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廠到延安路花兒溝街怎麼走

2023-01-07 09:50:03 字數 759 閱讀 3198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廳鬧畝公里。

1、從延安西路定西路步行約公里,到達延安西路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宜山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3、步行約29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彎檔, 到達七寶站。

5、步行約1000公尺,到達雅歡舞蹈。

公交線路:936路 → 9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延安西路定西路乘坐936路,經過8站, 到達程家橋扮森站。

2、乘坐91路,經過9站, 到達七莘路富強街站。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雅歡舞蹈。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地鐵4號老正純線(宜山路)方向) 2站→ 地鐵9號線清物 5站,約 1小時 | 公里侍咐 | 步行公里。

請問,到了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後,在**乘公交車去延安路花兒溝。花兒溝周圍的住宿便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火車站後乘坐10路公交車在國際大巴扎下車問問其他人就知道了住宿不貴幾十元就可以了。

桃源路到延安路的福膳坊酒店公交怎麼走

從桃源路到延安路的福膳坊酒店可以坐 盛澤319路 公交車 有 22.17公里 需要2小時34分鐘。請看從桃源路到延安路的福膳坊酒店可以坐 盛澤319路 公交車路線 桃源路步行2200公尺 1 步行1.0公里,左轉 2 步行1.2公里,右轉 3 向南步行22公尺,到達虹橋頭 盛澤319路 民益村 梵香...

香港路到勝利街怎麼走

公交線路 801路,全程約2.7公里 1 從香港路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澳門路惠濟路站2 乘坐801路,經過3站,到達中山大道三陽路站 也可乘坐559路 711路 7路 3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勝利街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1號線 嘉定119路,全程約25.0公里 1 從香港路步行約970公...

廣源閘路到廠窪東一街3號怎麼走

簡單來說 從所在城市到旅遊目的城市的交通 稱之為大交通 例如飛機 火車輪船 相對應的 景區裡面的交通則稱之為小交通 例如觀光車 電瓶車纜車 通俗的理解 大交通就是出發地與目的地之間的交通,中就是目的地內距離較遠各地方的交通,小就是小範圍內距離較近的交通 交通大學的交通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古文出處?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