風與控制,同時還能觸發被動引燃效果。注: 3技能的跟進速度需要練習。

蹲人連招:瞬間23技能眩暈敵人,可以普攻迅速觸發被動減速,眩暈結束後根據敵人逃跑方向,合理釋放1技能能拉回敵人並進一步布置火區,利用自身加速粘人等帶下一波技能不全傷害。

強行連招:當被敵人突臉時,在起路徑上方乙個火區,當被近身後利用1技能撿起推至獲取喵姐3技能眩暈敵人,根據情況選擇逃跑或者反殺。

強行抓單。近身敵人技能拉回敵人,23技能秒按眩暈敵人同時捕捉2技能現在敵人走位,期間用普攻打出被動,可一套帶走脆皮。

王者榮耀周瑜怎麼玩才厲害 周瑜最新玩法

11樓:昆莫狼

a(前期):周瑜在4級之前應該純發育為主,盡量避免被敵方刺客或者抱團gank,1級盡快推線,吃中線公升至2級,去己方野區盡量收集一些經驗+金錢資源,如果隊友願意幫你打藍就更好,不能吃到藍buff只有經驗和金錢共享也不錯(不要因為前期沒吃到藍影響團結,在前期雖然技能耗藍較多,節省使用還是足夠的),2-3級擁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塔下吃資源,猥瑣到4級不被抓死是周瑜前期的主要責任;

b(中期):4級後的周瑜已經擁有一定的爆發輸出和團戰控制能力,可以選擇繼續穩定發育,或者盡快清理兵線觀察對局動態,新手盡量做到清理線上+野區資源不要讓經濟被拉開較多,在必要的團戰盡可能的進行支援,老手可以考慮4級開始遊走配合隊友進行gank,順風局可以幫助隊友快速建立優勢,逆風局支援塔下反打利用控制和aoe爆發可以緩解隊友壓力,縮小經濟差距,周瑜在塔下團戰能力極強;(周瑜中期遊走最怕的是半路跳出個花木蘭韓信這樣的刺客針對,所以新手要謹慎注意敵方刺客動態,老手意識足夠可以略過此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怎麼玩才厲害可以看這個。

周瑜是咋死的,周瑜是怎麼死的?

病死的。公元210年 建安十五年 孫權批准了周瑜提出征伐西蜀的方案,但在周瑜趕回駐地江陵,準備出征的路上時得了重病,最終卒於巴丘,時年三十六歲 三國演義 中的三氣周瑜是 裡的情節,雖然膾炙人口,但終是虛構事件,與歷史不符。根據正史,現在來說,也就是 三國志 周瑜是病死的,出師未捷身先死,他也是其中之...

周瑜手下多少兵力,周瑜幾歲領兵

間者,使敵自相疑忌也 反間者,因敵之間而間之也。反間計就是把敵人的間諜巧妙的為我所用。當時,曹操派蔣幹前往江東刺探訊息。蔣幹是周瑜同學,和周瑜頗為熟識,打算勸降周瑜。周瑜知道蔣幹來意,設群英會招待蔣幹,以激厲言辭使蔣幹勸降之語閉塞腹中。周瑜又以久不見同學為由,於蔣幹共睡一處。周瑜假裝沉醉昏睡,蔣幹偷...

諸葛亮為什麼氣死周瑜,又去弔孝周瑜

諸葛亮弔孝的目的 一,檢視敵情。公瑾真死假死。死後吳國各派系是何反應,並根據其反應制定對不同派系的不同政策。二,親自出面忽悠吳國君臣,吾與公瑾私交甚厚,不幸身故,深感悲痛,大家不要聽信謠言,破壞蜀吳聯盟,中敵人詭計。這是人編的故事,歷史上沒這事,何必在意為什麼 諸葛亮去給周瑜弔孝有何用意?諸葛亮弔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