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儲存下來

2023-01-07 09:55:02 字數 1255 閱讀 575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選擇【備份與恢復】

3、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會傳送驗證到手機,開啟手機確認。

4、開始備份,等著它備份完,遺憾的是這裡只能所有的聊天記錄一股腦備份,不能選擇某些聊天的備份。

2樓:網友

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微信,安裝微信電腦版,開啟微信***,用手機掃一掃,然後在手機上確認同步登陸微信,找到你要儲存的聊天記錄,右鍵另存為,選好儲存位置儲存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2、在我的介面中使用者進行下拉操作,就可以在介面下方找到設定的專案,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3、我們在這個介面可以看到有乙個通用,點選進入通用。

4、在下方找到聊天記錄遷移這個選項,點選進入後將聊天記錄遷移到你能永遠儲存的地方即可。

重要的app聊天記錄永久儲存到電腦後,就不再擔心手機丟失或損壞了。手機生產商均提供了資料備份功能,備份後,即可使用第三方軟體把app聊天記錄從備份資料中提取出來,再匯出到word文件中進行永久儲存就可以了。

怎麼快速儲存微信聊天記錄

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永久儲存到電腦後,就不再擔心手機丟失或損壞了。手機生產商均提供了資料備份功能,備份後,即可使用第三方軟體把微信聊天記錄從備份資料中提取出來,再匯出到word文件中進行永久儲存就可以了。微信聊天記錄中有許多的重要資訊,不小心刪除資料也是時有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微信的日常備份,才...

微信怎麼搜尋聊天記錄?微信如何搜尋聊天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在與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 查詢聊天記錄 輸入聊天內容關鍵詞,即可快速找到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單獨搜尋某個人的聊天記錄,只需要在和某人的微信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詢聊天記錄,你就可以按照日期或者關鍵字進行搜尋了。2 輸入需要搜尋的聊天記錄關鍵字,...

微信誤刪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相信大家每天的都在使用微信進行交流,要是長時間不清理微信的聊天記錄,就容易導致手機的執行速度減緩,這時我們就需要清理一些不需要的微信記錄。在清理過程中,我們可能會不小心將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給刪除,那麼還有方法可以恢復嗎?這兩種恢復方法非常的靠譜。方法一,我們在登陸微信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