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刪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突然不見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7:29:38 字數 1865 閱讀 1854

1樓:向真丶

2.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幫助與反饋」。

3.在幫助與反饋頁面下方,點選選擇「快捷幫助」選單。

4.在上面出現的推薦工具中,選擇「異常修復」。

5.點選「繼續操作」。

6.現在會出現一些可修復的選項,我們選擇「聊天記錄」。

7.點選後,會出現提示,點選「確定」。

2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網路的問題或者手機的問題,你重新開機再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customface這裡 【゛゛查870記868錄55゛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為什麼我和乙個朋友的微信聊天記錄突然不見了,我沒有刪聊天記錄,這是怎麼回事?

4樓:開心盒子

2、點選介面左下角的三條槓,選擇【備份與恢復】進入後,再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5樓:草溪河水

見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會話移除之後因為記憶體問題導致記錄不見

下面是解決這種問題的乙個方案:

2.選擇「設定」選項

3.再次選擇「幫助與反饋」選項

4.在左上方可以看見「異常修復」選擇進入

5.進入之後,就可以選擇「繼續操作」

6.然後再到裡面選擇聊天記錄

7.點選確定,修復過程可能需要一定時間

6樓:喵醬小夢砸f擦

選擇自助恢復方式,計算機能手【706相373蓮11扣他查得】,有些人,遇不見,是錯過;遇見了,是過錯。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乙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

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言隻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乙個人默默行走

微信的聊天記錄為什麼總是自動消失?跟老闆的微信聊天記錄總是消失了是怎麼回事別人都不會 我也沒刪除是

7樓:記憶e偶爾雨

一、原因bai:

1、可能是你安裝du的安全軟zhi件設定了定時清2、也許是你設定了自動清理功能。

二、恢復聊天記錄的方法:

2、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幫助與反饋」。

3、在幫助與反饋頁面下方,點選選擇「快捷幫助」選單。

4、在上面出現的推薦工具中,選擇「異常修復」。

5、現在頁面會提示一些關於解決問題的相關說明,我們點選「繼續操昌咐作」。

6、現在會出現一些可修復的選項,我們選擇「聊天記錄」。

7、點選後,會出現提示,點選「確定」。

8、接下來就會進入修復,稍作等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檢查你手機是不是有自動清理,可能被清掉了

9樓:藏藏

被盜了 或者是你自己設定了自動刪除

1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你設定了自動清理功能

為什麼有個微信好友的聊天記錄突然不見了啊

11樓:蘇水澆地靖

是不是誤刪了,如果想恢復的話也是可以的,我上次用的萬興資料恢復的,你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刪除的話可以的,你再次和對方進行聊天就好了。

13樓:矮油我去

刪除了,所以聊天記錄就不在了。

微信怎麼搜尋聊天記錄?微信如何搜尋聊天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在與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 查詢聊天記錄 輸入聊天內容關鍵詞,即可快速找到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單獨搜尋某個人的聊天記錄,只需要在和某人的微信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詢聊天記錄,你就可以按照日期或者關鍵字進行搜尋了。2 輸入需要搜尋的聊天記錄關鍵字,...

怎麼快速儲存微信聊天記錄

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永久儲存到電腦後,就不再擔心手機丟失或損壞了。手機生產商均提供了資料備份功能,備份後,即可使用第三方軟體把微信聊天記錄從備份資料中提取出來,再匯出到word文件中進行永久儲存就可以了。微信聊天記錄中有許多的重要資訊,不小心刪除資料也是時有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微信的日常備份,才...

微信誤刪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相信大家每天的都在使用微信進行交流,要是長時間不清理微信的聊天記錄,就容易導致手機的執行速度減緩,這時我們就需要清理一些不需要的微信記錄。在清理過程中,我們可能會不小心將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給刪除,那麼還有方法可以恢復嗎?這兩種恢復方法非常的靠譜。方法一,我們在登陸微信pc...