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洞到宣恩有多遠,經過什麼地方

2023-01-07 10:25:05 字數 2097 閱讀 9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咸豐縣**洞鄉委。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街。

2.沿**街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金川大道。

3.沿金川大道行駛公里,過紅星橋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s2484.沿s248行駛公里,朝清平集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清利街。

5.沿清利街行駛公里,右轉。

6.行駛50公尺,右轉。

7.行駛8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48

8.沿s248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9.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鹹高速公路。

11.沿宣鹹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曉關/s23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

13.沿黃河路行駛公里,進入s23214.沿s23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隧道。

17.沿隧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環湖路。

18.沿環湖路行駛公里,右轉。

19.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五路。

20.沿民族五路行駛270公尺,過龍門大橋,左轉。

21.行駛公里,過貢水大橋,直行進入興隆大道。

22.沿興隆大道行駛640公尺,過右側的金源國際酒店,右轉。

23.行駛290公尺,左後方轉彎。

24.行駛30公尺,右轉。

25.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宣恩縣委。

2樓:匿名使用者

**洞——咸豐城——往恩施方向走到椒園就差不多要到了。大概110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上洞坪 到板栗園 到高羅 再殺宣恩 近些。

利鹹高速途經那些鄉鎮

4樓:

利川到來鳳上高速到恩施譚家壩下高速往宣恩方向到宣恩椒園鎮分路過宣恩縣城過高羅鎮過沙道過李家河到來鳳。利川到咸豐走省道還是國道不清楚 從利川的利鹹加油站過元堡過利川毛壩咸豐**洞到咸豐。

宣恩共有幾處旅遊景點

5樓:上海舒爾地暖

酉水河風景區。

從源頭白水河順流而下,有如親臨「三峽」之感,有白水孔、一天門、鴛鴦峽、月亮巖、將軍山等景點。

貢水河風景區。

3100畝的雙龍湖水面,山水交映,美不勝收,乘坐遊船、遊艇環繞一週達50餘公里,可觀賞到仙人洞、三仙洞、天門洞、鷹潭峽、五窯峽、羊角峽、展翅峽、隔人峽、火燒堡、油茶峽、繽紛崖、躍馬崖、蓮花池、青龍山、騰龍山、鬼城堡等景點。

長潭河七姊妹山。

景區內七峰排列,疑似仙女下凡,數以百計的大小景點裝飾著整個七姊妹山系,世界著名的孑遺和觀奇賞植物珙桐。[10]

龍獅旅遊區。

龍獅旅遊區位於宣恩縣北部,沿清江中游右岸的最大支流——中間河分布,東部與七姊妹山自然保護區毗鄰,南與白水民俗觀光旅遊區臨近,流域河谷地區原始生態完整,生態資源豐富,兩岸散落著原汁原味的土家吊腳樓群,保留有古老的民俗風情,是乙個自然和人文旅遊交相輝映的景區。

慶陽涼亭古街。

慶陽古鎮上的慶陽涼亭街是我國現存最完整的具有古代遺風的土家街市。

恩施市轄區(包括利川.來鳳.咸豐等.......8大縣市)有沒有生產水管的廠家, 20

宣恩共有幾處旅遊景點?

6樓:love朵朵奇奇

1.酉水河風景區,從源頭白水河順流而下,有白水孔、一天門、鴛鴦峽、月亮巖、將軍山等景點。

2.貢水河風景區,可觀賞到仙人洞、三仙洞、天門洞、鷹潭峽、五窯峽、羊角峽、展翅峽、隔人峽、火燒堡、油茶峽、繽紛崖、躍馬崖、蓮花池、青龍山、騰龍山、鬼城堡等景點。

3.長潭河七姊妹山,景區內七峰排列,疑似仙女下凡,數以百計的大小景點裝飾著整個七姊妹山系,世界著名的孑遺和觀奇賞植物珙桐。

4.龍獅旅遊區,沿清江中游右岸的最大支流——中間河分布,東部與七姊妹山自然保護區毗鄰,南與白水民俗觀光旅遊區臨近,流域河谷地區原始生態完整,生態資源豐富,兩岸散落著原汁原味的土家吊腳樓群,保留有古老的民俗風情,是乙個自然和人文旅遊交相輝映的景區。

廣州赤崗路到尤洞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78.5公里 起點 赤崗路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碧映路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赤崗路 2 沿赤崗路行駛800公尺,左轉進入新港中路 3 沿新港中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大道南 4 沿廣州大道南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大道中 5 沿廣州大...

從九江到北京有多遠,從九江到北京,要經過哪些主要城市距離多少千公尺?

由 九江 到 北京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1454 九江 17 42 北京西 09 37 15小時57分 1314 121 0 235 351 1626 九江 17 22 北京西 08 46 15小時29分 1314 75 0 15...

四川省瀘縣方洞鎮到永川有多遠?怎麼乘車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0公里 起點 方洞鎮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心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加清路 2 沿加清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99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清新街 4 沿清新街行駛3.6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2.1公里,過古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